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照吃不誤-19 誘敵

作者:馥閒庭│2019-12-11 18:01:44│巴幣:26│人氣:180
一張裸照。

就是這件家暴案件,為什麼不能處理鄭先生原因。

如果沒有這張裸照,玉安姐早就可以包袱收一收,換了手機、租屋處,然後離婚再搞個賠償什麼的。

但因為現在發達的通訊所致,那張照片可能存在的地方太多了,誰知道鄭先生又備份在哪裡?

所以才格外的難處理。

莫映璇在心裡思考著,既然自己被鄭先生弄到停職,加上那群娘子軍的幫忙,她決定把全部的精力拿來對付那個鄭先生。

畢竟,她因為鄭先生的事情,害她被公司放了無薪假,目前失業的她,現在有大把的時間好好對付這個人渣了。

莫映璇開著車子,看著眼前的路低聲「誰叫你把我逼到走投無路?」。

那就準備好接受她的反抗,畢竟狹路相逢,勇者勝!

她看著窗外,玻璃窗上映著一個麗人,雙眼燃著名為憤怒的火焰。

「小饕,準備好了嗎?」

莫映璇透過車窗的映照看著小饕。

她把車開到鄭先生家附近,看著車上的小饕,只見她畫了妝,看起來鬥氣滿滿,手拿著鄭先生的照片點頭,甚至精神飽滿到有些過份艷麗。

「沒問題!」小饕點頭。

她不想讓莫姐姐一個人苦惱,也不忍玉安姐的處境,所以就接下這個色誘渣男的工作!

莫映璇擔心的叮嚀「手機一定要開著,出了什麼事就馬上喊,寧願事情砸了,你也不可以出事知道嗎?」

「OK!」小饕點頭,她開了車門,然後往自己的目標走過去。

莫映璇則在車內盯著這一切。

看著小饕下車,她的穿著打扮與玉安姐有些相似,色系卻不同,還有一些小配件,這些是莫映璇等女性們,對時尚的調整,然後是小饕的主攻。

鄭學群並不是個專情的男人,他對玉安姐的家暴,不是他愛玉安姐愛到發狂,而是佔有慾跟幻想被戴綠帽的憤怒,然後用婚姻當藉口、用暴力去控制。

這點從他們觀察一周的結論可以看出來,對女性搭訕、甚至叫外送茶妹,他都有過,也並不排斥女性的邀約跟搭訕。

小饕腦海轉著莫姐姐的聲音,那微低的女聲說出來的話,就特別令她信服。

她握緊手中的東西,看準時機讓手上的筆『被』撞到地上。

鄭學群正在買東西,這時旁邊有個小女生經過,她手上的筆也掉到他腳邊。

咖搭!

「那個…」小女生怯生生的笑容,讓鄭學群看愣了一下。

甜美的笑容跟柔軟的態度,馬上就能讓男人心軟,更何況只是小事「可以麻煩你幫我撿一下嗎?」

「喔!拿去!」鄭學群彎腰,視線掃過這個女生的胸,他忍不住的吞了下口水。

雖然不是很豐美,卻也是凹凸有致,鄭學群撿起來後,還被小女生握住手,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那個小女生有幾分失措跟臉紅,拿了筆後的手還停頓了一下。

「我們見過嗎?」鄭學群忍不住的問。

小饕看著眼前的鄭學群,他看起來就是普通的男性,連說話都這樣人模人樣,就是這樣,她才知道什麼是人面獸心。

她想到莫映璇給她看的照片,裡面傷痕累累的玉安姐,對照眼前人的斯文白淨,小饕收歛起自己的敵意,看起來像是害羞的低頭。

「其實我觀察你好久了…那個…我…」小饕裝作說不下去的轉身要走,但其實是在隱忍自己的拳頭,不要一拳打死這個渣男。

但鄭學群卻華麗的誤會了,他拉住小饕「等等!」

眼前的女生正好是他喜歡的型,溫柔甜美的外型,言語間又充滿顧慮,表示她不懂拒絕,而且年紀這麼輕,肯定沒有多少經驗,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想到可以控制這個小女生,到時候拍下裸照,他就能飽嚐那甜美青春的軀體,他內心黑暗的邪笑,表面卻是陽光爽朗的模樣。

「其實我也喜歡妳,我們再一起試試看!」鄭學群微笑的邀請。

上鉤了!

小饕興奮的點頭後,又害羞的把臉別到旁邊,但鄭學群卻誤會,以為她是害羞,趕緊牽緊她的手。

「就從牽手開始吧?」鄭學群想牽小饕的手。

「恩,街上不好吧」小饕看似嬌嗔,實際上,她正在努力隱忍反胃的情緒。

她要不停告訴自己,不可以爆打他!不可以!不可以!

