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一夜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9-12-18 10:55:57│巴幣:30│人氣:374




  俯視著底下絢爛繁華的夜景,我靠在大樓頂端的欄杆上,一邊享受微涼的夜風,邊點起一根菸默默地品味,望著飄散的菸霧消散於夜色下,那畫面有些飄渺卻又引人沉思──


  只可惜,這麼好的氛圍之下,那女人正站在我旁邊嘮叨著──


  「你有很多時間可以考慮,但不想快點做出決定嗎?」那成熟的嗓音有些沙啞,卻讓我有種渾身酥麻的錯覺,這大概也是還沒叫她滾開的理由吧。


  望向身旁一襲黑色套裝的女人,我故意往那張冷豔的臉龐輕吐一口菸,「對妳來說,不管我慢慢考慮還是快做決定,其實一點也沒差吧?妳才不差那麼一點時間。」


  「臭死了!你不要太囂張了!」


  她有些生氣地舉起手,下一秒用力往我臉上甩一巴掌,但還沒打到就被我緊緊抓住了。老實說她皺起的眉心很美,反而讓我看得有些出神,不是那麼在意她的舉動,而且那纖細的手也軟軟嫩嫩的。


  「還不是老大要我邀請你的!豆腐吃夠沒!還不快放手!」她迅速地把手從我的掌心間抽開,「還不是我們現在缺人缺得要死!而且快點把你拉進來,我就能越快領到獎賞。更重要的是,你也能有好處不是嗎?」


  「是啊……那好處聽起來很誘人呢!」望著她那氣噗噗的臉頰,讓我有些想要調皮,忍不住將嘴唇湊近她的耳朵後,輕聲地呢喃著:「不然……妳乖乖站著不要動,讓我吃豆腐吃得開心。畢竟男人下半身充血時,決定事情是很乾脆的。」


  「啪」的一聲響貫穿我的耳膜,臉頰確確實實感受到雷擊般的刺痛。


  「哼哼哼哼!」她一隻手搓著自己的耳朵,另一隻手指著我的鼻子,「我要去和老大說!哼哼!為什麼非你不可啊?人渣、垃圾、廢物!直接放你在這腐爛還更好呢!」


  「喂喂!開個玩笑而已嘛!」我忍不住勾起一抹微笑,緩緩地將手向前伸去,輕柔地撫摸著她的頭,「大不了就給妳秀秀,以後不開這種惡劣的玩笑了。」


  這次她沒有任何反抗,只是靜靜地讓我撫摸著那頭黑長髮後,又轉回靠向欄杆並趴在上頭,俯視著城市的夜色。


  片刻後她將下巴靠在手臂上,才緩緩地開口咕噥:「其實我不討厭你,只是都是你,害我一直被老大罵……唉……為什麼你這麼喜歡這個景色呢?」


  我也跟著趴在欄杆上,眺望著夜晚中林立遍佈的大樓,「就有一種安心感吧?除此之外,也不知道自己還想待在哪裡。」


  我們彼此沉默不語,片刻後我卻聽見往頂樓的門被推開的聲音,便立刻轉向身後望去,藉由一點點的夜光,看得出從門口進來的是一位少女,她站在門口謹慎地張望四周,才小心地走向對面的牆邊。


  望著少女修長的背影,在這深夜中一身高中制服,讓我起了一些疑心,然而下一秒我看見她準備跨過欄杆,便迅速地移動到她身後,抱著腰強拉回來,但力道沒控制好──


  我們瞬間摔在地板上,我充當人肉緩衝墊,而少女慌張地從我身上起來後,立刻站起來拔腿狂奔,但我依舊躺在地板上盯著夜空,幾秒後聽見刺耳、重覆轉動門把的聲音。


  「哇嗚,到底在幹嘛?」我將脖子向後仰,盯著門口那上下顛倒的身影──她正努力地想拉開門,但門卻絲毫不動──


  打擾我寶貴的看夜景時間,還想趕快閃人?有這麼好的事?就讓妳打不開門,看看妳想怎樣。


  「門鎖壞了齁?這門常常壞呢。」我爬起身來拍了拍屁股,打直手臂地伸個大大的懶腰,舒展一下全身的肌肉,才緩緩走向少女的位置。


  少女沉默地瞄了我一眼後,又繼續試圖將門打開,甚至更加暴力地拉扯門把。


  「等等被妳拉下來,就要待在這看日出了。」望著她慌忙的樣子,覺得有一些好笑,而且她身上的制服變得更加貼背,很明顯地流了一身冷汗,甚至隱約看得到內衣的帶扣──


  黑色的啊……


  她失落地靠著門,抱膝坐到地上並將臉埋進膝蓋後,抽噎噎地啜泣起來,整個身體微微顫抖著。


  我只是蹲在少女面前,摸了摸口袋將香菸拿出來,「要抽根菸嗎?放心啦,我不會任何人說妳剛剛想幹嘛。」


(未完)


工作根本就是偷時間的小精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4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男女情慾

留言共 7 篇留言

兔二:滾你奶奶的
一年後,夜再復出

12-18 11:05

Noctis&Ghoul─食夜鬼
希望這次真的能穩定回歸QQ08-02 01:40
肚有三層
勇者發現了復活卷軸

12-18 13:06

Noctis&Ghoul─食夜鬼
復活卷軸真難找,花了一年欸08-02 01:41
夏夜凜風
好久不見的N大

12-18 14:19

Noctis&Ghoul─食夜鬼
好久不見RRRR08-02 01:41
山梗菜
好久不見[e35]

12-18 20:40

Noctis&Ghoul─食夜鬼
再回首已百年身[e27]08-02 01:41
David
忽然出現在通知⋯⋯您是?

12-19 01:17

David
抱歉、我自己把自己拖出去σ(^_^;)

12-19 01:18

Noctis&Ghoul─食夜鬼
讚窩,失蹤人口突然出現,真的會想說這個人是誰哈哈08-02 01:42
David
酷⋯⋯連回應都要過年@@!

08-03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找些手感。...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色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