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決鬥!境外勢力V.S維尼Xi

作者:夜嘯荒星滅│2020-01-15 22:28:58│巴幣:0│人氣:98
以僅僅一回的決鬥決定世界的未來——
身穿紅衣的黃色究極生命維尼Xi,對上由無數幽影凝聚成了暗黑人形——
「由我先攻!首先從手牌牌組中發動『共產主義』,將我的生命值變更為國民的總數——十四億。接著從手牌中召喚怪獸卡『粉紅戰狼』、『天安門坦克』,並覆蓋一張後排卡片結束這回合。」維尼Xi先攻。
維尼Xi生命值:十四億。
『粉紅戰狼』攻擊力:1、防禦力:500。
『天安門坦克』攻擊力:6400、防禦力:8900。
「首先發動魔法卡『民主精神』,將三張民主鬥士送入對方的牌堆中,當對方抽到時——」境外勢力話說到一半時就被打斷。
「從手牌中發動『學習強國』!當牌堆數量增加時可以使用,將不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卡片自牌堆中移除!」維尼Xi立刻斷掉境外勢力的陰謀。
「哼!接著我召喚一張怪獸卡『反戰人士』到場上,發動效果從牌組中抽出一張和平系列卡片並發動魔法卡『綏靖主義』,讓雙方各抽五張卡片。接下來,我召喚『法蘭西民眾』,以反戰人士和法蘭西民眾為祭品召喚『馬奇諾防線』,而——」境外勢力話說到一半又被打斷。
「我從手牌中發動『薩格爾王』的第一效果,當對方使用祭品召喚時從手牌中召喚到場上。然後我發動『薩格爾王』的第二效果,召喚到場上的同時從額外牌組中召喚『格薩爾王』到場上。」維尼Xi似笑非笑。
「而『法蘭西民眾』被送到墓地時可以發動效果,從牌組中抽出『法國大革命』並發動,破壞對方場上的一體怪獸。我選擇破壞『天安門坦克』,然後從手牌中發動『失落信仰』,這張卡在對方的怪獸被破壞時可以發動,召喚出與對方被破壞怪獸的同樣攻擊力、防禦力的『聖戰士』。然後我覆蓋三張後排卡進入戰鬥階段,以聖戰士攻擊你的粉紅戰狼。」境外勢力沒有被嚇倒。
「你這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發動『格薩爾王』的特殊能力,通過付出一千點生命點數複製場上一隻攻擊力低於一千的怪獸。我選擇的卡片是粉紅戰狼,這麼一來場上就有兩隻粉紅戰狼了!接著我發動粉紅戰狼的特殊效果,當場上有複數粉紅戰狼的時候,粉紅戰狼的攻擊力變為人均八千萬!」維尼Xi信心滿滿。0
「八······八千萬?」境外勢力傻了,他的生命值只有八千。
「沒錯!你那如風中殘燭的生命馬上就要熄滅了!」維尼Xi信心滿滿。
「我從手牌中發動魔法卡『革命精神』,當對方怪獸的攻擊力大於我方怪獸三倍時使用,能強制破壞對方怪獸並且不計算生命值損失。失去了第一隻粉紅戰狼,另一隻粉紅戰狼的攻擊力也恢復為1了,我以『馬奇諾防線』攻擊將其破壞,結束這回合。」境外勢力當然沒這麼快倒下。
境外勢力生命值:8000。
『聖戰士』攻擊力:6400、防禦力:8900。
『馬奇諾防線』攻擊力:2200、防禦力:3000。
「我的回合,抽牌!嘿嘿,別看你現在鬧得歡,日後都是要拉清單的。現在,我從手牌中發動魔法卡『金科律玉』,從牌堆中抽出一張習思想卡片並無視發動限制使用,我選擇的卡片是永續魔法『任期無限制』,當這張卡片在場上時,只要生命值沒有一次歸零,都會自動回復到十四億點。接下來,我發動『愛國主義』,將牌堆中的三張社會主義戰士送進墓地。然後,我發動儀式卡『鞏固領導核心』,當墓地有五張以上符合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怪獸卡時召喚攻擊力為零的怪獸卡『人大代表』到場上,並發動兩次『格薩爾王』的特殊能力,通過付出兩千點生命點數複製兩張『人大代表』。接著我要發動『人大代表』的特殊能力,當三名『人大代表』在場上時能通過將其全數移除特殊召喚『永世國家主席維尼Xi』,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沒有、沒有!」維尼Xi迅速召喚出他的王牌。
「翻開覆蓋的卡『巴拿馬文件』,當對方召喚『維尼Xi』系列卡片時將其送入墓地,並抽取兩張卡。」境外勢力立刻出手。
