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耽美】穗楓組◆秋穗紅楓35-揭幕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20-01-18 21:13:38│巴幣:14│人氣:311




  在那一片喧囂的聲音平靜下來後,楓彷彿隔著一層透明的牆壁,看著那個妖魔操縱著他的身體,拒絕了明穗挽留。

  「妖魔!給我聽話!不要自作主張!」楓又氣又急地拍著那個透明牆壁大聲喊著,而那妖魔在他面前幻化出一個外表和他一模一樣的少年,只是眉眼間帶著桀傲不馴的兇惡邪氣,說話時更藏不住那四顆尖銳的吸血犬齒。

  「好吵啊你。」妖魔冷聲說道,手輕輕按上胸口,連那隻手也長出野獸般的尖利指甲,「難道你不明白幕府千方百計地想要趁亂弄死高樹明穗?現在若放任兩邊打起來,你認為哪邊有利?」

  楓沒想到這妖魔竟然還跟他分析局勢利弊,他這一個遲疑,那妖魔就擅自用他的身體攻擊明穗,拒絕回歸高樹組,選擇被送上囚車。

  楓目睹一切,然而他沒有身體的主控權,又處於一個旁觀的視角,看見按著頸脖傷口、也強自按捺著想要救人的衝動說出「讓他們去」的明穗時,眼淚流了下來。

  妖魔見狀,冷冷哼了一聲,「哭個屁。」

  「好吵啊你!」楓咬牙用一樣的話罵回去,他當然知道哭也無濟於事,可他情緒本就容易受感染,明穗的哀痛刻骨銘心地烙在楓的眼裡,他心裡的疼惜與悲傷不亞於明穗,卻又什麼也做不到。

  他哭,更多成分是出於對自己的無力的氣憤。

  但他也知道,妖魔所做出的選擇表面上看來是一種退讓,實際上是給了剛剛與活屍戰鬥完的高樹組喘一口氣的機會,讓明穗能夠重整旗鼓,與幕府一戰。

  楓抹抹淚冷靜下來,現在明穗不在身邊,他一定要趕快自己振作起來。
  回想剛才妖魔對他分析的話,楓略一皺眉說道,「……聽起來你並不希望幕府殲滅高樹組?清水夏生叫醒你,難道不是為了殺明穗?」

  「別在我面前提那個名字!」
  妖魔吼道,聲音蠻橫冷硬,楓被吼得瑟縮了下,那妖魔瞪大的雙眼裡透著細密紅絲,瞳孔像針一樣尖細,「連咒兵衛那個老蠢貨都未必能壓制我,那個下等生物竟還妄想我為他做事,簡直可笑至極,看我不弄死他!」

  話畢,妖魔退卻了狂態,朝楓微微一笑,「高樹明穗很聰明,我只是叫他先撤,他就能立刻做出權衡而不是意氣用事──那個下等生物,已經瞞著他上司加藤剛正對很多自己的心腹都施了咒術,不是只有操控屍體那麼簡單。」

  「……」
  咒兵衛這名字雖是第一次聽見,但從妖魔話中便可得知這是那巫醫的名字。
  楓又問道,「你的意思是,如果剛才明穗執意要打,會有更多妖魔鬼怪出現攻擊他們?」

  「那個帶頭的不是說,高樹組若想全死在這也無不可麼?」妖魔懶懶地說,「他是身上埋了咒術的活死人,這樣的活死人還不只他一個──如果真打起來,凡人根本不是對手……就算高樹明穗回去搬救兵再殺來救你,他也一樣會死。」

  一樣會死?
  楓頓時懵了,這妖魔自投羅網換得明穗一線生機,最終只是將死亡時間往後稍作推遲而已?
  那明穗又是為了什麼而忍耐?自己又有什麼必要被幕府抓回去等明穗來救?

