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巴哈姆特23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

作者:深藍烈火│2019-12-29 21:06:14│巴幣:1,076│人氣:386

  各位好!在下是深藍烈火。最近這兩天,也就是2019年的最後一個周末,是巴哈姆特的第二十三年站聚。按照慣例,在下又一次地參加了(在下選了星期六),期間也拍了一些照片,在此放上照片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大約在七月底,在下曾為了參加FF活動造訪爭豔館。今回,為了參加巴哈姆特站聚,在下又一次地來了:

  入場處的柱子,已被最近很火紅的碧藍航線給攻占了:

  一如往常,賀圖還是以娘化為大宗:

  不再需要花十元購買,免費索取的場刊:


  場內的區域主要分四個部分--廠商區,板攤區,市場區與官方攤位。由於在下沒有參加官方活動,所以主要遊歷於前三個區域。


  • 廠商區:
  這個區域的攤位最豪華,各家廠商為了拉客,活動也不少。不過由於在下懶得排隊,加上絕大多數的廠商遊戲都沒有玩,所以就是看看居多了~  

  最近很受歡迎的碧藍航線(搶眼的程度讓在下聯想到了去年的FGO攤位):

  私心放張艦娘愛妻在另一個世界的她:


  讓在下想到少女前線的少女.咖啡.槍:




  非常可愛的陰陽師妖怪屋:



  當場把在下看傻眼的重裝戰姬:

  老牌字號的SEGA:


  貌似讓在下想到合金彈頭的最強蝸牛:

 
  私心再來幾張看板娘(好像混了一隻不是娘的生物):



  • 板攤區
  在下心目中,巴哈站聚最重要的區域。同時也是認親的好地方。儘管今年只有事先約了一位巴友,不過在下卻在這個區域多碰到了一位巴友,真得很高興啊!

  中古世紀生存遊戲(所以,也可以扮演成哥布林嗎?):


  和可愛的太鼓一起玩的太鼓達人:

  超酷的忍者外傳(這張還把在下的老友,瞇眼喵太郎前輩的背影給拍進去了~):


  初音未來:

  今年又見面了,各位妹妹--妹妹公主:

  來自幻想鄉的各位--東方系列:


  輕小說的老前輩,在下尚是學生時的火熱大作:灼眼的夏娜


  今年開了好幾攤的偶像大師:

  依舊讓在下想懷抱希望的動物朋友(即使不小心拍壞了,在下仍無法不放這張):

  國小時的老作品:通靈王


  棒棒糖的玩具世界:

  此外,這個區塊還有一些自製遊戲社團攤位:

  蒼色之光與魔劍鍛造師:

  Biscute:

  露娜and恩諾伊:

  逛攤子餓了,怎麼辦?別擔心,美食就在場內(當下那個香味,真得超級誘人):

  • 市場區
  在下最喜歡逛的區塊。儘管今年買的東西明顯少於往年,不過今年卻挖到了非常珍貴的寶物,可謂值得了~(最可惜的是,由於在下只來一天,所以和第二天的攤子徹底絕緣,或許在下因此錯過了一個億啊......)





  • 戰利品:雖然幾乎都是二手貨,但是都和全新得差不多。最重要的是,其中不乏如今網拍也難以入手的珍品!



  總結心得:
  坦白講,這次的站聚感覺沒有讓在下玩的很盡興(謎之聲:我看你只是東西沒買過癮,所以才會不滿足吧?)。不過,超級開心的是,在下不只在今年站聚見到了事先約好碰面的新巴友,夜之少女•真闇,同時也在忍者外傳版遇見了十多年的老交情,瞇眼喵太郎前輩。相談甚歡之餘,深深慶幸自己有參加這次的活動。總之,希望明年自己還能繼續參加,並且與更多巴友創造更多的珍貴回憶,謝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7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動|巴哈姆特23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站聚

留言共 16 篇留言

露娜・葉特
頭香~

12-29 21:09

深藍烈火
露娜明年要不要來啊?12-29 21:10
歷史謎團
寫文章和整理照片辛苦了~~~~~~

真是不錯的活動啊~~~~感覺這次變得滿龐大的(商業感也很重?)

12-29 22:14

深藍烈火
在下的另一個朋友也這麼說呢01-19 21:49
ㄇㄇ
不好意思 請問您可以借我28號的場刊封面圖嗎
因為我站聚是去29號所以沒能拿到28號的場刊封面
ps.我會註明出處 感謝您~

12-29 23:15

深藍烈火
請!12-29 23:30
露娜・葉特
不不~帶點距離的美感最棒了,烈火在我心目中已經是個像齊格飛一樣的大哥哥了,也希望我在烈火心中的印象是那位名為露娜的魔法少女。為了讓這份神秘色彩永不褪色,我想我們這輩子還是永遠都不要見面吧?(笑
https://youtu.be/CQmxrTzEXfw

12-30 00:05

深藍烈火
那也只好等看看,露娜改變心意的可能性了~01-19 21:50
真闇
媽~我上電視了!(誤
也謝謝烈火前輩和我聊了這麼多對麻美學姊的看法!

12-30 00:13

深藍烈火
在下也謝謝你願意聽在下說話!01-19 21:50
黑色魔羊
哥布林可以呀!
你要注意不要被某個銀等級的看到...

12-30 02:07

深藍烈火
怕!01-19 21:50
的路人甲
拍的超認真的啊啊@@
我去第二天…求第一天場刊(拭淚

我重點觀注陰陽師(被打

12-30 14:07

深藍烈火
怎麼個求法?01-19 21:51
山梗菜
今年的站聚也很熱鬧呢~

12-30 23:17

深藍烈火
就希望來年能再見面啊~01-19 21:51
月餅
挖寶是站聚最大的賣點

12-30 23:24

深藍烈火
真的!01-19 21:51
瞇眼喵太郎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171003

01-19 15:08

瞇眼喵太郎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216516

01-19 15:09

瞇眼喵太郎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615901

01-19 15:09

瞇眼喵太郎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424631

01-19 15:10

瞇眼喵太郎
覆蓋一張RM11結束這回合!
https://youtu.be/K9ZtqzbJnqU

01-19 15:11

深藍烈火
真不愧是喵老大!01-19 21:53
的路人甲
這真是個好問題,您有多嗎?

01-19 22:43

深藍烈火
沒耶01-20 09:26
的路人甲
那就沒事了wwww

01-20 1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藍烈火向各位詢問參與站... 後一篇:FF35會場 活動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