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模型向上委員會 -EVA材質工具包

inkhorse | 2020-01-05 00:04:10 | 巴幣 2 | 人氣 480


可能會去外地工作一陣子。山積總是要帶點去消的。但模型的工具說實在不是很好帶。買了一個這個包來玩玩看~~~

封面的妹妹很有元氣!!



顏色不錯看,裡面的設計看起也蠻像一回事的,但是……

愛用的tamiya銼刀跟魚牌銼刀竟然不能放進去 天啊 orz。這是我想最帶去的工具了。



花了一點時間盡可能把想帶的工具排進去 但空間有點緊繃…蓋起來有點卡卡的。

銼刀還是得用上次做的套子帶去了

這個商品設計看起來不錯,但真的有些可惜的地方。

缺點:
1.很明顯的應該再長一點 ,常見的olfa大型筆刀放不太下去。tamiya銼刀也放不下去 .....
2.商品說明的五隻棒型銼刀下袋 ,應該也換彈性的比較好 ,起碼可以放筆刀,跟平板型的銼刀。
3.應該再加上點厚度的空間。就算中間的網袋不放小盒子也是不太好蓋。
4.鉗袋那的小網袋放不下什麼東西。

優點:
1.放鉗子的地方設計的還不錯。
2.設計感還不錯 整體有質感。
3.不要放太滿的話,開閉的體驗還不錯,拉鏈很順。
4.彈性帶綁好的話,東西不太會掉出來。

給想買的朋友參考一下能放進去的工具長度。 內部左有銼刀袋的置物空間大約是17.5cm * 10cm *1.5~1.8cm.。

我會給這個產品打個70分的分數。設計很有野心,但是好像跟主流會買的工具長度有點不合。只能放小東西,空間不足。如果有加長版的話,我還再會支持的!!

追記:用了一天其實還可以啦。改打個80分好了。還是希望有個加大版的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