  楓的眼淚再度潰堤,然而在這樣的狂怒之下,楓反而變得冷靜,「你……為什麼要讓明穗先撤退後再來救我?果然你還是想趁機毀掉高樹組嗎?」

  妖魔並沒有回答,一雙血色鬼眼望著楓,一手緩緩指向楓的胸口。

  楓還沒理解過來什麼意思,忽然他與妖魔之間的那個透明牆壁消失,身子如墜深窟,而下一秒,他重新睜眼時,手腳及五官感覺都已恢復。

  準確地說,是妖魔的意識消失,而楓本身的意識又重回了自己的體內。

  「……」重新擁有肉體的主控權是很好,不過自己依然被銬著手銬腳鐐,而他們在進了將軍府後,囚車便被蓋上一塊厚布看不見外面的景象,只知道似乎走了一段不小的距離,又隨人上上下下搬運。

  這時,厚布被揭開,楓下意識拉過傘來防身,卻不見日光,且光線微弱,似乎是在室內。

  楓小心地收攏傘面,關著自己的囚車籠子外面還有一層鐵製柵欄,柵欄外是一個狹小陰暗的空間,僅有的光源是硬石砌牆上燃著數盞油燈,陰森森彷彿鬼火一樣。

  這環境楓簡直再熟悉不過,他在類似的地方被關了很多年,在清水家時那是用來關俘虜的地窖,在將軍府,那就是關押囚犯的地牢了。

  突然籠子大力一晃,楓一下子沒防備,手腳又受限制,便直接往前撞上籠子的木柱,鼻血瞬間流出。

  「好久不見啊,小廢物。」

  楓身後傳來一個無比輕蔑的聲音,他以手背掩住鼻子掙扎著回頭,說話的是一名青年男子,剛才正是他一腳踹了牢籠。

  那青年男子半邊面容因曾被火燒而傷成一片模糊,另一邊原本還算是威武英挺的面容卻因為那抹笑容變得猙獰扭曲,輕撫自己燒傷面容的那隻手,小指被齊根斬斷。

  楓咬牙瞪著那青年,「清水……夏生……」

  「你好意思叫我?」
  那人正是清水夏生,清水家的三男,投在加藤麾下,慫恿人肅清黑道,實則以殲滅高樹組為目標、藉由詛咒之力為自己復仇的男人。「你在高樹組過的好日子,我卻要寄人籬下──你難道不曉得高樹組是滅我清水組的仇人麼?」

  「我知道。」楓冷哼道:「我還知道清水組讓我在進入高樹組前都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你知道就好。」夏生獰笑:「所以,從今以後你即將繼續回到生不如死的生活。」

  夏生一彈指,手裡出現一張散發著慘綠光芒的符咒。楓感覺一陣劇痛從後腰開始迅速擴散至全身,隨即吸血慾望又開始變得極其強烈,讓他幾乎要控制不住自己。

  楓後腰上那個楓葉形狀的黑印,正是他偷偷施加的符印。

  就在穗楓二人去墓園掃墓那天,他以咒術掩蔽了自己的氣息躲在一旁,發現楓體內的妖魔才覺醒三分就連女妖都怕他,若能得到這個當年巫醫咒兵衛都控制不了的妖魔的力量,那豈不是就能號令眾妖、為自己爭權牟利?

  於是夏生苦心修練,如今終於成功喚醒妖魔,甚至還能隨心所欲地令其沉睡。
  同時他也發現,在妖魔將醒不醒的期間,就是最能折磨楓、令楓痛苦的時段。
  在這時段裡,唯有鮮血、以及他的符咒能加以控制。

  「父親大人不殺你,是為了你體內那個能號令各路鬼怪的妖魔,而我也是同樣。」夏生晃了晃手裡符咒,冷笑說道:「你最好乖乖的,否則就得吃痛,懂?」

  遍布周身分筋錯骨般的痛楚讓楓疼出眼淚,他死命咬牙不出聲哀號,雙手被銬著鐵鍊無法掙脫,楓低頭咬上自己手臂像從前那樣靠自己血液來壓制身上的詛咒,雖暫時勉強見效,但只要夏生繼續故技重施,遲早得被這種痛楚折磨發瘋。

  ──會再也見不到明穗……

  楓瞪著面前的親兄長,喉間狠狠發出一句話,匯集了多年深沉的怨恨。
  「……我要、殺了你──!」

  妖魔悄然冷笑,擁有殺氣的楓才是最能與自己產生共鳴的楓。
  唯有與自己產生共鳴,楓才能擁有與清水夏生拚死一搏的力量

***

  明穗一回到宅邸,沒有立刻著手去安排組內戰力,也沒有去找憲章,而是獨自來到庭院的一處小花園,培育著父母生前最喜愛的植栽的花園。

  楓轉身坐上囚車時,明穗心中沒來由地就冒出一種此別即是永別的預感。
  好似曾經夢到過的楓一樣,在雪夜出走,就此消失無蹤。

  可是「楓」在叫他先撤退時手按胸口的動作,又像是一種他另有計畫的暗示。

  胸口,是指當日跟楓想保護他的意識產生共鳴的那個護身符?
  還是指自己在生日那天送給他的、藏有追蹤香的護身符?

