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今年總結暨感謝支持自己的讀者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9-12-31 23:55:02│巴幣:16│人氣:248
  不論是大學的里程碑「大學生活紀錄」,還是課程「親密關係與當代社會」對於親密關係的介紹,或是自己對中文系的想法,這些想法連同一些議題,在今年──也就是二零一九年──我的大學階段才算正式畫下了句點。
  在這段時間,我的每篇文章以三個禮拜到一個月之間的時間生產,我自己很清楚我的撰文速度相較其他創作者而言真的慢太多太多了。然而有一天突發奇想,突然抱著嘗試的心態申請了巴哈姆特的小屋部落格達人。結果通過了,並且後續還申請續任了一任。
  我知道巴哈姆特在台灣整個創作圈環境而言並不是很有名。比不過FB、噗浪、Dcard或是PTT,把這部落格達人的身分說出去也沒有什麼名氣加成。只是這個身分除了是自己截至目前的創作生涯一個小小的成就,更是代表我對巴哈姆特的小屋創作環境的堅持──支援長篇文字的排版,提供舒適的創作版面,能夠撰寫包羅萬象的題材。我喜歡這樣的巴哈姆特。
  雖然是在二零一三年創辦帳號,認真經營小屋卻要數二零一七年開始。依稀記得當上部落格達人之前,小屋的總人氣與被追蹤數相當慘當。現在當上了部落格達人,被追蹤數一躍上升到兩百以上──即便我知道被追蹤數並不是重點,點閱數與回覆才是重點,我還是很開心有這麼一個小小的成長。

  簡單地說一下接下來的創作計畫。下一篇文章會是接續《BanG Dream! FILM LIVE》寫的文章,我將會詳細介紹《BanG Dream》為什麼能夠在市場飽和的少女偶像題材脫穎而出。在之後除非遇到特別的時事或新聞,否則預計會一直線地寫《我是神,不能戀》的續作,預估二至三個月寫完一章章節才會讓讀者知道「這間小屋的作者還是有持續地創作」。

  一直以來,我鮮少與讀者直接性地對話。我不像其他創作者會搞什麼匿名問題箱,或是發一篇文章與讀者進行互動。且讓我趁著心血來潮,趁著這個特殊意義的日子,和所有不論是追蹤還是路過的讀者,向你們說聲「謝謝你們今年所有形式(閱讀完文章、GP、留言、追蹤等等)上的支持」。
  準備迎接二零二零年,新年快樂。明年,也請來自各方的讀者繼續多多指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9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闇夜
新年快樂

12-31 23:58

綠葉小仙子
龍龍新年快樂的呢!01-01 00:19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還記得親密關係那一段,很喜歡,對個人走出來幫助很大,來說聲新年快樂

01-01 00:07

綠葉小仙子
新年快樂!如果我的文章能夠幫助到你,那就真的是太好了!01-01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ddanny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nG Dre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為什麼《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