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tudio series 51 soundwave

作者:蒼月│2020-01-05 16:12:03│巴幣:24│人氣:328
最近入手變型金剛studio series系列的
soundwave以及之前入手的dropkick和barricade。想找個機會來開箱一下。
畢竟買了不少變型金剛玩具卻不拍照有點浪費。這次介紹的是狂派三人組。





狂派三人組的外盒,三隻編號相隔蠻大的
最先入手的是barricade判官,第一集的警車。再來是大黃蜂電影的dropkick,美式肌肉車。最後才是前陣子入手的第三集soundwave聲波。三台車型都有得到廠商授權的標誌,與實體車還原度很高。

狂派的變型金剛臉部都很兇狠還蠻不錯的。
頭雕都刻畫的很細膩。
三隻變型難易度我認為是dropkick>barricade>soundwave。但手感則是soundwave最好,密合度也是。

studio series的玩具都有附一個展示台,很適合拿來開箱拍照用。

那麼就先來看今天的主角soundwave

首先是人形






玩著鳥的男人XD 跟初代不一樣,造型變的更兇狠,蠻還原在電影第三集的形象。
人物的背包稍微大了點,不過整體比例看起來還不錯,十足厚重感。兩顆輪胎在背上是最大特點。

車型則是賓士跑車



三個狂派裡面這台的變型手感最好
造型也是這台最好看,整體都有上一層銀漆
質感很棒。




作為配件的鐳射鳥也能讓他停在車頂上。
有點突兀但還可以接受。

這款也是三隻裡面最喜歡的。

在劇中的活躍場景



接下來一併介紹剩下的兩隻狂派

接著登場的是dropkick
電影中是三變金剛,玩具推出了兩款
一款直升機一款肌肉車
我比較喜歡肌肉車所以就買這台。
看了一些網路開箱影片覺得這台的變型結構頗具巧思,蠻值得入手的。





人形可以裝上附贈的手砲,看起來就像洛克人一樣,車門設計成像翅膀一樣的造型非常好看。背包跟聲波比起來比較小了,臉部的還原度也比前一款直升機的版本來的高。
輪胎在人形狀態變成肩膀的設定十分特別。

接著來看車型態



和他的搭檔shatter一樣都是美式肌肉車
比起shatter,這款的完成度更好。如果有入手兩台擺在一起是非常好看。手砲可以安裝在車尾上,看起來不突兀又好看。



電影裡活躍的場景


最後來看barricade判官,這隻最經典的狂派角色。第一集的造型是頭大手大的比例,非常的特別,車型態是福特款式的警車。仔細想想他也是第一個登場的變型金剛吧?追殺山姆的橋段讓人印象深刻。






手上的武器應該是圓鋸吧? 感覺很兇狠
使用的是軟膠件,摸起來挺舒服的XD
整體配色黑漆漆,十足反派風格

警車型態還原度很不錯,身上還有一堆標語刻畫



武器也能安裝在車上,只是裝在車頭非常不好看



像是除草機一樣........



歷代barricade活躍的場景,第五集整個換了新造型可惜戲份超短。

最後把三台人型擺在一起的比例大概就像這樣


感覺delux等級的玩具比例都不會相差太多
而studio series的賣點就是按照電影中的比例做出的還原度。所以旁邊擺著L級的密卡登的話三台看起來就顯得很迷你了。

接著看車型的比例吧



武器掛上去的樣子是barricade最長
車身三台都差不多長



擺在一起還蠻好看的。

試著放在一起,背景就用L級玩具的比較能放的下三台車。





背景用的是L級的鋼索,所以是第四集的場景
以後有機會也想介紹博派的成員
手邊有鋼索和柯博文比較大的系列。

整體來說studio series系列的變形金剛玩具都很不錯,而工程金剛甚至可以合體成大力神。雖然目前還沒有出完就是了,八台合體起來一定很壯觀。當初買柯博文也綁定買了一隻工程金剛rampage,改天有空再一併介紹吧。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4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udio series|變形金剛|soundwave

留言共 4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插個頭香

01-05 17:11

蒼月
恭喜頭香01-05 20:55
M子P
以前小時候都很喜歡玩這種可以變形的機器人

01-05 20:39

蒼月
現在的變形金剛玩具不論可動還是造型都比以前好很多01-05 20:55
終末の詠嘆調
原來你喜歡變形金剛
除草機讓我笑了[e7]

01-06 18:28

蒼月
雖然變形金剛電影劇情爛的跟什麼一樣(大黃蜂除外)但玩具倒是蠻有收藏和把玩價值的。前年暑假開始入坑也買了不少隻就是了。01-06 19:09
珀伽索斯(Ama)
這些讓我想起幾年前看過變形金剛的真人電影,
而最近是在《非洲的動物上班族》裡看到,
獅子、蜥蜴還有巨嘴鳥,烏龜社長最後也玩起來,
話說你買這麼多都放在哪裡!?[e24]

01-10 18:21

蒼月
哈哈那集我有看到喔,他們玩的玩具剛好是dropkick的同伴shatter。 我有一個櫃子可以放這些玩具01-10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akusu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是黑澤黛雅的生日... 後一篇:今年過年的敗家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