不然她會想一拳揍飛這個渣男。

鄭學群完全沒發現小饕不自然,想到這樣甜美的小女生是他的女朋友,他內心的男性尊嚴膨脹起來。

遠處的車外,莫映璇看著鄭先生對小饕露出癡笑,她心裡有些不快,強壓下心中想要拍掉鄭學群那髒手的想法。

更重要的是,事情開始按照計畫發展了!

在電話掛斷後,莫映璇隔著車窗玻璃,看著遠處的男女,男的就是鄭學群,女的是按照計畫跟他約會的小饕。

那個男人真的沒發現小饕故作天真嗎?

莫映璇看著小饕的身影,手指輕抬隔著車窗玻璃,碰觸著小饕的背影,思緒混亂了一下,但也只是一時的分神,然後就轉而關注起鄭學群。

或許他發現了,卻以為是自己的男性魅力吧?

在莫映璇的價值觀中不排斥男性,男人也是人類,可以是朋友、家人,也曾有適合做為伴侶的男性出現過,只是她無法動心,所以選擇不沾惹。

但鄭學群卻完全相反,這種自以為是,在莫映璇眼中,像是一種拙劣的仿冒品。

而且這人惹到她了!

既然是仿冒的就應該銷毀不是嗎?

在小饕成功跟鄭先生搭上線,勾引了鄭先生的注意後,莫映璇撥打手機。

一邊看著跟小饕聊天的鄭先生,莫映璇一邊靠著車窗,車窗玻璃映照著她的臉,那總是冷漠的臉上,揚起一個殘忍的笑。

「喂,玉安姐嗎?我們這邊計畫開始…」

看著鄭學群笑的得意,她忍不住的想。

希望到了那天,你還能笑出來了。


晚上確認小饕安全離開鄭先生後,她回到自己的房間。

洗完澡,她打開手機,戴上耳機,開始單曲循環的播放著歌曲。

也開啟她的等待,等著一條訊息的出現。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

范瑋琪的歌聲,像是戴著沉重的腳鐐卻往前走的人,莫映璇微笑的跟著哼唱「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

是啊,如果沒有發現玉安姐的危險,她可能會放手吧?

放棄去管別人的『家務事』,但是幸好,幸好她管了…

或許這首歌,對現在的小朋友算是老歌了吧!

對她而言,卻是記憶裡的一抹鮮明,她喜歡歌詞的意境,那種知道危險卻還能伸手向天空的勇氣。

她需要這首歌來鼓勵自己,情緒需要釋放,那種思慮到焦躁的震顫,需要樂音的安撫。

她看著窗外的黑暗。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焦急也沒有用,但身體還是焦慮著,玉安姐有成功的完成嗎?

會不會又被打?

她把這首歌傳給了小饕。

“我很緊張,現在聽歌平靜。”

她坦然的承認。

“加油!”

小饕傳了貼圖給她。

看著那隻可愛的小怪獸,莫映璇微笑起來。

是啊!也只能加油了,儘管…害怕到焦慮。

自己會不會把事情想得太簡單?會不會其實有別的方法幫玉安姐?會不會是她害了玉安姐?

太多疑問跟不安圍繞著她,刺痛著每根神經。

但…相信吧!

莫映璇告訴自己,相信小饕、相信身邊的每個人,儘管內心極度的焦急,手指冰涼、緊張、甚至不敢睡的盯著手機,這都是她的身體備戰狀態的證明。

她放任身體的緊繃,卻也扼住自己想放棄的衝動。

越是光明之前的夜,就越黑暗冰冷,但只能等待著。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是阿!怎麼能放棄呢!

那份想要抵抗的心情,不想要女性被暴力對待的不甘,她曾因為累了而暫時離開,但只是一次沒接到電話,玉安姐就差點死了。

所以她不想放棄!

就算方法很笨,她也不想要玉安姐變成冰冷的屍體,不想要…

在玉安姐死後才說,不痛了。

叮咚!

手機傳來訊息的提示。

莫映璇滑開手機,上面是熟識的通訊行老闆傳來消息。

鄭先生去修電腦了!

她露出笑容在群組傳出消息。

計畫開始!

莫映璇沒注意到,被關掉的手機螢幕映照出她的面容,如少女般笑的純粹天真,因為喜悅的心情而真誠的笑著。

那是她不曾在別人面前嶄露過的美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愛情|小說|長篇|百合|古代

留言共 2 篇留言

懶癌
期待他的結局,越慘越好(?)
老人4in(σ°∀°)σ..:*☆ ( ×

12-12 09:47

馥閒庭
嘿嘿嘿...12-13 11:38
小馬
好吔~報復和救援行動開始,等著看鄭先生的下場。

12-12 20:02

馥閒庭
其實比起鄭先生,更著墨玉安姐的後來((←馥某是偏愛女兒的後媽/////12-13 1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