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75)

作者:kaze│2019-12-14 21:13:06│巴幣:46│人氣:443
(175)四散的大隊

遠在距離歐姆等人幾個街區外的第四隊伍,另一名身穿黑色斗篷的男子領軍帶著一群小型飛龍,襲擊著由柏茲和『烈火護衛隊』醫療組組長玫塔女士,以及另外兩名隊員露絲和雷澤組成第三公主保護組。

第三公主還只是個年僅七歲的小孩子,此刻已經從馬車中的特製的王座神轎被枚塔女士遮蓋上了『聖火紗』走出神轎。

雖然不見面容,但130公分不到的身高來看,就是小公主本尊了,果真是個孩子;面對了這樣突發事件,不同於已經習慣被哥哥欺負與每天提心吊膽害怕生命危險生活著的第二公主,第三公主顯然已經嚇得不知道該如何示好,雖然沒有被嚇哭,但似乎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聽從枚塔女士的指示和保護。

由玫塔女士以身近距離保護小公主,看來不能做出危險的攻擊動作,避免傷及小公主;被限制的玫塔身旁的兩位護衛,盡責的替小公主以及長官檔除一些盤旋在周圍的飛龍給予的攻擊….

這些飛龍最大也有約一台四人座汽車的大小,十分纏人,而且龍皮加上龍鱗的防禦十分的厚重,不斷使用銳利的『風之魔法』的斬擊的兩人都無法有效的擊倒這些飛龍。

而柏茲則是站了出來抵擋住看來最危險的黑斗篷少年,設法拉開他與小公主的距離,避免任何可能傷害到公主的機會。

說來這樣的陣型與狀況可以說是極為糟糕,換言之,等於是被對方給包圍如甕中鱉,無法隨心所欲出手的玫塔組長不確定是礙於保護公主還是其他原因,不能給戰局有效的助力,僅是柏茲站在前線,抵擋來自另一名黑斗篷少年的猛烈攻勢。

柏茲此刻已經將氣轉換成『精煉之氣』,雖然他已經有了使用精煉之氣的技巧,但是竅門與目前的能力不足,能使用的招式有限之外,使用精煉之氣也就如同歐姆進入了『日炎』或『偽聖劍』模式,會大量的消耗魔力,即使柏茲有著巴梭培家引以為傲的特長,比起常人大上好幾倍的氣含量與底蘊,但面對這樣位置的對手,繼續消耗下去也只是無謂的抵抗。

加上柏茲目前程度的精煉之氣的『氣護鎧甲』面對這樣的對手也稱不上有效的防禦,前面柏茲的攻擊都被對方一一瓦解,根本沒有造成任何傷害,現在已經傷痕累累的他,更加快了體力與精神的消耗。

漂浮在半空中的黑斗篷少年,有著一頭橘色的短髮,銳利的雙眼,此刻全身爆發著紅色的鬥氣。

對於柏茲來說他曾與對方交手過,並不陌生,但如今對方的戰鬥力就好像之前的一切都是講下一般。

他的對手是以黑斗篷冒險者隊伍參加『戰聯考』的其中一員,潤.凌翁。


「可惡的臭傢伙,之前倒是挺會裝的。」
柏茲咒罵著,他的確因為之前屌打對方的優越感輕敵了,沒想到對手會逼迫他到把本來想隱藏著的『精煉之氣』給拿出來。

「之前從你這小子那邊接收到的怨氣,本大爺要一次討回來!」
只見潤將紅色鬥氣集中在右拳上。
「『赤色重拳』!」

潤整個人空中高速墜落,接近火車的速揮舞著拳頭包覆著赤紅色的鬥氣,化作紅色隕石墜落的擊向柏茲。

柏茲右手緊抓著『重戰組合斧』,凝聚全身的精鍊之氣,他展開了『七要領』中的『巨龜護甲』。

如同龜甲一般的精鍊之氣護甲展開,柏茲正面擋下潤的攻擊。

「我的『護甲』的防禦是最強的!」
柏茲大量支付身上的能量轉換成精煉之氣,就誓言要擋下潤的這一擊證明自己不會弱於對方。

雖然看是逞強莽撞的行為,但這對自信心驅使行動的柏茲來說很重要;如無法重振信心,恐怕再有體力繼續戰鬥都只是等死。

「哈哈,就這樣?」
半空中出拳攻擊的潤恥笑著,下一秒『巨龜護甲』被打出了裂縫,緊接之精煉之氣構築成的護盾鎧甲碎裂而消散。

「啊!」
柏茲胸口接下了『赤色重拳』,雖然有著『巨龜護甲』前面的抵銷,但還是硬生生地把柏茲打得吐血飛了出去滾了一圈後,雙手緊抓著插在地面上已經被攻擊吹散、震碎的破碎石磚,勉強止住了滾動的問題。