  若是兩者皆有……那麼這妖魔就不會是清水夏生的同夥,甚至也不為幕府效力。
  而且,同時還告訴他可以追蹤香去尋找楓的下落?

  「所以讓我先撤……?」明穗木然地望著那些不會言語的植栽,眼睛下意識地往身畔一瞟,楓撐著傘在他旁邊、看明穗目光投來便露出一個溫暖微笑──那是記憶中的身影,更是本來已習慣有他在身旁的身影。

  如今身畔那個溫度被奪走,要搶回就勢必要與幕府開戰。
  一旦開戰,就會連同帶上組裡眾多成員的性命,不論他們是否與奪回楓有關,幕府肅清黑道,更是一個都逃不了。

  過度傷感憂愁不是他的風格,對現狀也無濟於事。稍沉澱了下思緒後,明穗來到憲章所居的院落,卻看到鎌倉、橋本兩人,以及高樹組旗下武力的眾小頭目早已都等在院中,憲章卻不在場。

  「組長,下令吧。」鎌倉緩聲說道。

  「全憑組長差遣。」橋本也說道,「咱們誓死跟隨,願與幕府一戰!」

  一年前,明穗堅持著要把楓帶回來時飽受爭議,楓卻努力地證明自己雖然有嗜血詛咒卻不會傷害明穗。在與齊藤組的紛爭中為自己出一口氣,得到憲章認可、鎌倉教導,成長後的楓初陣與明穗剷除試刀殺人魔平安歸來,之後仍持續鍛鍊,甚至以詛咒之力醫好明穗的毒傷,擊退女妖,保護了明穗。

  縱使詛咒發作時仍需吸食人血,楓一直都謹守著約定,從未覬覦明穗以外的人的鮮血。
縱使詛咒侵蝕生命,楓也沒有自暴自棄地想要去殺人為自己延命,選擇了餘生與明穗共度的平淡結局,而明穗也同意了。

  沒有婚約也沒有儀式,楓都是明穗認定的,相許一生的存在。

  幕府眾多將士軍官之中,主張肅清黑道的加藤剛正在放出消息時,高樹組就已是他們的首要目標,高樹組亦是一直為了決戰在做準備,現在有了幕府強行帶走楓的導火線,戰事一觸即發。

  打倒加藤,救回楓,讓幕府收回肅清黑道的命令,他們就能過回從前的生活。

  「願與幕府一戰!打倒加藤!」眾小頭目們齊聲喊道。

  明穗心頭一暖,面上卻仍是平靜。
  他拔刀出鞘,與所有成員一同舉刀向天,「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高樹組將與幕府決戰,意味著地方黑道首屈一指的勢力的立場將與幕府對峙。高樹組開始動作,其他黑道組織也都蠢蠢欲動。黑道之間平日多有相爭,要談合作那機率是微乎其微,趁亂偷襲還比較有可能。因此除了殺進幕府的戰力之外,還必須要有留守的人手與後勤部隊。明穗橋本等人奔走安排,這樣的忙碌也較能鎮定心緒。

