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記】2019的一點小分享

作者:無期限耍廢☆魔羽│2020-01-08 00:54:48│巴幣:12│人氣:239
  呀,各位安安,這裡是好久不見的魔羽的日常廢話時間,可能會稍微對於2019年做一點小小的記錄跟回顧之類的吧。

  在那之前先來上一首BGM好了!


  那就讓我們進入好久不見的環節吧!



  目前也差不多大二要上學期末了,上次的發文時間差不多在……五月呢,說起來真的潛水了蠻久的(茶

  在這段時間裡其實也不是沒有寫過文章呢,不過目前就是屬於比較偏向日常心情的抒發之類的,偶爾會寫一些小文章或是分享滿滿的日常或是一些對於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的抱怨。

  寫點近況吧。

  這學期的自己做了蠻多事情的,參加了系上的系學會,擔任了系上家族的副家族長,然後社團的方面也在努力的改變自己當中。

  2019年比較有印象的部份大概就是從差不多八月之後了呢,在那之前的印象倒是變成一團混亂了呢。

  現在的自己還是不斷的尋找愛與被愛的感覺,嘗試著愛人的同時也嘗試著被愛,到現在也還是不知道真正的被愛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但能說的是現在挺開心的。

  2019下半就過得很充實了呢,像是八月到十月底的迎新籌備,中間還有各式各樣的系上活動,在籌備的過程中也學習著自己在系學會擔任的角色該做的事情。

  我們系上的迎新辦得還算蠻成功的,在過程中自己也學習到了許多事情,現在的自己能夠在別人面前簡單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了,不會再一想到要說話就會緊張了。

  畢竟迎新的時候我跟室友一起擔任關主,在這樣的情況下也就比較有裕餘能夠去做其它事情了,室友超級凱瑞我!

  雖然想說放一下自己迎新的照片,但是想了想之後覺得先不要好了ww

  十一月之後的活動就比較偏向社團了,2019年在系學會及社團中學習到的東西差不多是呈現一種互補的狀態。

  社團的部分參加了一些帶動中小的活動,這次就算是自己第二次參與這樣的活動了,第一次參加的時候只是個小小的組輔,跟著同樣害怕小朋友的正組輔一起害怕小朋友(大誤),這次就在某個耍廢的夜晚突然接到我們中小總召的電話。

  直到現在我偶爾想起還是會覺得,那通電話不該接的(並不是)。

  那通電話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我們的總召很可愛的用著雀躍的語氣這麼說著,聽到了他雀躍的語氣,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是什麼好消息呀?」

  那時的我並不知道,我在接下來連續六週的時間裡會發生些什麼可怕的事情。

  「恭喜你這次在我們的中小裡要擔任正組輔喔!」

  幹。

  對,我沒有說出來,但是那時的我收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笑容直接凝固在我的臉上。

  雖然說就算我沒接那通電話,我還是會成為正組輔就是了。(茶

  總之就是這個挑戰讓我接下來的每週五都在水深火熱當中,前三週還好,因為我可愛的組輔們都有陪我。

  接下來就很慘烈了,因為我最可靠的夥伴接下來都有事就沒辦法來了。

  過程中自己算是遭遇了蠻慘烈的挫折吧,幾乎是每週都有大大小小的挫折打擊在我身上,但是同時也很替我的小夥伴們在經過這次的活動後而獲得的成長感到開心。

  總之就在一種,學中做,做中學的情況下度過了2019的下半年,然後在過程中的努力也被人注意到,獲得了別人的青睞,但是直至遇到現在陪著我的那個人之前,自己對於感情這塊就也感到有些麻木了。

  現在回首過去的事情,會覺得自己在下半年間其實也成長的蠻迅速的,不管是對於自己的情感處理的部份,又或是處理事情的態度。

  在十二月左右第一次接了社團期末社大的組長職位,這個算是最爆炸的部份了,因為我毫無場務相關經驗,卻同時要帶有場務經驗的組員,在經驗的方面已經很難以服人了,在剛開始的時候也有聽到自己的組員對教練說,「為什麼組長不是有場務經驗的人?」

  一開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是真的蠻難過的,再加上那個教練也沒有幫忙說什麼話,就連我自己其實也對自己被分配到場務組組長這件事情感到了疑惑,我一開始還認為自己能夠先從場務的組員開始做起。

  嘛、不過最後結果蠻好的,我也跟組員們成功的溝通了,最後的開檢討的氣氛很棒,而我也從組員口中得知了自己有一些沒考慮、以及做不好的地方。

  最後就是社團裡另一個秘密活動小組的交接了。

  在真正的交接之前參與過了幾次活動,第一次就是一個參加者的身份,從旁協助製作卡片,第二次變成卡片組,第三次嘗試安排流程,第四次是扮起整個活動。

  這方面還沒有太大的心得,可能就是下次要再談起近況的時候有想到的話再說了。

  在文章的方面可以小小的分享一下最近寫的小東西,不過看在我正處於復健的階段,可能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但也請多多包涵。

  ──*做蚊之道*──

  蚊子吸血是為了生存所需,人類損失一點血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是!人生中最怕的就是這個但是!
 