「嗚…」
柏茲在地上單手摀著疼痛的胸口。

感覺到那一擊的衝擊,讓自己的胸口肋骨都裂開了,好在有『精煉之氣』前面給予的緩衝,否則現在恐怕已經胸腔被自己碎裂的肋骨刺穿了。

「喂!巴梭培?你沒事吧?」
雷澤錯愕地叫著,雖然他看不起柏茲,但柏茲的實力他還是很明白的,能不使用任何神兵利器就打倒葛賽羅,加上初代刀俠後代的這個名號,繼承巴梭培這姓氏以及在『戰聯考』中的成績,無須他人懷疑地,柏茲是底子絕對不淺,實力不輸給他們兩人。

連這樣的人都被虐打,甚至打破了那一拳『騎士團七要領』堪稱戰士最強防禦的招式,兩人也感受到眼前這一名造反的冒險者,恐怕來歷不簡單與實力甚至在自己之上。

到底該優先為了皇室鞠躬盡瘁,拖延玫塔女士帶著小公主逃跑,還是讓玫塔女士放手戰鬥,自己帶著小公主逃跑,勉強刷點功績,雷澤陷入沉思,當然沒有玫塔女士的指令他是不可能亂來的。

但真有意外,他也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那一個辦法。

一旁的露絲雖然不喜歡歐姆,但有著七里公主的交代,她還是決定出手救援柏茲,至少目前而言保命以及保護小公主柏茲都是不可或缺的夥伴,更別說可以同時賣歐姆與巴梭培家一個人情,這對於第二公主是有利的。

立刻發動『蝶玫刃輪』高速轉動,掀起了龍捲風,將周圍的飛龍給捲開,避免他們靠近。

接著刀刃的部分轉變為紫色的光芒,光芒對著潤的眼前一閃。

潤突然間覺得暈頭轉向的身體搖晃。

「巴梭培,趁現在躲過來呀!」
露絲不甘願地還是大喊呼喚著柏茲。

「我…,嗚嗚。」
如今的柏茲痛得難以起身。

「這個… 笨蛋。」露絲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她只能利用,『風之魔法』搭配刃輪把朝著柏茲靠近小型飛龍打退。

「雷澤!幫個忙,把他救回來!」
沒有太多近距離攻擊手段的,露絲呼喊著一旁的雷澤幫忙

「我幹麻要救那個討人厭的傢伙,煩人的貴族還是死多一點的好。」
雷澤嘴毒著說道,他也不想為了柏茲沒事靠近那個一拳可以把人打死的傢伙。

「你還分辨不了現在的局勢嗎?玫塔大人無法出手的情況,我們是打不贏那個黑斗篷地的;為了確保公主大人的安危,必須救那個傢伙,讓枚塔大人醫治的話,至少可以增加保護第三公主大人的人手,讓枚塔大人得以出手戰鬥。」

「那種傢伙沒有幫助的,只是浪費枚塔大人的力量,甚至醫治的時候拖累保護公主的戰力!」
雷澤說得直接,但也說得沒錯,如今面對斬不倒的飛龍,即使多了一個柏茲也於事無補。

「雷澤!救他吧!我相信那個孩子一定有辦法的。」
這時兩人身後的玫塔開口了,他曾經在醫治歐姆、柏茲、寇德三人的診療時,觀察過柏茲的戰力,她認為柏茲還有一戰的資本。

「怎麼會…」
雷澤錯愕著,雖然嘴上不可置信的語氣,但他對柏茲的實力內心還是有高度的,接獲了長官的密令,他立刻集中魔力注入手中的『暴風騎兵』,接著全身包覆著狂風氣流,一踏步乘著風離開了原地,來到了柏茲的身旁準備救援。