「沒用沒用沒用!發動『永世國家主席維尼Xi』第二效果,當此卡因魔法、陷阱、效果被破壞時通過移除牌堆中兩張社會主義卡牌重新回到場上。然後我發動『永世國家主席維尼Xi』第一效果,攻擊力與防禦力等同於我的生命值,以十四億的攻擊力攻擊你的『聖戰士』。」維尼Xi發動足以致命的攻擊。
「發動『聖戰士』的特殊效果,因戰鬥而被破壞的場合不計算生命值損失。」境外勢力沒被嚇倒。
「哼,又苟住了一回合啊!」維尼Xi不屑地噴氣。
維尼Xi生命值:十四億。
『永世國家主席維尼Xi』攻擊力:十四億、防禦力:十四億。
『薩格爾王』攻擊力:1400、防禦力:1200。
『格薩爾王』攻擊力:1200、防禦力:1400。
「我的回合,抽牌!首先從手中發動儀式卡『光復香港』,通過移除墓地中的『反戰人士』,從額外牌組召喚三張怪獸卡『勇武』。然後從手中發動另一張儀式卡『獨立宣言』,當對方場上怪獸卡攻擊力總和大於我方場上怪獸卡攻擊力總和一萬點時可以使用,從額外牌組中召喚怪獸卡『永不放棄的自由鬥士』。接著覆蓋兩張後排卡並對『永不放棄的自由鬥士』使用裝備卡『落櫻神斧』,進入戰鬥階段,以永不放棄的自由鬥士攻擊永世國家主席維尼Xi,而落櫻神斧的效果是一回合一次變為與敵方戰鬥怪獸相同的攻擊力。」境外勢力沒有選擇攻擊薩格爾王或格薩爾王,沒有一口氣把對方生命值歸零根本沒有意義。
「發動『永世國家主席維尼Xi』第三效果,捨棄一半的生命值將戰鬥對象的攻擊力減半。然後因永續魔法『任期無限制』的效果,我的生命值與『永世國家主席維尼Xi』都繼續維持十四億。接招吧!瘋狂宇宙掀翻小池塘——」維尼Xi大喊。
「發動『永不放棄的自由鬥士』第二效果,不因陷阱、效果而下降攻擊力、防禦力,所以是十四億對十四億,將會因戰鬥損傷而互相破壞。但我發動『永不放棄的自由鬥士』第一效果,此卡不因戰鬥而破壞,而你的『永世國家主席維尼Xi』第二效果因戰鬥破壞時無法發動,無法從墓地中重新召喚。」境外勢力可不弱,成功消滅永世國家主席維尼Xi。
「啊啊啊啊啊——你的舉動嚴重干涉了我國內政,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是赤裸裸的霸權行徑。我國政府和人民堅決反對,定要將你轟殺至渣!轟殺至渣啊!現在發動『永世國家主席維尼Xi』第四效果,當此卡因戰鬥破壞時付出一半生命值,從牌堆中召喚『永久中央總書記維尼Xi』,攻擊力等於付出的生命值,而我的生命值因『任期無限制』的效果變回十四億。接著我發動『永久中央總書記維尼Xi』的第二效果,當此怪獸召喚到場上的同時,通過將墓地中的三張『人大代表』除外來進行特殊召喚『永恆中央軍委主席維尼Xi』,並發動『永恆中央軍委主席維尼Xi』的第一效果,將自身攻擊力變更為我方墓地中攻擊力最高的怪獸的數值。」維尼Xi開始胡言亂語,但打牌依舊打得兇狠。
「接下來馬奇諾防線採取防禦狀態,以兩隻『勇武』分別攻擊你的格薩爾王和格薩爾王,結束這回合。」境外勢力立刻追擊。
目前雙方狀態——
維尼Xi生命值:十四億。
『永恆中央軍委主席維尼Xi』攻擊力:1400000000、防禦力:0.5。
『永久中央總書記維尼Xi』攻擊力:700000000、防禦力:500。
境外勢力生命值:8000。
『永不放棄的自由鬥士』(裝備落櫻神斧)攻擊力:3000、防禦力:2500。
『馬奇諾防線』攻擊力:2200、防禦力:3000。
『勇武』攻擊力:1800、防禦力:1600。
『勇武』攻擊力:1800、防禦力:1600。
『勇武』攻擊力:1800、防禦力:1600。

=====================================
ˊ_>ˋ:這是使用類遊戲王系統的極短篇同人,紀念對中國而言無處不在的境外勢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4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zwx321654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墮天劍魔下卷~日沈~(增... 後一篇:墮天劍魔二上卷~朝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