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3 GP

[達人專欄] 2019的玩具好朋友們--年度總回顧

作者:鋼鐵丹尼 Danny Wu│2019-12-31 01:23:59│巴幣:1,104│人氣:1817
發現上一次弄個年度總結是2016年的事……..
  
整理了一下今年拍攝的作品,四月時因為博士給了我不少靈感,拍了很多低能廢圖,不過最終選出來的照片都意外地正經啊……..

前半年還算不錯,對於「水」這個場域有更多體會,整體滿有FU的,後半年就很慘,八月還耍廢混了張大稻埕煙火進去,然後就是當攝畜不想碰相機,一直混到十一月才有把質量拉回來一點,最後用可憐的警長做結。
  
多一張鋼鐵人是額外放的欸嘿~~

想要大圖的各位,原文連結都有放清晰大圖。
那就先帶大家回顧一下吧~~



一月:

你在黑暗徘徊了長久的歲月。
  
捨棄人類的身分,守護不存在的事物,把自己囚禁在此。
  
該是休息的時候了,骷髏先生。
  
透徹的水將洗去所有罪業,讓你問心無愧的離開這裡。
  
來世還請記得這刻骨銘心的思念。
  
最後的最後。
  
當你醒來見到妻子時,請代我向她問好。  
欸都........那你要加入阿克西斯教嗎?
現在加入就送你兩塊肥皂喔(X

沒錯,是認真的女神!

阿庫婭是我少數喜歡的智障角色,通常我都會很賭爛智障,但她實在太可愛太好笑,在第二季第三集這幕的女神模式更是讓我好高度爆錶,很早就想拍這張圖了。

難道認真的感覺就那麼跟阿庫婭不搭嗎!?感覺冥冥中有股腦殘的力量在妨礙我思考……
所幸最後成果還不錯(汗)

也感謝借我骷髏完成這張圖的朋友,現在不太想要一直買模型,跟人借來拍真是不錯的點子XD

原圖,笑得跟TM智障一樣,不改表情不行。

原文:

二月:
Gáe Bolg!
想拍這張的源由是去年九月底時,當兵懇親假看到閃閃復課,心理就暗想如果能抽到......我就來拍張帥照還願!但實在不好拍,結果一拖就是五個月........www

閃閃的姿態滿難抓的,又想讓他拿乖離劍所以用了認真閃的造型(?)

說到認真閃會用全力,是有想過拍Enuma·Elish,但畫面會拉更大更難拍,而且王財的氣勢實在很霸氣。

王財真是搞死我了,為了那個光我來回跑了十幾趟,超難處裡,幸好PS大神夠猛挽救一切,沒想到還是拍出來了(汗)

場地:

原文:

三月:

「美心,東西收拾一下,換套衣服後去叫上妳媽媽,我們全家今天出遊。」

但願來世,我們還能做父女。

送妳上學、教妳唱歌、陪妳玩耍、給妳唸床邊故事。

而我最希望的就是陪妳長大。

為今生沒法圓滿的一切做結。

帶妳去那天沒去成的阿里山。
還願是讓我很有感觸的作品,雖然不身處那個年代,卻還是感受到強烈的震撼。

最讓我難過的是…… 杜爸愚蠢也好,疼愛也罷,造成這樣的悲劇,有人由愛轉恨,痛恨雙親與世界,但女兒卻不憤怒、不憎恨,只希望全家能再次和樂。

單純的向著父親,再次選擇相信。

爸爸,我們回家吧

費盡心思把手邊能用的素材收集起來,盡可能拍出接近的照片。
美心本人要拿誰來詮釋是很大的問題,唯一適合的是個R18角實在有點好笑,每次碰到這情況就會對攝影的限制感到無力,不像畫圖可以隨心髓欲。

原文:

四月:
拍得最多最開心的一個月,博士的能力真的有很多梗可以玩,又爽又好笑,能拍出這種搞笑圖也是我拍照的初衷之一。

我應該是全台灣唯一一個玩壞他的人。
這篇強烈建議去看原文,也讓我在玩具版拿到了743GP這種可怕的數字,完全是顛峰.......