周圍的小飛龍見狀展開雙翅拍打靠近。

「休想得逞,給我滾遠點!『六刃,龍捲氣流』!」
再一次轉動『刃輪』颳起了龍捲風對準翅膀,捲開靠近的一頭頭飛龍。


雷澤則是扛起了柏茲,一邊舉著『暴風騎兵』對準著天空中虎視眈眈的飛龍嚇阻著,接著把柏茲成功救援回來玫塔的身旁。

「小公主交給你們分神保護了。」

玫塔引導公主站在得以讓三人保護的位置,而柏茲被安置躺在這三角領域之中。

「抱歉……,玫塔女士,沒幫上忙,還這麼…狼狽。」

「…對不起,….第三公主大人,沒能…依約定…好好保護您。」
柏茲幾乎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看來似乎傷勢的瘀血有影響到肺部或氣管。

「別自責了,還需要你好好表現,安靜接受治療吧!」
玫塔嚴厲但直接的勸著柏茲,開始漫長的詠唱,發動著『高階光之魔法』當中的治癒術。

柏茲身體接受著大量『光之魔法』的治癒效果與再生強化,身體的自癒能力也加速了。

感受到這股強大的『光之魔法』本來乑了幻術了潤也從幻術中解脫了。

「怎麼會….!竟然有辦法這麼短的時間中從我的幻術中解脫。」


「這種程度的幻術,雖然少見,但還不至於沒有辦法,我可是比你還活上好幾十年的時間,這種程度的東西,我可是見怪不怪了。」
潤理所當然地說著,匯聚著手中的拳頭,累積鬥氣準備攻擊。
「後面那個女人果然不簡單,我可不會讓他如意恢復那個男的,我會在他把那個男人救起來之前,把你們全部打死!」

潤高速踏空奔馳過來,累積在拳頭上準備一拳重創玫塔。

「『六刃,漩渦防禦』!」
露絲手中的六刃注入魔力感覺都變大了起來,展開了六刃輪轉的氣與『風之魔法』交錯的防禦,試圖抵擋著攻擊。

不過不用幾秒,露絲連人帶刀的被擊退。

這時,雷澤也故不了保命原則,長官的命令和公主比較重要,挺身出來與不想交手的潤戰鬥。

「『騰空突襲』!」
爆發出狂風趁機攻擊過來的雷澤,一瞬間擊劍抵住了潤的胸口,接著全身本來爆發的狂風停止住了。

接著霎那之間擊劍捲起狂風一舉將潤給打飛出去。

潤很快地在半空之中恢復態勢,不過還是很震驚對方能夠將自己打飛出來。

「拿著魔族和神族打造的武器的傢伙….,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武器果然還是有點能耐。」
潤似乎一眼就能辨識兩人拿著的武器來歷。

不過沒有因此退縮,反而感興趣的雙手都累積了鬥氣準備戰鬥。

就在他準備出拳頭奮力一戰的時候,這時不遠處傳來了強大的氣,雖然沒有地震,但那股強大的氣與殺意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

「那邊是,第五隊伍的方向。」
露絲望向後方的街區,這股殺意和氣是從那邊傳來的,也就是說…
「公主大人他們遇到危險!」

露絲恨不得能趕到公主他們身邊幫忙,不過眼前的這傢伙,看來是不會讓他這麼簡單離開;身旁還有著玫塔和雷澤,她不可能丟下護衛的職責不管。

「這到底是什麼怪物…,這麼遠的距離可以傳來這麼強烈的氣和殺意?」
雷澤雙腿為之顫抖著,從露絲的話來看,的確有可能與其戰鬥的就是第三公主的護衛,想必是遇上了另一位黑斗篷冒險者中的人,但每個隊伍在停擺前也是相隔了一段距離,可不是隔一個街區或隔壁街這麼近的距離。

他卻感受到如此強大的氣,就像站在面前一樣,感受到惡意進而恐懼地顫抖,全身發毛,雞皮疙瘩了起來。

「是利揆澤那個傢伙,我記得他不是被派過去挾持第二公主?怎麼這樣就『解除限制』了?虧他還是王龍騎士團的?看來比起我們飛龍騎士,也不過如此,區區限制而已,連人類都打不過…」
潤停下了雙手,感受著氣息和波紋,分辨氣來是敵我,果真是自己人,接著不屑地說道。

話才說完,下一秒,又傳來了強烈的魔力,有著『聖屬性』與『光之魔法』的波紋。

「這聖屬性的魔力是誰….」
潤也不禁遲疑著,這份力量可不弱,或許他也必須解除限制才能一戰。
「總覺得在哪裡感受過,對了,剛剛被我一拳打倒的廢物,他身旁那個有『日炎』波紋的人類。」

