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oC】原創劇本「梅花盛開也無人知曉」許夜梅後日談

黃米 | 2019-12-24 18:02:00 | 巴幣 12 | 人氣 233





讓家人擔心的許夜梅,在失蹤三天後最後被發現在旅館大廳裏面。讓人感到疑惑的是,夜梅身上沒有半點傷口,也沒有受到任何驚嚇,看上去還喜孜孜的。
家人擔心地問東問西,卻發現夜梅她這三天沒有肚子餓的問題,平時的書包裡面居然還塞了一堆快過期的罐頭和火柴。這起失蹤案件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其中發生了甚麼事情,只有當時的參與者才知道,說出來誰都不信的。夜梅獨自想道。她笑瞇瞇的,和家人說是耶穌保佑她,讓她不致於受難受苦。

回到台灣以後,夜梅就常常打日本的長途電話,讓家裡面的人一陣問號,不過她也不在乎,仍然是過著正常的生活。同學都說夜梅好像天天都在思春。但是,夜梅知道至少還有一個人,或許會相信。

「...所以這就是你那三天的故事嗎?」在一個私密聊天室裡面,對方這麼問:「看你三天都沒上線,害我擔心了一把呢。」
「對啊對啊!悠君真的超~級可愛的!」夜梅興奮的打著鍵盤,訊息從不間斷,「我最近還收到他的信和他釀的酒,他還邀請我一起回到那座山上看梅花!」
「還真是幸福呢。」對方的文字之間透露出一絲的安心,「那你有要過去嗎?你家人允許你去嗎?」
「只是很可惜,我真的真的沒辦法過去,因為我家人實在嚇到了。他們覺得日本好多怪事,所以這兩年下來我都沒有再出國玩了。」
「還真是可惜呢。」對方遲疑了一下,「還是說,我過去,然後拍照給你看,這樣子你也不就去過了?」
「ㄟㄟ~~好過分!你想搶走悠君嗎?」
「你難道放棄了你的童年玩伴?」
「嗚......」夜梅在螢幕前咬牙,打字,「好啦!等等我傳地址給你,你要代替我去,然後...然後幫我拍照!多拍幾張悠君的!」
「悠君長甚麼樣子啊?」
「你就找褐髮粉瞳的男森就好了啦!不准跟我搶喔,小心我會直接搶走!」
「所以你還是放下了啊。」
「才才才才沒有!」
「好啦,我知道了,我不會跟你搶的,好嗎?」
「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我截圖囉?」
「真的不會搶啦,好嗎?」
「好!那個地點是在...」
看著夜梅傳來的訊息,螢幕另一端的人露出了滿足的笑。看來她成長了,也過得更快樂。

記好地址之後,亞米空訂了張去日本的機票,關機。在電腦桌前方伸了個懶腰。

今天的月色真美。

(這劇本難度不高,新手老手都可以跑,而且撕卡機率也低。幸好成功活下來了,之後看情況會不會再讓許夜梅上場。)
(學測進度非常樂觀,每天就是把該讀的東西讀完,佛系考大學。)

創作回應

ALEX
學測就該佛系(?
2019-12-24 18:26:55
黃米
:thinking:
2019-12-24 18:42:51
寒霜可樂
「大哥~我能去找夜梅嗎」褐髮少年看著前方帶著狐狸面具的成年男子,一臉哀求的樣子
「不行!」男子坐在雙岔樹上僅剩的一邊,果斷的拒絕少年的要求「可是大哥你說高中就讓我去……」
面對哀求的少年,男子有些無奈……他跳下樹,寵溺的揉揉少年的頭「讓你自己去還是放心不下啊,算了,我陪你去吧」「大哥最好了!」
2019-12-24 18:52:21
黃米
興奮到模糊.jpg
2019-12-24 22:26: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