原文:

五月:
不愧是重量級的姐姐,有三位艦娘被擊沉了! 
各位有發現是哪三位嗎?

感謝朋友願意借他的PVC給我玩
WHS港灣棲姬,真是這系列的誠意之作,超讚的地台,份量也抓得剛好,其他艦娘只有一塊塑膠板真的很ㄌㄜˋ........(ry)
  
嘴歸嘴,尚未發售鈴谷我倒是很喜歡,臉刻得很漂亮,想買QQ(節操君......)
話說這篇被擱置好久了,整組拍完只PO這張出來..........

六月:
女孩們的碧藍之海!
  
聽說今天提督安排了新的活動……
  
什麼?要去玩水!? 

今年最費功也很好玩的一張。

這次是在茫茫大海中,沒有背景或地板來顯示角色的距離,只好自己生一些景物出來,豐富周圍並做出空間,盡量把角色壓進畫面裡,避免有剪下貼上的感覺。
  
每當覺得完成卻又微調了無數次,當我打完這段文字時又回去改了……回想起以前的高中生活,畫圖看一次改一次。
  
頗累人的一張。

原圖:

場地:

原文:

是說這張很強我居然忘記放巴哈......

七月:
下半年開始怠惰了.......

讓人圓夢的再販
試著凹了招牌動作,狀況比想像中好,算是還原了,但還差了點自然。(雖然一比對還是挺LOW)
  
不足之處就是腰彎的幅度不夠、彎下時也造成抬得不夠高,不過能解決這兩點問題的廠我只想到千值練而以XD
  
可動算及格,讓人頭痛的還是FIGMA大隻佬的通病——體型大,關節無法支撐所以容易軟、鬆,四肢也可能在把玩的過程中脫落QQ
  
之後買個紅色漆來補強鎧甲上的血跡就算滿足了。

八月:
我好廢啊。
0產的一個月,完全是我在哪我是誰我在幹嘛的狀態,只好放張跟朋友拍的大稻埕煙火來湊數(?

九月:
「牠們是永遠殺不完的吧。」
  
我沒有你那堅強的信念,但心裡仍抱著希望。
  
哥布林,高手不屑一顧的弱小存在,卻又葬送無數新人的性命,變相的放任讓更多村落遭到殘忍的屠戮。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接下委託?
  
『菜鳥的工作。』
  
為什麼會選上我?這問題也問了自己好多遍。
  
你走後的這數年,我經常無所適從,哪天也會死在某個巢穴裡面吧。
  
但在將你的技藝傳承下去前,我會活下去。
  
對人民來說是必要的。
  
我是
  
哥布林殺手。
「我們從不孤單,是由無數執念流傳下來的存在。」
  
哥布林殺手不是一個人,日經月累,他已經是一個身份,將有無數的後人來承接。
  
腦補了這樣的設定,感覺還挺有趣的,現實的狀況或許就是這樣吧?

這隻十分殘念,配件好少QQ本體到是很棒。

十月:
每次開起遊戲時,都有位不知名的御主在背後幫助我修復人理,心裡總是抱著誠摯的感謝,然後想著也要快點變強來回饋其他人。
   
最近有一個做死的想法,就是還原白貞在終局集合所有英靈的場景,也代表我要把所有FATE的角色全挖出來拍,沒有的就考慮跟朋友借(笑),完全是對耐心毅力還有設備的考驗…….不知生不生得出來(躺
  
希望有朝一日動畫也能把這段燃到爆的場面做出來QQ
其他FATE作品:
1.與妳同在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154505
  
2.男人間的對決——狗哥VS.閃閃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283579
  
3. 來自貞德的祝福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925439
  
4.伴人左右的溫柔之盾――瑪修.基莉艾拉特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95520

十一月:

「燃燒吧,魔神柱們。

黑貞實在太帥啦,今年在質量與帥氣方面最滿意的一張圖,推薦看原文。
算是上一張的同系列作品,希望之後能完成終局特異點的全部拍攝。

不過說起來缺滿多角色的,又不想為了一個畫面特地去買,只好繼續找朋友借了(欸

場地:

原文:

十二月:
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呢。
    
警長也來應景一下,誰說過節就要往外面跑?在家也很棒啊!
  
