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帶著一張帥臉闖蕩異世界》10

作者:一真-好幸福…嘻嘻…│2019-12-14 22:23:26│巴幣:6│人氣:271

太久沒更新啦,趕緊來刷存在感。

不過今天更新其實還有一個目的,我來推廣《夏奈醬與我的酸甜日常》,目前正在舉辦角色人氣票選活動,人氣最高的角色有機會被繪製成插圖,希望大家踴躍參加,現在投票率超低的。


  旅途持續數日,我與妮特在前進的同時順道搜刮地城與遺跡,怪物隨意屠殺,神裝輕鬆上身。

  終於,我們到達坐落於寬闊運河旁的科技之都──

  河面上有數十隻大小不等,神似巨大水黽的交通工具輕輕點水,似乎是船。

  空中有四通八達的玻璃管道,神似飛行器的交通工具在當中自在穿梭,似乎是車。

  地上鋪滿各式各樣線條圓滑的高樓,每棟都神似電影中的英雄總部,似乎是民宅。

  ──跟字面上的意思一字不差呢。

  要形容的話,就像是把二十二世紀搬到異世界。不知為何我聯想到某藍色胖子,總覺得「把道具拿出來~」的熟悉台詞在腦內迴響。

  「這座城市也太……」

  妮特對眼前景象不可置信,但我可不同。

  受過蘿莉女神愛之深責之切的諄諄教誨後,我學到:面對不同文化必須保持尊重與包容。

  即使這個城市毫無異世界之味,我仍擺出老練旅人的態度,一派輕鬆地說:

  「這是當地特色呢。」

  「也特別過頭了……」

  「沒有什麼特別不特別的,正因為每座城市具有各自的獨特性,才有旅行的價值啊。」

  「但這根本就是哆……」

  妮特欲言又止,把吐到嘴邊的話吞回肚裡,看來她也學會《尊重與包容》的第一課了。

  「好不容易成功抵達,我們先找個落腳處吧?妳應該也想好好洗個澡吧?」

  「洗、洗澡!」

  她的聲音高了兩度,一直以來只能以河為澡盆,真是辛苦她了。

  ◇◇◇

  在未來街道漫步時,未來感時不時撲鼻而來。

  警察與機器狗合力巡邏,保母機器人推著搖籃安撫嚶嚶啜泣的嬰兒,無生命的垃圾桶晃著屁股隨清潔人員打掃……是座人類與機器人和平共處的城市。

  異世界不只有中世紀風格的城市,連近未來的科技之都也確實存在,多元文化相互融合,突顯異世界的另類風情,讓我陶醉其中,無法自拔。

  當我與妮特一邊尋找旅館、一邊享受此地和諧的獨特風味時,尖叫聲劃破空氣。

  「呀啊啊啊啊啊!」

  「妮特小心!」

  我們抬頭一望,沒想到居然有個巨大黑影從天空墜落──我當機立斷,抱住妮特向後翻滾──接著便是轟然巨響。

  這黑影惡狠狠地砸在我們面前,只差幾公分就會壓死我們。

  瞇眼一瞅,原來此物非球,是名圓滾滾、肥滋滋的黑色母貓。右眼帶著眼罩、左眼是混濁的大便色,貓耳跟尾巴垂進肉裡,身上的情趣睡衣痛苦變形,好似崩壞版COSPLAY。

  一言以蔽之,簡稱肥貓。

  抬頭一望,公寓的五樓有名怒髮衝冠,滿臉鬍渣的中年人,他身穿浴袍,扔出一支鑲有藍水晶的魔仗,魔仗隨著地心引力俐落墜地。

  鬍渣男毫不客氣豎起中指,破口大罵。

  「渾蛋!不要再來了!我的義肢死都不賣給妳!」

  肥婆聽見男人的咒罵,立刻抬起屁股翻回正面,回敬兩根短短的甜不辣中指。

  「誰稀罕啊!你這醜八怪!」

  肥貓與那名男人互相叫囂,但男人很快躲回家中,似乎不想再看到可怕的怪物。

  「有種出來單挑啊!小鱉三!」

  「……」

  「……」

  我與妮特面面相覷,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踏穩地面站起身體──然後各自從側邊繞過路障,繼續觀光行程。