  行前,明穗整裝完畢,獨自來到憲章房中。

  稍早前一直都沒見著這位老人,而現在明穗緩步入室,只見憲章面前放著一盤未完的棋局,一張和琴,還有一束紅金二色的結穗。

  「短刀。」憲章說道。明穗從懷中拿出那柄高樹組長代代相傳的護身短刀遞過,由憲章把刀鞘上那束舊的鵝黃結穗換下。

  曾經楓借了那柄短刀對齊藤武反擊,明穗把繩穗從刀鞘移至刀柄纏緊後才給他使用,之後明穗收回刀,便將繩穗位置改回刀鞘。

  那時楓還不懂為什麼他要這樣做,一問之下明穗回答說怕他手滑握不住刀,楓立刻羞紅臉不說話,還要明穗拿甜食哄上一陣才願意理人。

  但憲章此時仔細為短刀綁上新的結穗,目的與他孫子當然不同。

  天色已近黃昏,房內角落的行燈與燭台火光搖曳幽暗,看不太清兩人的表情。

  不一會兒,憲章緩緩把綁好結穗的短刀放至明穗面前。

  「爺爺,我要走了。」明穗平靜拿過短刀,「您阻止也沒用的。」

  「這麼多年來你總是不聽話。」憲章看著自家孫子,「……都想清楚了?」

  「是。」

  「那麼便去吧。」

  沒有多餘的阻攔與責備,亦沒有鼓勵。
  明穗卻曉得這位老人強忍著不捨,目送著親生孫子前去赴這個凶多吉少的宴會。

  血緣的羈絆,無需贅言。

  「謝謝您。」明穗的低語微啞:「……對不起。」





***

  偌大的府邸內,正舉辦著一個神祕聚會。主辦人是加藤剛正,他身為一城之主,宴會場所卻辦在將軍府旁邊的私人府邸。

  這個聚會招待了十多名幕府高階將士軍官,所有人臉上都戴著各種奇形怪狀的木製面具,在宴會廳中眾人靠牆整齊地列席正襟危坐,看上去卻有種群魔亂舞的妖異之感。

  大廳正中央,擺著罩有一塊厚布的箱型物體,兩名蒙面侍從立在左右,為這場宴會更添幾分詭異。

  「各位與會長官,感謝您們光臨此地。」

  加藤剛正沉聲開口,他也和在場眾人一樣戴著一個惡鬼面具,「廢話便不多說,現在將為各位展示,由我們費盡苦心捕捉到的嗜血妖魔──外表看似少年,卻能夠號令各方鬼怪!」

  眾人有的議論紛紛,有的屏息以待。只見加藤身旁,戴著夜叉面具的清水夏生一個彈指,侍從便同時揭開遮蓋牢籠的厚布,眾人不由得都伸長脖子要看。

  牢籠中坐著一個穿著楓紅和服的少年,纖細瘦弱的雙手雙腳都上了鐐銬,一頭長捲金髮用白色髮帶簡單地束著披散在身後,更顯得人兒的身形單薄。

  有人的角度能夠看到少年的臉龐,乍看服飾應是男性,但那少年的臉蛋清新秀麗恍若女子,方才在地牢被夏生所傷的鼻子已藉由妖魔驚人的修復能力給治癒,蒼白小巧的臉蛋上沒有血色也沒有任何情緒,彷彿人偶一般,透著無機質的美。

  這樣的美人竟是嗜血妖魔?有人低頭竊竊私語,似是不信,但也有喜好美色之人不自覺地舔了舔嘴角,心生不潔之念。

  坐在牢籠裡的楓,外表雖仍是人類模樣,實際上卻有兩個意識同存。


  夏生警告過楓之後就趾高氣昂地離去,他卻不知,妖魔竟對楓講明了他所謀畫的所有事情,楓聽得啞口無言,不只是對夏生計畫的大膽,更是因為妖魔對他坦誠。

  夏生還沒發現,妖魔以自身力量壓制了他那日在墓園給楓下的符印一個月有餘,甚至破除部分咒力,讓楓得以在妖魔被喚醒後仍能保有自我意識與記憶。

  雖然這麼做不能減緩夏生符咒帶來的痛苦,但楓的人格也因此不會被妖魔吞噬。

  「……你究竟是站在哪一邊的?」楓問。

  「只要順著那東西的計畫,我就可以不用再被困在你身體裡。而你也能永遠擺脫需要吸血過活的人生,這樣不是很好嗎?」妖魔揚眉一笑,「先告訴你這些是為了讓你不要臨場措手不及,我好方便行事,沒有別的。」

  妖魔如是說,但楓卻因為剛才被夏生激發了與妖魔共鳴的能力,能夠感覺到妖魔的真實想法。

  妖魔隨著楓年歲漸長,儘管當初在逃脫途中大受損傷妖力盡失,卻在這十多年間靠著僅有的一點血液慢慢修復,甚至在有了明穗定期供血後,更是穩定成長。就算沒有夏生強行喚醒,妖魔遲早也會覺醒──只是那可能還要再多花個十年左右,那時候楓也已長大成人,會變得更加成熟聰慧,能夠憑藉自身力量與妖魔和平共處也未可知。