「歐姆…」
半昏半醒之間,柏茲也感受到歐姆魔力的波紋,如今的歐姆正在奮力戰鬥著,他知道自己不能這樣倒下,不知不覺中被鼓舞了起來。

「嗯?」
醫療著柏茲的玫塔,感覺到柏茲的身體恢復的速度加速,並不單單是自己的『光之魔法』的效果,而是來自於柏茲自身體內的氣給予身體自癒能力的強化,大幅縮短骨頭癒合的時間。

「這個人?他,沒事嗎?」
是來自『聖火紗』底下稚氣的聲音,來自是第三公主的問話。

「我的持續地會治療他,他會沒事的;應該說,他自己正想辦法恢復,好保護公主大人您呀!」
雖然耗費不少魔力,但枚塔似乎也從治癒中感受到了來自柏茲的毅力和堅持,對了這樣的逆境有了信心。

「是嘛…,原來外頭也有人想保護呀?」
用著童音說著這樣的話,雖然不清楚第三公主的個性與對自身身分和處境的了解有多少,不過感覺得出多少作為皇族一員的無奈之處。


「那個笨蛋,這麼早解除限制暴露身分,可是會把計畫打壞的!況且那個男的不是已經被厄澀里大人交代要留活口給他處理了嗎?解除限制戰鬥要是殺掉他的話,可是會很麻煩的…」
潤不屑和覺得麻煩的抱怨。

「不會的!歐姆答應我們要保護好公主,他絕對不會輸給你的夥伴。」
露絲也因為傳來歐姆努力戰鬥的魔力波動而被鼓舞了起來。

「六刃-風神一拳!」
露絲竟然踩著『凌空步伐』手上的刃輪持續迴轉挾帶著正凝聚著『風之魔法』而來。

她一拳朝著潤揮去,潤直接露出了雙臂,轉變成龍的皮膚與龍鱗直接使用雙手擋下攻擊。

接著風的魔力玉瞬間炸裂,強烈的風壓打在潤的身上,將其擊飛出去。

露絲也瞬間失速墜落,立刻再次轉動刃輪利用『風之魔法』緩衝,安全落地。

強烈的風刃刮破了潤身上的黑色斗篷,露出了他斗篷底下的『禁龍鎖鏈』,如今鎖頭的寶石還在持續作用著。

不過即使被『風神一拳』擊中,沒有『精煉之氣』的露絲無法傷害潤半毫,最銳利的風切對上龍的皮膚根本沒有任何傷害。

「怎麼搞的,這群人類突然士氣又回來了,不只這個女的,被打倒的那個人類貴族似乎也快速的恢復中,看來得速戰速決了,一次把你們打倒滅了你們的志氣。」
潤不解地說道,但為了避免誤事,也為了證明自己比利揆澤優越,他爆發出精煉之氣與鬥氣混合,化作有著高熱赤紅色鬥氣,纏繞在右拳上。
「『赤熱風拳』!」

潤高舉拳頭向後一縮,接著毫不留情與等待的使勁全力揮拳一般,化作人形砲台,將如同飛彈的一拳發射出去。

這一拳朝著柏茲與枚塔女士而去,同時他們身旁的第三公主也會遭殃。

「啊!!別小看我,該即使不是七里公主,我賭上身為護衛的性命也要保護!」
盡責的露絲乘著風飛了起來,試圖擋在這一個精煉之氣的紅色飛拳面前,不妄能擋下,至少希望犧牲自己也能偏離攻擊飛行的軌跡,讓公主逃過一劫。

「地獄救拔者…」

就在赤紅色高熱的飛拳靠近擋在中間露絲同時…

一個強烈的魔力,從露絲的身後擴散…

是來自枚塔小姐所發出的魔力。

是精煉過的魔力,這些魔力快速凝聚起來,但並非單單凝聚於枚塔的身上,而是氣凝聚成一個巨大的人像,或著說應該是女神像,有著盤成一圈頭髮,接著修長手臂的女性神像。

女性神像的右手擋在了露絲與飛拳之間,一掌就將其拍飛到天空的一端。

「還真是讓人分神的麻煩。」
枚塔依舊持續對柏茲進行治療,不過有著柏茲本身的自癒能力,加上體內傷勢已經開始癒合止血肋骨也重新修補起來,枚塔不需要花大多的魔力在柏茲身上,而是轉而發動了特殊的招式來防護,並同時分神治療柏茲。