  「妮特,妳會餓嗎?要不要吃點東西?」

  「好啊,旅行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飯……」

  「辛苦妳了,今天我請客,妳想吃什麼?」

  「嗯……有點想吃甜不辣。」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賣呢,去找找吧。」

  沒想到異世界也會出現甜不辣這個選項,甜不辣的魅力果然是跨世界級別。

  在我回憶甜不辣的美味時,身後的路障發出洩氣般的怪聲。

  「齁~」

  倏地──

  「氣氣氣氣氣!」

  ──怪風襲來。

  「啊啊啊~肥宅先生!」

  「快抓住我!」

  這股怪風挾帶怪異氣味,有如腋下散發的騷臭、公廁評鑑等級「待改善」的悶濕、鯡魚罐頭般的驚艷──

  猛然回頭,白色蒸氣從肥婆體內不斷噴發,情況越演越烈,甚至連肥婆的身影都隱滅於其中。

  我緊抱妮特,想替她擋住惡意狂息,但她的身體卻像史萊姆攤成爛泥。

  「肥、肥宅先生……我不行了……咕嘿……」

  「妮特?振作點啊啊啊!」

  頭髮與衣服快速地翻滾,我們帶著的裝備也被狠狠刮起,不知飛到哪去,而我腦內的景象卻是一節節慢動作。

  我任由狂風襲來,肉體。

  我任由狂風侵蝕,心靈。

  我任由狂風撕裂,帶不走的悲傷──以及留不住的妳。

  「嗚嗚……對不起……」

  疾風稍停,懷裡的妮特翻起白眼,四肢僵硬,嘴裡甚至吐出一縷青煙。

  青煙飄往天邊,立刻被風吹散。

  我知道,她已經離我而去了。

  「嗚嗚、再見……永別了!妮特!」

  蘿莉女神……妳一定要好好對她,否則我死三次都不會放過妳的!

  我隨手拾起插在地上,沒被怪風吹走的劍。這是在某個地洞打倒豬老大掉落的神劍《有隻劍》。

  「該死!」

  劍之所向,即為虐殺吾友之敵。我滿腔怒火瞪向肥貓,肥貓的身體卻消失於五里霧中。

  我杵在原地,慢慢放下手裡的劍,傻楞楞地瞪大眼睛。

  「這是……怎麼回事……」

  肥貓消失的無影無蹤,連藍水晶魔仗躺在路旁,沒被取走。

  而她落下時砸出的大洞,此刻正盛著一名嬌小可愛的馬尾貓娘。

  「哈啾!哈啾!哈──呼……」

  她雙手撐地,以鴨子坐癱在地上,鼻水跟淚水弄得滿臉都是,好似花粉症的受害者。

  「妳還好嗎?」

  見到眼前有需要幫助的野生貓娘,我立刻把《有隻劍》甩進路邊的垃圾桶,抽出懷裡的袖珍包面紙上前關心。

  接下面紙的貓娘不解地歪頭,我才想起要幫她打開,異世界肯定沒有面紙。

  「嗚……謝謝你……」

  把眼淚跟鼻水擦乾後,貓娘小心翼翼從坑裡爬出來。

  「真的很謝謝你……啊、手帕被我弄壞了!」

  「沒事沒事,那是一次性的。」

  貓娘的教養很好,道謝之後才開始清理身上的塵土。

  她長長的馬尾末端稍稍捲起,黑色髮絲閃閃發亮。仔細一看,身上還穿著可愛的蕾絲洋裝,透明薄紗的設計吸引目光,突顯朦朧的身體曲線,令人想入非非。

  「要不要當哥哥的夥伴啊?」

  「咦咦咦?」

  糟糕,不小心把真心話說出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1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AGAYUKI
有隻劍:幹

12-14 23:05

一真-好幸福…嘻嘻…
畢竟對肥宅而言,美少女絕對是大於武器的12-16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ffbk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車速過快的偶像與綠色之光... 後一篇:【公告】第一屆《夏奈醬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