  妖魔做為一個旁觀者,一直都能看到楓對他的厭惡與排斥,可妖魔認為那很正常,並不以為意,也覺得無所謂,唯獨讓他感到不解的是明穗的態度。

  明穗始終對「身帶詛咒的楓」採取全盤接受的態度。
  每次楓亟欲吸血,明穗都在,每次都毫無猶豫。

  妖魔看見了人類對人類的不離不棄,無論他這個宿主多廢多沒用,明穗都依然願意守著楓,楓一開始雖然沒有自信,卻也願意提升自己去迎接明穗的愛戀。

  有別於巫醫跟下等生物企圖役使他去殺人,楓運用他的力量卻是在救人,去守護明穗。

  妖魔能感覺得到楓和明穗對彼此的重視,不知不覺對他們倆人產生了不同的看法。

  這是他選擇暫時向幕府與夏生退讓、間接保護明穗的理由。

  但妖魔不知道楓現在能夠感知道自己的想法,他還當楓現在的沉默是在猶豫要不要聽從接下來的計畫。

  「你不會是怯場了吧?膽小鬼。」妖魔嗤笑道。

  楓搖搖頭,學著妖魔之前的動作,也將手按上胸前,衣襟之下藏有高樹組那個能與自己心意產生共鳴進而聯繫妖魔的護身符,還有明穗為他親手做的、藏有追蹤香的護身符。

  他要學會忍,學會自救,學會戰鬥。

  「——廢話便不多說,現在將為各位展示,由我們費盡苦心捕捉到的嗜血妖魔──外表看似少年,卻能夠號令各方鬼怪!」

  隨著此時遮蔽牢籠的布幕被緩緩揭開,好戲即將上演。




***

  城下町。

  將軍府邸依山而建,主城坐落在山頂,山下則有多處箭塔碉堡與層層樹林,碉堡上有巡兵站崗,明穗這百人小隊實際上戰力是相對單薄的。

  可高樹組並不是要攻城並屠盡幕府諸人,他們的目標是要奪回楓,揪出清水夏生,還要加藤收回肅清黑道的命令。百人小隊也非正規軍隊,因此他們必須保留戰力直到闖進將軍府內。

  明穗以手勢指揮眾人分別從各條街道入山。根據楓身上追蹤香的氣息,明穗判斷他大致的方位還是在山城之上,那麼要如何避開那些箭塔碉堡呢?

  既然要闖,明穗不會完全不做準備。為了預防早上那種靈異事件發生,這會兒每個人身上都乖乖聽參謀的話帶著辟邪物品與護身符。

  明穗手裡早就有事先埋在加藤麾下的眼線陸續送出來的城府地圖,甚至還有崗哨分布的位置等等。出發前,明穗等人已將地圖牢記腦海中,眾人在山腳樹林中藉著夜色與林深草長掩蔽著自己身形移動。

  一路上山十分平靜,但這種暴風雨前的寧靜最令人感到壓力。

  到了事先計畫好的定點,明穗算著時間,順利的話應該已經有隊伍搶上了城牆,待他們偷襲得手,便會利用碉堡上的照明火把放出暗號。

  空氣中突然出現一個冰冷尖銳的聲響,如針一般直戳眾人耳膜,同時眾人身邊十來個半人高的粗大物體如雨後春筍般破土湧出,眾人立刻躲避並橫刀護身,看清了那物體後,發現全是一個個木樁。

  「木樁……?」一人話音方落,那木樁突然接連炸開!

  「組長小心!」橋本立刻擋在明穗身邊,原來那木樁竟然暗藏火藥,而隨著木樁爆炸,更有無數飛針與飛鏢四散射出,離木樁太近的身上早已紛紛中鏢。

  「散!」明穗喊道,他們身上都有鎧甲,那些飛針與飛鏢,甚至爆炸木樁所造成的傷害都不算大,但他們此時被迫從樹林中往大路上跑,而且爆炸也暴露了他們的行蹤。

  「賊人站住!報上名來!」
  道路兩旁立著照明火柱,只見前方來了一隊武士攔截,各個都已刀劍出鞘。

  躲不了,那便戰!

