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外傳官方支線——人力仲介】真有緣分

作者:凱文│2019-12-12 23:47:07│巴幣:24│人氣:200
他坐在後面,旁觀著上一位可笑面試者的面試。

專員翻開了簡歷朗誦:
「他是塔夫托,一名有死神跟隨的狼人。
人凡走過,必留下蹤跡。
他凡開店,必抹去痕跡。
塔夫托是個傳奇,酒館界的傳奇。」

闔上簡歷,專員看向來他前面的人問:
「這就是老闆的簡介,有興趣來我們這裡工作嗎?」
「誰要來啊!搞什麼鬼,鬼裡鬼氣。」穿著體面西裝的魔眼族人用力拍桌,甩頭而去。

又是一個失敗的面談,什麼時候才會有合適的人來面試呢?
人力專員今天也無奈的嘆息。
對的工作,要遇到對的人。
看來,今天也不會遇上那個對的人吧。

此時,他站了起來!
夾帶著無可以抵擋的氣勢站了起來!!
他左右眼睛不同顏色,穿著廉價襯衫與破洞西裝外套、還有雙破舊皮鞋,一身材味。
看了下專員,他帶著一身自信坐了下來。

「你是來應徵的嗎?」專員問他。
他帥氣地掀起了西裝外套,颳起一陣材風。
「沒錯,我等這個工作一千年了。」
「我叫阿材,是內米德人。」

隱隱約約,他聽見了歷史的水聲、夾帶著古老思念的春風,和一股材味。
停滯了千年的風水的巨輪,再次轉動了起來。
沒錯,就是他!


這次,專員清了清喉嚨說:「那我簡單的介紹一下老闆和這家店性質。」
他再次念出了那份簡歷:

「他是塔夫托,一名有死神跟隨的狼人。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凡開店,必留下血跡。
他是傳奇,酒館界的傳奇。」

他笑了笑,帶著低沉沙啞的聲音,展開西裝外套讓電風吹的往後飄逸:
「而我,將這份傳奇延續了千年,這份傳奇還會繼續延續下一個千年!」
「哪裡有我們,哪裡就有空下來的酒館。」
「我們就是--酒館雙煞!」
「沒有我們沒辦法變不見的老闆,沒有我們無法取代的酒館,沒有我們無法複製的酒種!」
「耶,我就是aka,阿材。」他雙手比出手槍形狀對著專員。

專員雙手一拍:「太棒了,你的滿腔熱誠,我感受到了!」
「耶。」阿材比讚。

專員拿起下一本說:「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工作的性質,首先你能把老闆變不見嗎?。」
阿材抹抹鼻子:「把老闆變不見?nonono,你太小看我了,我可是把整個城市的人全部變不見,只剩下我啊。當然還有老闆和老闆的夥伴除外。」

「真是太棒了,看來你非常適合這項工作啊。那麼,你把老闆變不見後,該怎麼做?」
「一邊調酒,一邊拯救世界吧。唉,救世主的日常,就是這麼樸華且枯燥。」

……
………
『喂?』『……』
『喂!』「嘿!嘿!我在!」
睡在新開就業輔導站的少年被叫醒起來,專員低頭看他說:「換你了,你來面試的對吧?」
「對,你好,我叫阿材。」
「我看看,你想應徵尤克特拉希爾組織,他們準備開的酒吧酒保對吧?裡面請。」

這就是「Temul」開幕前的故事,也許是他們傳說的延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9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瑞特
塔夫托:我要把寫這個簡介的人跟酒館老闆一起處理掉

12-12 23:49

伊祁青歲
樓上XDDDDD

12-13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鯨-人際簡...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