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臘月十二】2020的第六天。

米兒軒絲 | 2020-01-06 15:41:12 | 巴幣 6 | 人氣 216

  

  遲來的新年快樂,哈哈,大家新年快樂。




  這幾年覺得很有趣,我們『新年快樂』四個字可以從一年的元旦講到農曆新年過後。
  大家有沒有覺得新年快樂使用的時間很長呢?有時候長達兩個多月欸。XD

  感謝老公~讚嘆老公~

  過年又要來了,我們又要開始塞車之旅。
  去年信誓旦旦想要練習開車,但這邊一忙、那邊一拖,其實到現在還沒在台北上路。

  明明家裡就有車可以開。

  現在把我家的車開出去的困難,大概就是開得出去,回來沒地方停。
  家中沒有停車位,停車好麻煩,真心覺得自己不想在家附近小巷子裡找位子停車。

  不管是停車技術或是找車位耐心,都沒有老公來得強就是。

  唉,希望今年真的可以好好練習開車。
  畢竟有時候要跑對角線的大台北,有開車好像真的省時比較多,也沒那麼累。囧



  回顧一下自己去年的目標,本來是希望可以每天早起運動,結果只維持了幾個禮拜。
  荒廢了一陣子,在我弟弟毒舌猛攻再加上感謝任天堂健身環幫助下,這一個多月又重拾健身與健康飲食生活,哈哈哈哈。(媽的累死我)

  有玩過嗎?現在火熱熱的健身環~XDDD

  雖然效果跟去健身房比,重量還是差得遠,但不失是個運動入門的好方法。
  主要也是蠻有趣的呀,在家也伸展一下、流流汗,精神也會好一些。

  跟自己花三十分鐘練核心相比,打健身還運動時間要打到三十分,實際得花上一個多小時。
  但~我覺得比較不會覺得那麼無聊啦,有互動感,哈哈哈哈哈。

  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任天堂之所以強大,就是他一直想讓大家跳脫打電動是不健康的事。
  這是我到現在仍覺得他們在遊戲界擁有無可取代地位的原因之一喔。

  欸~除了健身之外,自己在夢想的路上也慢慢前進了一些。
  不知道未來是否能如所想順利,但至少我正在努力,也會繼續努力。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順境大於逆境。:)
  畢竟我們的人生不可能事事順利,但希望能有將逆境改為順境的能力,加油!




  

創作回應

Joe
新年快樂~
2020-01-11 20:36:35
米兒軒絲
新年快樂XDDDD
越來越接近農曆年了~哈哈哈。
2020-01-16 21:56: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