  「高樹組在此!」明穗喝道,「立刻放我們進城,不從者,殺!」

  「你說進城就進城麼?」那領頭的武士冷笑,同時也舉刀大喝:「殺光這群黑道賊人!」

  兩方人馬面對面衝上,刀劍相交,血肉橫飛。黑道出身的橋本等人下手從無顧忌,明穗為了趕去營救楓,更是刀下無情。幕府武士雖然訓練有素,面對這群不顧生死的野蠻份子居然也被殺了個措手不及。

  但緊接著又有士兵增援到來,由明穗親自率領的隊伍雖是精銳,人數卻不算多,增援的兩隊武士逐漸成為包夾之勢。

  刷刷刷數聲,叢林中又跳出一隊高樹組人馬,那是明穗事先按捺著準備打時間差的戰力,正好從後方追擊幕府武士。

  兩邊混戰打成一團,明穗等人消耗不起不能一味死扛,他一直留意著上方碉堡的動靜,總算部下們沒有辜負他的期待,燈火以不自然的節奏明滅數次,那正是他們當初約定好的得手暗號。

  「衝!」

  明穗喝道,橋本等人明白城牆上已被他們的人手佔領,士氣大振,都紛紛使出殺招跟上自家組長腳步。明穗刀法一變,周身散發熾烈鬥氣,身形略沉,呈雷霆之勢數刀斬出,面前圍攻他的五六名武士身上瞬間迸裂數道血痕,身亡倒地!

  忽然斜裡冷不防跳出一人挺刀刺向明穗,明穗這一刀將收未收,正是一個下招發出前的空窗期,他注意到了卻無法防守,只好咬牙硬是將長刀後撤來擋,而就在那武士偷襲即將得手前,一陣強勁刀光襲捲殺至,不止削斷了他刺向明穗的刀,血光拋灑,一顆頭顱帶著血花直飛上天!

  那陣刀光十分猛烈,根本不給人反應時間,在殺掉偷襲明穗的武士後,那人又如怒濤狂潮般地連續使出數個殺招,刀光吞噬了重啟包圍網的武士,將那包圍給硬生生撕出一個裂口,明穗立刻帶著那人一同殺出。


  外圍第一層的碉堡箭塔已經被高樹組控制,夜色昏暗,明穗等人得以順利進入。
  但說是控制,其實也就是盡量不聲不響地把今夜守在城牆上的侍衛位置給替了而已,所以也沒敢大搖大擺地在堡內亂晃,而是在城牆上迅速地藉著夜色掩護,稍作休整,各自裹傷,必須在守衛來交班前繼續往更內層的府邸前進。

  明穗這時才藉著城牆上的火把,看清那天降神兵般救下他的一刀來自何人。

  「喲。」來人簡單地打聲招呼,他素來飄逸優雅的笑臉此時略有些疲憊,額上纏著滲血的白繃帶,身上似有幾處輕傷,衣襬點染斑斑血跡。

  「幸田……」明穗微訝,「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許你三生之戀】的副CP,有興趣的話可以回頭翻翻看^^
#腐向

#時間軸是兩百多年前的架空日本
#若有與史實不符之處,請記得一切都是架空的錯((被巴爛



以下雜談



嚴格說來刀鞘上面綁的不是結穗,而是漢字寫作「下緒」的繩帶,用來把刀固定在腰帶上。
跟中國在劍柄上綁的劍穗不同~(但我原本想綁的其實是他((被揍
也不叫刀穗,估狗告訴我刀柄上綁的叫刀彩……感覺像舞台上用的東西(#

用「結」的意思是象徵結緣,而紅金二色代表楓,結穗則是明穗,暗示著憲章為明穗奪回楓的戰役祈禱,還有他對穗楓二人戀情的祝福,總之就是爺爺疼孫的概念~ˊ艸ˋ

所以這次的縮圖就給爺爺惹ˊ艸ˋ 
戰爭 揭幕!



以上!

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或戳戳追蹤(́◉◞౪◟◉‵)
小說會同步在PENANA進行連載!
IG有手繪草圖出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7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流亮黎|西班牙咖啡|清水楓|高樹明穗|秋穗紅楓|耽美|幸田京介|穗楓組

留言共 1 篇留言

季小縭
妖魔好帥哦,楓的臉妖魔化好帥

01-22 17:19

西班白袍咖啡香
妖魔居然很帥嗎wwwww((小楓:明明我比較帥(´,_ゝ`)((##01-22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穗楓組◆夕陽... 後一篇:【塗鴉】穗楓組◆今天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