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9 12/11 小紗,我好愛妳...

作者:札拉│2019-12-12 00:05:03│巴幣:10│人氣:123
「老婆,我會用盡我的一生去守護和愛著妳和女兒的..」

    我輕擁抱著懷孕9個月大的老婆感性的說。

「又想到什麼了啊⋯⋯ 好~好~ 我知道我的老公最愛我跟女兒了!」

    老婆先是有些困惑然後轉為溫暖的笑容往我臉上親了一下。

「老婆,再過一個月就要生產了,會不會覺得壓力逐漸增加..?」

    我在老婆的旁邊坐起身來,雙手緊握著老婆的手,讓紗不要有太多的焦慮感..

「是會偶爾想像生產的過程... 但是我想我應該可以忍的過去,因為有個很棒又體貼的老公一直在我身旁加油打氣!」

    老婆稍微把頭轉過來面向我溫柔的微笑說著..

「老婆妳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相信我最勇敢的老婆大人!」

    我緊握著老婆的手,把紗纖細的手放到我的臉頰旁疼惜著..

「好啦~ 搞的那麼嚴肅幹嘛呢⋯⋯ 笨蛋!」

     老婆先帶頭笑了起來,我也被老婆的笑聲給傳染了,我們躺在一起笑了一陣子..

「那個,紗..」

    我無預警的說出話。

「怎麼了?」

    老婆一派輕鬆的回應著我。

「妳生產當天,妳會希望我陪妳進去產房嗎...?」

    我雙手緊握著拳頭有些緊張的問著紗....

「當然啊! 如果老公你願意的話...有老公在我肯定能更順利生產!」

    老婆完全沒有遲疑且心情開心的笑著看著我說。

「老婆妳...這麼的直率嗎..? 」

    我有些被老婆爽快的回應給震驚到了..

「這有什麼嗎? 老公陪伴老婆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 還是老公你又在亂想些什麼了...」

    老婆有點皺著眉頭怪異的眼神看著我說著。

「沒有想什麼啦...只是我有去看過一些其他孕媽咪生產過程分享,有些說法是老婆會不希望生產的時候老公在一旁陪伴,會有壓力,還有就是什麼不希望自己醜陋的時刻被老公看到等等的...」

    我對著老婆講話吞吞吐吐的說著...

「原來是這樣呀⋯⋯ 」

    老婆稍微微笑的看著我。

「還有就是有些老公陪老婆進去產房會有恐懼症,就是會造成老公受到驚嚇而不敢和老婆行房⋯⋯」

    我再接著把剩下沒說完的話說完..

「那如果我說,老公你全程陪伴著我,在我身邊陪我渡過生產期間的痛苦,我會很感動,至於看到我醜陋的樣子...」

    老婆沈默了一陣子..

「老公你會因為看到我生產時痛苦的樣子而覺得我很醜不喜歡我了嗎?」

    老婆反問了我。

「那怎麼可能... 我說過我們要一起變醜變老,我不是個膚淺的男人...」

    我雙手抓著老婆的肩膀雙眼認真直視著老婆。

「哦....好... 老公不要太激動了..我開個玩笑而已啦⋯⋯」

    老婆迅速的緩解氣氛..

「倒是老公你剛才說的那個老公看到老婆生產過程會有恐懼而不敢那個,老公你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看你都有在看醫療相關的知識」

    老婆信心滿滿的和我說著。

「是啊..我會更加疼惜我辛苦的老婆,為了我們的女兒忍受那麼大的痛苦...」

    我把頭埋進紗的胸裡滿心不捨的說...

「好啦,說了那麼多,又不是什麼生離死別的事情,搞的那麼嚴重..」

    老婆手摸著我的臉頰笑笑的看著我。

「也是...」

    我也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小狼群
這狗糧甜蜜蜜的ww

12-12 00:07

札拉
><12-12 00:21
卡加米
小寶寶~

12-12 00:33

札拉
女兒 [e5]12-12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 12/10 ... 後一篇:2019 12/1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