半空中的潤緊抓著『禁龍鎖鏈』的鎖頭,錯愕地碎碎念著:「不會吧?竟然有漏網的稀有強者…」



畫面一轉來到了第六支隊的位置,這裡同樣遭受了黑斗篷冒險者的攻擊;這邊的黑斗篷冒險者並非之前在考試出現過,此時已經把斗篷的帽緣拉下,露出了面容。

是一名白色長髮的女性,長相十分清秀,感覺一點也不像是戰士。

不過她僅靠著限制剩下三分之一不到的戰鬥力,輕鬆將爆走戰鬥的蕾娜與發動『毒蜂』能力的米菈給打得遍體麟傷,而茉莉則在一旁支援,利用她控制時間的能力救援他們兩位,偶爾同時進攻以及使用暗器干擾的輔助位置。

同一隊伍的另外兩位男性護衛,顯得無情,並沒有考慮要加入戰鬥的打算,持有可以展開變成八支的『烏賊騎槍』使用者艾策蘭,以及如同瘋狗一般殘酷嗜血的契勒,則是輕鬆對付靠近第二王子的飛龍。

契勒和艾策蘭似乎都能輕鬆使用『精煉之氣』,不同於雷澤僅能單靠武器來強化『風之魔法』的傷害,他們靠著精煉之氣賦予武器更強大的傷害力,輕鬆的擊退,甚至擊倒一些不長眼的飛龍。

戰力妥妥足以減少一人保護王子,進而加入與白色長髮的那名女性龍裔的戰鬥。

不過他們卻沒有選擇這樣做。

讓米菈有一些心灰意冷,看看茉莉,以及蕾娜沒有放棄戰鬥,也承接了作為護衛的工作。

即使歐姆、莉雅、蓓堤和尤莉等人都不在身邊;米菈此看感覺到無比的失落與挫折感。

感覺以往能夠坦然面對的挫敗與打擊都變得更加艱困,自己是迷惘的。

但她更知道,之後或許就要與他們分別,自己不能就這樣自怨自艾下去。

米菈緊握著手中的擊劍-毒蜂,再一次站了起來高速踏空移動,穿過了重重趁機進攻上來的飛龍,來到了白色長髮少女的面前。

米菈沒有遲疑,她知道對方就是壞人,只能當機立斷解決她,即使了結對方生命也在所不惜,否則她會藉機殺掉自己的朋友,甚至危害到更多人。

「『虎蜂追擊』!」
白長髮龍裔,單用左手手背就將米菈的攻擊擋下。

米菈立刻甩動手中的毒蜂擊劍,立刻退開,再一次踏空一個步伐向前,再次追擊新的攻擊。

看似要掃向胸口,對方立刻用手背擋下攻擊,米菈的擊劍劍身卻靠著揮動的力量與彈性,一個回鉤朝著對方的肩膀削去。

這便是擊劍士『控劍自如』的招式特性。

「『亂擊』。」
米菈接連攻擊,而白色長髮龍裔依舊用左手手背當作盾牌防禦攻擊,幾乎一下幌子,下一次出招米菈必能改變方向繞過對方的防禦,或是晃點對方引導到錯誤的地方進而突刺成功。

