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黑歷史整容中心】【甲狀腺亢進患者wtf?!】

作者:Yuxin│2019-12-13 17:53:12│巴幣:20│人氣:333
阿阿阿真是太無聊了,
看到路上的洋娃娃醜爆的妝容,
改一下,還是沒救哈哈哈,瞳孔太恐怖了啦...



覺得瞳孔換掉會好很多,可惜無法。


完成還是眼睛超大阿阿阿



真的很像甲狀腺發作欸這眼睛超大啊啊啊啊。

沒有對比沒有傷害

修圖軟體開下去啦。


看起來還好一點,只是頭有點大。

好吧先這樣我累了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組|改妝|上妝|少女|娃頭上妝|12吋人偶|魔改|1/6|手做

留言共 6 篇留言

VJ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XD

12-13 18:33

Yuxin
超大眼12-14 01:2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有點像...外星人...=w=a

12-13 23:34

Yuxin
臉膜眼睛超大哈哈改了妝眼睛還是大12-14 01:20
E
用補土幫她加眼皮? XD

12-16 00:08

Yuxin
感覺會有色差哈哈哈但好像可以用眼影過度他12-16 00:09
是在哈囉?
甲狀腺亢進是眼睛凸不是眼睛大

12-18 09:09

水墨靜
看這大得驚人的眼睛,突然覺得我旁邊那些美式眼的順眼多了。
修圖的效果可能才是原本該有的效果。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我家當初買來有標示3D真眼的139娃(命名為萊雅),讓我懷疑萊雅的眼睛會不會也可以拆卸。
有的廠商感覺臉模根本亂雕,這樣居然還賣得出去,這只能拿來改妝吧……
本來搜羅一些娃是要當服裝設計展示模特的,結果發現三十公分以下的有不少限制,對手會嚴重冒汗的我來說縫太小的衣飾很不利,還是喜歡四十公分以上的娃,體型比較合審美。

04-03 13:45

Yuxin
我覺得他眼框真的做太大了04-03 13:49
Yuxin
改了也不好看04-03 13:49
水墨靜
因為睫毛和眼線眼影之類眼妝原存在目的便是為放大效果,愈真實的妝容愈不適合眼睛本來就大的人物。想知道若睫毛短到不分根,畫成內雙眼,眼角多點延伸的眼線,會否能將整體視覺形狀往左右拉開?
還有它原本嘴唇的厚度,素模的效果眼口比例其實還好,嘴畫小一定程度會對比出眼睛的大……

04-03 14:59

Yuxin
覺得她比例的調整,眼睛可能就不能再放大,嘴唇反而要畫寬,瞳孔部分實在無法05-18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ero4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bitsu 27【星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