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紀錄一下大學以來最瘋狂的一次—元旦旭海日出行!

作者:蝌蚪●~古精王 ̄▽ ̄│2020-01-08 05:11:28│巴幣:0│人氣:151
晚上12:30出發~
出185到枋寮補油

補完油就出發往台九線中間的全家,這旅途真的...陪同的兩個同學在夏天跑過,一直跟我說沒風,結果上台九時面對落山風,油門都到底了車子還跑不到60,是想嚇死誰
經過一番奮戰,終於抵達了全家。

真的是,要不是系外套意外的超防風,應該凍僵了,趕緊到全家取暖取暖,做個大概40分鐘的休息。

休息完畢出發,提早前往旭海佔位置。

約莫在3:50抵達。
三台機車圍成一個擋風的空間,煮湯圓取暖取暖,吹著海風什麼的,要不是我們的位置還有一點遮蔽,真的超級冷的啦!

再來就是輪流守夜,等到5:00囉! 日出呢~當天約莫是6:30出來。


睡起來!
時間在海風下其實過得真慢,好不容易來到5:00,起床煮泡麵早餐囉!

湯圓還沒吃完XD 結果吃看看都涼掉硬了,不能浪費食物還是給他吃下去了。

泡麵慢慢煮,天色也開始亮起來。

開始感覺到微微的光

再過一會

不小心按到閃光,大家都在看我,超尷尬!

繼續等起來

六點二十幾分了...
不會吧...我吹了五個鐘頭的風,沒太陽?!
.
.
.
對,後來決定泡麵吃一吃,在回程車潮開始前提早出發。

廁所前拍一張,感覺太陽都老高了還是不露面。

準備撤離!

撤離路線打算往下走,從200到恆春古城接台26北上接台一再回185。


補個東海岸,怎麼說,遠看好美。

近看真的母湯!!

GOGO!回程啦!

結果騎到接近滿州時,後座的體力抵達極限,決定休息一個鐘頭再出發,同行的兩位同學就放他們先走啦!


休息夠了,前往中油滿州站做回程的補油。
順便做個小休息,上個廁所拉拉筋。


接著直接往下騎到了恆春,往上接台26。
這裡我忘記的是...車城的超級落山風!!
真的騎的超怕的,出了200接上台26準備離開恆春時馬上被大風震懾到,趕緊在7-11恆北門市再次休息,讓後座補充個體力,我也稍微整理一下,畢竟等等一直到楓港,應該不打算停車了。
.
.
.
後來也沒有紀錄了,實在有點累,後座也快不行了,要趕緊送他回他們宿舍休息。

總之再來騎進台一線後精神都來了!
終於感覺到我在回程的路上,趕緊找了個路口鑽進185。

然後就一路暢通的回程,結束這次刺激的旭海元旦日出行!

嗯…
我再也不這麼幹了!
好累的旅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7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gtadp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挖~ 這種機會XD 買菜... 後一篇:放著超少騎的4年買菜車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