  沒錯,人類損失一點血的確沒有太大影響!可是重點就是蚊子太煩了啊──!被蚊子咬完之後,不但很癢,有的時候蚊子吸血時吸太大力也會很有感覺啊!又癢又痛的,再加上蚊子們總是喜歡在你睡覺的時候在你旁邊「嗡嗡嗡」的擾人清夢啊!
 
  能忍嗎?不能!絕對不能!是人都不能忍!
 
  身為一個長期深受蚊子叮咬騷擾的我決定整理出一些做蚊之道。
 
  你身為一個蚊子,你需要生存是必然的,但是你不能吸太快你知道嗎,吸血這種事情要慢慢來的,你吸太快的話,是很容易被人類察覺的,所以你要慢慢吸,但是你也不能吸太飽,太飽了你就飛不動了,還很容易被人類發現,人類一發現你,肯定是要為了夜晚的好眠先把你給打死啊!
 
  這樣你好不容易飽餐一頓就要死了,多不值?難道你的蚊生就只想吸這一次血嗎?新鮮溫暖的血液是如何的誘人,我當然明白,但是你不能為了一時的享樂就奉出你的一生啊!
 
  所以我推薦蚊子們,吸到七分飽差不多,而且要慢慢吸,這樣人類不但不會發覺,並且你之後還能夠飛得動,找個地方好好休息,整天在人家耳邊嗡嗡嗡的也很容易被發現好嗎?而且一直飛你不會累嗎?找個地方好好休息做個可愛的小廢物不好嗎?

  ──20190514被蚊子叮到快要崩潰的夏天

  ──*願望*──

  跟過去比起來,文筆沒進步多少。
  倒是那靈感呢,不知道去哪裡了,可能是迷路了,找不到回來的路了吧。

  ─

  我許下願望,沿途掉落了晶瑩的粉塵。在光的反射下閃閃發光
  如今我抬頭看著過去走出來的路,雖然偏離很遠了
  但我想,現在回去應該還來得及
  還來得及的吧

  即使是謊言,也想這麼相信著
  那是我的能力,曾經認為獨一無二的能力

  我的文字,還活著
  不想他只是敘述感情。不想他只是敘述心情
  我要他說故事,就如同過去那好幾百個日子
  我要他重新填滿這虛無的空洞

  我不想只是當一具空殼
  我想繼續當文字的魔法師

  不想只是看著他人施展魔法
  想與之一同共舞

  ──《完》

  ──*布娃娃*──

  我是支離破碎,被用力扯開縫隙的布娃娃,無力支撐起自己的軀體,癱倒在地上,卻還是想用自己的力量坐起身。

  即使掙扎也是沒有用的,但還是想靠自己的力量,再看一看深愛的小主人,不想只是癱倒在地,然後逐漸被遺忘。

  我那黑色雙眸,在有光的時候才能看起來精神飽滿、閃爍著可人的光亮,只有在那個時候,才彷彿可以突破種種限制,跟小主人用眼睛對話。

  但是在這種沒有任何光亮的地方,我想大概是黯淡無神的吧,可能連原本精神滿滿的可愛都不見蹤影。

  如果是這樣的我,當小主人再發現我的時候,還會像當初一樣的愛著我嗎?她還會抱著我,說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娃娃嗎?

  即使努力也是徒勞,掙扎了許久的我終於接受了事實。

  我起不來了啊,為什麼縫線都被扯開了呢?我想哭,可是布娃娃是沒有淚水的,只有棉花和一些與主人的快樂回憶。

  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了。

  我只能靜靜的躺著,任由灰塵一層一層逐漸覆蓋在身上。

  ─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著,我只能用覆蓋在身上的灰塵來大致知道自己待在這裡多久了。

  我想,應該是好久好久了。

  大概我對主人來說並不是多麼重要的娃娃吧,所以消失了這麼久,主人都沒有著急著來找我。

  大概是抱著其它的娃娃了吧。

  娃娃有心嗎?記得當初被製造出來的時候並沒有被放入類似的事物啊,我的內在應該只是一堆柔軟的棉花才對啊。

  但是、為什麼,胸口那裡有些疼了起來了呢?

