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麥杆菊(ヘリクリサム)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20-01-02 19:28:55│巴幣:1,045│人氣:669

麥杆菊(ヘリクリサム)


花語:回憶、不滅的愛、獻身
屬性:★★★★★☆
外觀:銀髮綠瞳
喜好:玩偶
所屬:香蕉海洋
特性:小隊攻擊力+10%(+15%)/討伐開始時將地圖上3~4個普通格轉變為陽光祭壇(不可重疊)、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
(昇華:小隊攻擊力+20%、討伐開始時將地圖上3~4個普通格轉變為陽光祭壇(不可重疊)、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根據極陽解放次數小隊攻擊力+20%(最大+60%)、小隊技能傷害+15%)
人設:待確認
其他:泳裝圍裙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3%98%E3%83%AA%E3%82%AF%E3%83%AA%E3%82%B5%E3%83%A0

技能:金色のお日様ずどーん!
倍率:(視敵人數量效果變更):單體2.4倍、兩體1.8倍、三體以上1.4倍(27%(Lv.1) → 37%(Lv.5)
(昇華:(視敵人數量效果變更):單體4.7倍、兩體2.8倍、三體以上2.2倍(27%(Lv.1) → 37%(Lv.5))

專用裝備:思い出と不滅の愛の耳飾り
(Lv.1 +247/+23 → Lv.50 +492/+72)
裝備進化:思い出と不滅の愛の杖
(Lv.1 +371/+35 → Lv.50 +616/+182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思い出作りが大好きな花騎士っ、ヘリクリサムだよ♪
我是最喜歡編織回憶的花騎士,麥杆菊喲♪

花言葉は「思い出」と「不滅の愛」……
花語是「回憶」和「不滅的愛」……

二つとも素敵な言葉で気に入ってるんだっ。
兩句美麗的話語我都很喜歡呢。

たくさん思い出を残せるように、仲良くしていこーねっ♪
讓我們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友好相處吧♪


希望能治癒因害蟲傷害的人們的痛苦回憶而成為花騎士。
登場時由於一句「交代の時間」(交班的時間)表示是作為警衛的身分前來蓮花湖。
相當珍惜從母親那邊繼承作為當初締結父母美妙邂逅的帽子,也受到至今仍舊甜蜜蜜的父母影響。所以對任何事情相當積極,不論他人或自己不吝於任何表揚,妥善處理任何事情讓對方留下美好的回憶。由於從父母聽來帽子的故事,因此夢想著能創造個不輸給父母的浪漫回憶。
------------------------新年快樂-----------

菊科

又名麥杆菊、七彩菊、不凋花,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但常作為一年生植物栽培,株高可達120厘米,原產於澳大利亞,中國已大量引種這種菊花,是優質的花壇和插花、乾花原材料。花期夏初至秋末,莖堅挺,葉細長,頭狀花序,花色有紅、黃、橙、白和紫色等顏色,舌片具金屬光澤,大型苞片光澤紙質,花朵直徑3-5厘米。
蠟菊被證明是非常適合於園藝種植。自從1850年代,它就在德國發展起來並傳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1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翻譯|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光翔
最近剛好抽到

04-21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