創作內容

4 GP

【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不是最好的星戰電影 但是卻讓我熱淚盈眶【影評|半瓶醋】

作者:半瓶醋│星際大戰遊戲專板│2020-01-18 21:28:32│巴幣:16│人氣:254
星際大戰

對我來說《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的結束,也象徵了我從孩提時一路看到成年的一個時代的落幕。因此我幾乎是噙著淚水看著整部電影落幕的。

當片尾,芮站在塔土印行星上,看著巨大的雙星落日,在約翰威廉斯譜曲的絕地主題中拉上黑幕時。我內心無比的感動。我不可能不支持《天行者的崛起》,因為這是JJ特地為我而拍的電影,只有我這種人能夠理解他埋在電影當中的訊息,看得懂的我如果不愛這部電影 誰還會愛這部片呢?

我愛《星際大戰》的世界,只因為它讓我在戲院當中,能夠離開日常生活,跟著劇中角色們去冒險,而我對這些角色愛得這麼深刻,他們在片中的離世與重逢,都讓我感動不已。因此,往後的《星際大戰》系列就算再放上大銀幕,我想到時候我應該也還是會仍舊含淚支持。

像阿諾與史特龍,直到老還在為我們這些老觀眾拍《魔鬼終結者》與《藍波》。我們到底還有多少機會,能看得到這些銀幕上的英雄繼續存在於影院當中呢?

我想,這也是身為一位愛著週遭人們都不關心的事物的觀眾的執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7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