接連的交手二十幾次,米菈至少擊中對方十次以上。

不過卻不見對方見血。

米菈這才發現吃鱉了,對方雖然用手防護,但身上卻附上了一層連她也不意察覺的『精煉之氣』,而『精煉之氣』巧妙的集中保護在米菈攻擊的落點。

實際上米菈看起來是繞過了對方的攻擊,實際上不僅僅是對方身體的防護確實,更是已經把米菈的攻擊位置看得一清二楚,完美的擋下了她的攻擊。

米菈不信的將攻擊加快,對方右手出招,瞬間化成利爪攻擊,將米菈整個人掃到一旁。

米菈身上的氣瞬間被劃開,胸口的軍服被撕裂開來,裏頭的輕甲幾乎被劃破,至於內衣也破了一口,好在沒有傷到身體造成大量失血的情況。

在米菈被甩開的同時,蕾娜已經等待這個機會已久;使用『精煉之氣』包覆著傘架施展『戰車突刺』,把半空中的飛龍當作腳踏墊,掠過的時候踩了一下,巧妙的切入對方的死角。

一個突刺,被對方輕鬆躲開;雖然對方看穿了攻擊,不過肩膀的精鍊之氣防護還是被蕾娜的銳利的傘架給削開。

這大概是對方沒料到對方的精鍊之氣如此銳利與強大。所屬失策。

她緊握著右拳,集中精煉之氣,要往蕾娜靠近的腹部一拳揮向去的同時。茉莉出手了,此刻一個暗器沒來由地出現在了她的手邊,使得得她的動作因此停頓。

接著下一秒茉莉出手,舉刀朝著白長髮龍裔的背部砍了過來,將黑斗篷斬成兩半,不過卻被『禁龍鎖鏈』的鐵鍊給擋了下來。

白髮龍裔少女裡面身穿著類似軍人服裝,有著簡單護甲但看不出來是什麼材質,看請來倒像是縫紉獸皮與鱗片的輕甲。

雖然身高高挑,但看來身材算是貧瘠。

隨著斗篷飄落,兩人震驚地看著,沒想到這名女性竟然四肢和脖子都被這詭異的鐵鍊給纏住。

白髮龍裔怒瞪著蕾娜,接著颳起一陣冷風將兩人吹走,蕾娜想再向前攻擊。

沒想到對方竟然不用詠唱的使用『冰之魔法,中階,冰寒之槍』,直接掃向蕾娜,使得蕾娜不得不停下腳步閃躲冰槍。

接著米菈也偷襲上來『虎蜂追擊』繞到了對方的左後方,接著進攻。

白髮龍裔立刻轉身應戰,使用左手手臂擋下攻擊。

米菈轉而身體一縮,由下而上,順著對方的靠近力量突刺。

「『蜂雀突刺』!」

「『高空墜擊』!」

同時間蕾娜在茉莉的幫助下,繞開飛龍與冰之長槍,在最佳的時刻兩人壓在精煉之氣的傘上,高空落下衝擊白髮龍裔

突刺的一瞬間,她就將米菈的突刺反過來以腹部給擋了下來。

不單單是精煉之氣擋下了這一招,她高舉著右手發動了『冰之魔法』,一下子蕾娜的氣與傘架結凍,緊接著腹部的寒氣也將米菈的毒蜂擊劍給冰凍住大半。

「怎麼會…」
米菈錯愕著,好不容易湊成的良機與攻擊計畫,一下就被破解,甚至翻盤。

緊接著米菈、茉莉、蕾娜的周圍出現大量冰之箭矢朝著他們亂射,將其擊落到街道上。

正當白髮龍裔覺得得逞準備襲擊第二王子的時候…

一道漆黑的斬擊劃過自己的肩膀,終於讓白髮龍裔少女流出了血。

「少得意了,她們只不過以後供我在床上玩樂的玩具,戰場上不過是垃圾…」
此刻說話的是,拿出『蓋因軍刃』戰鬥的第二王子克比,黑色的邪氣包覆著斬擊,劃過之處燃燒起邪氣的火焰。


「是魔族的武器。」
白髮龍裔對方淡定的觸碰肩膀的邪氣火焰,瞬間火焰接成冰柱,她便將其撥離肩膀…。

「想不到這個國家的皇族會使用這種武器,我以為人類的皇族已經嬌生慣養到不會戰鬥了。」

「空說大話?你竟然知道我是皇族,那妳又是誰?應該不是一般的刺客吧?」

「我嗎?」
少女有些發呆,恍了恍神指著自己,接著雙眼恢復神采地說著。
「蘿蘭王龍騎士團,獲得『極寒』白騎士之稱的拉姆….,拉姆.萊希。」

聽到這裡克比若有所思地後,嘴角上揚著:「龍…是吧…?」


位在奧德第三層上半部的遊行隊伍,各隊路線受到身穿黑色斗篷的人士攻擊。

並且出現大量的飛龍開始在第三層的城牆周圍盤旋,似乎是在待命,也是在嚇阻人們逃跑與進入城牆內。

龍裔的到來讓還保留意識的人們感受著前所未有實力差距。

不單單是戰鬥技巧上,更是身體素質上差異;即使是精煉之氣,也難以給予他們傷害,更別說一般程度的第一職階的戰士,根本無法攻擊他們分毫。

第一隊由入選第三場考試的三十二強考生們,由方克斯與王國軍的莓領軍,力抗曾做作為考生登場的假冒險者-龍裔雅喀以及澤懷樂,比起前面米菈等人所對付的飛龍,這裡的飛龍數量似乎刻意安排的更多,實力本來稍嫌不足的三十二強,紛紛有人受了重傷無法繼續戰鬥。