  ─

  躺在地板上過了很久很久,久到就連可以看清這個世界的雙眸都被厚重的灰塵掩埋了起來。

  看不清楚了。

  想起會再也都看不清楚最親愛的主人的臉,就不禁難過的想要哭泣。

  主人啊,妳在做些什麼呢?娃娃好想妳呀,妳怎麼都不來找我呢?我好痛,但是我每天每天都在想妳,我是好孩子呀,為什麼主人妳不要我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覆蓋在眼睛上的灰塵終於多到再也看不見了。
  某日。
  將近解散的身體的被移動了,具體來說是被拿起來了,有一種身體浮空的感覺。
  「啊!是小時候最喜歡的娃娃!」雀躍的聲音,雖然有一點改變,但是……不會錯的!是主人的聲音!
  「可是……變得好髒了呀,這也是沒辦法的嘛,待在這種地方這麼久了,而且縫線都被扯開了,一定是小白幹的好事!」

  熟悉的叨叨絮絮,讓人不禁懷疑起一切都是夢。

  然後,眼睛上的灰塵被輕輕的抹掉了,熟悉又帶點陌生的臉龐映入視野,我錯過了好多好多看著主人成長的時間了……這麼想的同時感到了些許的失落,如果能陪著主人長大,對每個娃娃來說都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好久不見了呀。」主人的眼睛溫柔的彎成了月牙狀,「我跟妳說喔,我的手藝可是變得相當不錯了喔,肯定會把妳修得漂漂亮亮的。」

  我也笑了。真好,接下來還能夠繼續陪著主人長大。

  ──《完》

  剩下的有機會再來分享好了ww好久沒有用鍵盤打字了,覺得打太久手指有點痠了。

  總之下次再見了,上來混個更新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7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羽

留言共 4 篇留言

餅兔北京天安門
*皮卡丘驚嘆*

01-08 01:0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魔羽好久不見RRR

最近真的忙到敲鍵盤混手感都快沒時間了@@

01-08 01:06

雨塵
其實不是蚊子吸太大力,是他的嗎啡退了,所以你感覺到「痛」
但因為這個痛太輕微,所以變成我們體感上的「癢」www

01-08 03:54

無語
好久不見!!!(抱

03-01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22513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手坦克與封頂法師】第... 後一篇:【廢】換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自創故事】 (0)
【未完結】悲劇魔王 (7)
【未完結】宿命 (8)
【未完結】惡魔與天使 (1)
【未完結】墮落天使 (6)
【未完結】靈族(BL) (1)
【未完成】異類能量 (8)
【未完結】籠中鳥(BL) (2)
【未完結】嗜血的房子 (2)
【未完結】闇之城(BL) (7)
【未完結】死神(BL) (2)
【已完結+等番外】虛假的世界 (17)
【已完結,待番外】畸戀 (13)
【未完結】幻(BL) (6)
【未完結】魔幻之世(網遊+BL) (4)
【Minecraft】夥伴 (4)
【未完結】哇哈哈你是笨蛋村 (4)
【未完結】失去的記憶 (2)
【未完結】機械管家 (5)
【突發短篇】不知名的小島 (2)
【以開坑】活 (1)
【以開坑】洋館作死作死團 (2)
【未完結】未命名 (2)
【未完結】我與死神 (1)
【已完結】親愛的人偶 (7)
【未完結】兩個二貨的故事 (1)
【未完結】末日 (1)
【未完結】噩夢 (1)
【試閱區】 (4)

【文創百題】 (1)
【文創百題】完成的地方 (17)

公會★ (0)
吉屋 (3)
【TME】 (2)
白夢幻歌 (3)

☆可悲の隨筆們☆ (0)
=廢文專區= (98)
=心情小記= (31)
=小小隨筆= (61)
=遊戲衍生= (2)
=惡搞BL小區= (6)
=姊妹日常= (6)
=可悲的遊記= (3)
=問卷= (34)

【班級記趣】 (1)

【個人小屋】 (8)
=小屋活動= (8)
=賀文= (10)
=回禮= (4)

【你出題我來寫】 (1)
=完成區= (3)

【魔羽繪圖】 (0)
=傷眼鼠繪= ( ( 慎入 (4)
=傷眼手繪= ( ( 慎入 (7)

【個人】 (18)
=遊戲實況= (15)
=RC雜事= (1)
=其他= (21)
=故事封印區 = (1)
=幻翼的資料夾= (1)

未分類 (20)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