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海洋堂 Amazing Yamaguchi 柯博文 コンボイ Optimus Prime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作者:KK玩具箱│2019-12-13 13:53:40│巴幣:30│人氣:1753




原本大家都以為,海洋AY這條產線,就是給山口拿來玩超級英雄的,殊不知今年初忽然展出一個柯博文(Optimus Prime),把大家紮紮實實的嚇一跳。之後又是《我的英雄學院》(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綠谷和歐叔的情報,可見這條產線不是一開始我想的那樣,根本就是山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過不管山口想做什麼,每次在可動設計上,都能見其突破和新元素,這點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這次的柯博文造型取自動畫版,而非造型寫實的電影版,所以整體造型簡練許多。

其實海洋堂舊的產線,就已經有動畫柯博文的作品了,一樣也是山口操刀。

不過很可惜舊款的我沒有玩過,所以沒辦法比較兩者之間的差別,只能單純就這一個版本和各位分享。

以下簡評。



優點:
1、造型沒話說的經典。相較於電影寫實複雜的機甲刻畫,動畫版的更能凸顯最初的感動。而且整體身形修飾的更為俐落,樸實卻不落於粗糙。

2、可動關節的設計,非常用心。雖然完全沒有使用轉輪關節,但卻多了不少細心的設計,如雙臂如此大幅度的前後移動,居然能夠幾乎完全隱藏起來,以及小腿後的滑蓋,可隱藏為了可動幅度的空洞,腹部的前傾也隱藏在車頭的造型中。把玩時能夠感受到滿滿的設計巧思。


缺點:
1、裙甲的連接點有點脆弱,很多人都玩斷了。建議開箱時別急著把玩,先針對裙甲上一點點油,讓滑動更流暢。

2、和AY這條產線前面的幾個作品比,這次的配件貧乏許多,雖然這些情報是在販售前就知道了,但還是希望多提供些配件,增加可玩度。



雖然在發售時,不少變形金剛粉絲認為不能變形就不入手。

其實嘗試點新元素也不錯啊,不用那麼排斥。

但我透過這次發現,自己對機器人的抵抗力蠻高的,雖然整體很好,但我卻玩不出什麼感覺。

而且如果不是在AY,是在別條產線,我說不定早就PASS了。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9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12-13 19:26

藍色自行車
可動很棒

盒繪還能高跪姿

如果能和EVA價位一樣

就好了

12-15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