很快就被削減去三分之一的戰鬥人員,本來還試圖與龍裔一戰的方克斯、麗奈、詩彤、莓還有施芬硬是被勸退重整隊伍,光是同時應付飛龍還要重整防禦隊形就又消耗了大半的體力。

「看來這裡不需要我了,等到厄澀里一就位,我就執行任務。」
澤懷樂說道,這馬克思手持著『廓爾喀刀』雙刀,從倒著的人群中衝了出來要偷襲澤懷樂。

「可惡的入侵者,看我殺了你們!」
馬克思大罵著,以為偷襲得逞正得意著。

「無聊的人類。」

澤懷樂轉動著那一把長槍,接著槍頭點燃了青色的火焰。

隨著她的轉動青色火焰化作一頭中國巨龍。
「『玉衡龍嚎』!」

青色火焰的巨龍隨著槍頭指出方向騰空飛出,接著掃過了半空中的馬克斯,像是將其吞入一般,攻擊完全掃過他的身體,接著全身的服裝被燒成焦炭,也嚴重傷燒得倒地不起。

澤懷樂不屑的眼神斜眼看像燒成焦炭的馬克斯,僅僅只有一秒,便轉身離去,

他撥弄著黑藍色的短髮。將長槍收入了肩膀上的槍背帶;似乎感受到了什麼望向了隊伍的後端。

「聖屬性的魔力…,會是你嗎?『蒼炎』…」


回到第五支隊的現場…

歐姆開啟了『偽聖劍』使用招式『輪迴通道』打倒了眼前變化成類似龍外型的龍裔利揆澤。

歐姆安穩落地,還沒解除『偽聖劍』歐姆知道對方有著詭異的再生能力,說什麼都不能以輕心,
確認艾美和培塔沒有安危,公主也安全後,歐姆準備靠近,設法解決或處理那龍裔。

不過此刻,人群中卻傳來了野獸牙齒咬斷骨頭的刺耳聲響。

歐姆和培塔驚覺立刻望了過去。

剩下上半身的利揆澤竟然直接伸手抓著身旁的倒地的騎士,一口就咬掉了頭顱,吐到一旁,接著啃蝕著他的身體,從肩膀咬掉手臂,吃著手臂的肉,接著舔食著手指。

「嗚….」
培塔覺得噁心的撇開頭,雖然身為皇族的護衛,但這種血腥的場面說來還不常見,

艾美也嚇得緊緊抱住七里公主。

利揆澤不在乎著,趕緊進食,接著一手抓著手臂一手抓著利用利爪私下的小腿,嘴巴咬了一塊胸腔的肉咀嚼著。

歐姆見狀先是噁腥,再來憤怒湧上了心頭。

那些本來應該是來祝賀自己的人們,意外陷入了幻術,如今卻毫無知覺的成為了這個龍裔的糧食…

他們的生命就這樣被當作他人的食物…

歐姆不能接受地緊握著手中的劍刃,衝了過去;他要一次解決這個怪物!

「快給我住手,你這混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1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異世界|放置型|轉生

留言共 4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莫名的不知道為什麼鍵盤 會沒辦法常壓
會被打斷 打字常常就打一半就切到下一個輸入字...
才剛買半個月的鍵盤...


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12-14 21:16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不過此刻,人群中卻傳來了野獸牙齒咬斷骨頭的刺耳聲響。


歐姆和培塔驚覺立刻“忘”了過去。

忘>往

12-14 21:29

kaze
感謝除錯12-14 21:41
樂小呈
「之前從你這小子那邊接收到的運氣,本大爺要一次討回來!」 - 怨氣?
這時,雷澤也不過了保命 - 不顧
不過還是很正經對方能夠將自己打飛出來。 - 震驚
接著風的魔力玉瞬間炸裂 - 魔力玉?
不過突刺的一瞬間,她就將米菈的突刺被對方的腹部給擋了下來 - 怪怪的

騷妹子又出場了OuO

12-14 21:35

kaze
感謝除錯
登場是必然的~12-14 21:41
某某暘
龍在許多上就是會吃家畜和人類,當然也有很貪財和好色等設定。

辛苦大大了,幫鍵盤QQ。

12-14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