VR在手,讓你身歷其境美好的世界,各種遊戲打到骨折,好玩到哭。
  
大餐甚麼的早就吃膩啦,逛街甚麼也沒興趣啦。
  
在家很棒。
  
很棒。
  
棒......
  
哈哈...哈.......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沒事,只是眼睛流汗。
也是TM廢爆的一個月。

想到明後天要上班就痛苦,原本可以休假的QQ

私心追加:

「快用你無敵的鋼鐵之星想想辦法啊!東尼太郎!」
主角是最近發貨的HT  鋼鐵人MK7
個人唯一珍愛的型號,理論上是要有一篇開箱的,結果怎麼都拍不好,超級撞牆.....

以上回顧至此

最後不免俗宣傳一下粉專:

那邊比較"會"更新(?
有問題也都可以問我,只要我懂的都會回答。


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在家獨立完成拍攝,只有2016的攝影課有常跑外面,之後就都沒有了。
玩具要外拍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可能到明年還是懶在家吧(欸
  
但在家能玩的花樣也差不多了,是時候該…….
  
回想了一下我拿起相機的初衷......拍出很有情感的畫面&能逗觀者開心的趣圖是我的目標。
但每每都容易被拉往商業的方向,完全相反的兩個脈絡,真的很難抓到平衡........
  
比起進步,更需要的是熱情。

感謝各位的收看,文章至此結束,新的一年還請大家繼續享受模型帶給我們的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8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草莓睫毛膏
前陣子跑去看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劇場版,
變得有點想看爆裂魔法的特效照片,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 鋼鐵丹尼 Danny Wu 了!!

12-31 01:30

鋼鐵丹尼 Danny Wu
我還沒補欸,聽說超好看
打鬥的爆炸跟光線效果算是我最常做的一種,應該沒問題XD12-31 01:57
咪海爹爹
感覺到了滿滿熱情啊( • ̀ω•́ )✧

12-31 01:36

鋼鐵丹尼 Danny Wu
感謝~~只是最近的心都廢廢的QQ12-31 01:57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鋼鐵之星笑死www

12-31 04:35

鋼鐵丹尼 Danny Wu
東尼太郎超嗨01-01 01:16
兜.風
放假還要上班幫QQ
明天準備睡飽一點(被拖走

12-31 07:27

鋼鐵丹尼 Danny Wu
羨慕嗚嗚嗚01-01 01:16
熾冰/奇譚異書齋
看到哥殺那張我想私心出借我家4隻哥布林君請丹尼老師拍啊ˊ///ˋ

12-31 07:46

鋼鐵丹尼 Danny Wu
哈哈哈,太感謝你的心意了。01-01 09:07
凌軒宇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12-31 08:49

鋼鐵丹尼 Danny Wu
歐啦到死!01-01 09:07
一ノ瀬グレン
好高度爆錶是什麼?

12-31 11:41

鋼鐵丹尼 Danny Wu
拍謝打錯字,好感度爆錶,謝哥。01-01 09:08
逃避現實的阿宅
每張都是大師照! 很喜歡閃閃那張! 當初看奇異博士那篇笑死了!

12-31 12:22

鋼鐵丹尼 Danny Wu
感謝阿宅的喜歡,閃閃意外的成功。01-01 09:08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好看 很棒 好帥.

12-31 22:57

鋼鐵丹尼 Danny Wu
感謝大大!01-01 09:08
注YEE!!!
推!!!強大

12-31 23:35

鋼鐵丹尼 Danny Wu
感謝喜歡~~~~01-01 0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3喜歡★danny111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節就是要待在家啊!...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奶子!奶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