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一成不變的幸福_09

作者:✚悅 洸│2019-12-11 02:37:04│巴幣:10│人氣:90
  連假期間,葉允軒和劉治雅一同回劉家拜訪,他不好打擾劉治雅跟家人的相處而藉故離開。

  葉允軒先去花店買了一束鮮花,搭計程車到方家眼科附近後再悠哉地走過去,他人站在祥和鄰里間突兀的廢棄診所前,為了方靜死於非命而嘆息,在這城市,認識的人越來越少,應該說……在他剛踏進黑圈時,從中得到幫助的『好人』,一個個殞落。

  他知道靜姐的弟弟被親戚領走了,不知現在過得如何?那傢伙大概不跟陌生人親近,每次他跟應凡一塊時,總是黏在面無表情的人旁邊,自顧自地分享自己覺得好玩的事。

  葉允軒感受到自己被莫名的注視,警戒地朝視線來源看去,只見不遠處站著穿格子襯衫的路人,那人被他的回望驚嚇到,做出道歉的動作後就跑走了。

  靈敏的直覺告訴他,有事在發生。



  孟應凡恨透阿葉的心血來潮,令人毫無防備。他開車趕到方家眼科,只見葉允軒不嫌髒地坐在診所前設置的塑膠椅上,他正吃著巷口賣的雞蛋糕,開心地跟自己打招呼。

  「應凡,好久不見。前陣子公司比較忙,沒空下來拜訪。」

  孟應凡沒興趣聽他說假話,明明是帶劉治雅回老家,想消磨時間才來的。「你是單純想聊天,還是想跟我去巡店?」

  「看來看去也就那樣。」葉允軒陪『老婆』回娘家,也是想放鬆心情,自然沒啥幹勁。「是說,這間診所沒人要處理嗎?」

  「產權應該是在方家人手上,我沒權利任意處置他人財產。」

  「我記得這棟房屋跟土地都在方迅的名下,只是他人在親戚家,靜姐又走得突然,有點擔心方迅給人騙了,說不定房子已經不屬於方迅了。」葉允軒若有所思地吃著點心。「不知小迅過得好不好?」

  孟應凡面不改色地回話。「就算不好,也不是我們能管的。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可以去打聽,反正與我無關。」

  「應凡,你到底有多討厭小迅?」

  「方迅在平常人家裡生活會比較安全。」

  「有道理。」葉允軒站起身,拍去屁股上的灰塵。「剛剛我在這遇到了奇怪的路人,似乎想上前問診所的事,但被我一瞧就跑掉了,你覺得那人想問什麼?」

  「你就不認為他只是剛好路過?」孟應凡不想他在意起方家的事。

  「也是。我們去找個咖啡廳坐著聊聊吧,要不談談你今後的打算,過來人的我可以幫你出點主意。」

  孟應凡在內心悄悄地鬆口氣,對於葉允軒剛說的疑點沒怎麼放在心上,等送人回去後,他還得趕到醫院接方迅。

  這一個禮拜來,方迅不時在發燒,早上燒退了,下午又低燒,整個人病懨懨。帶去診所看,不是流感,打退燒針跟領藥就回去了,今天幫他安排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通知電話只說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導致免疫力下降,身體發炎等等的可能性。

  想起幾個月前,方迅也有突然發燒的情況,孟應凡心裡有底,但又不想認為造成他壓力來源的人就是自己。

  葉允軒人就坐在副駕駛座,瞄著孟應凡開車顯得有點不太專心。

  「你有事?」他不是沒神經,等人開口,不如自己來。

  「不是什麼大事……。」

  「算了,你送我回劉家吧,看你這樣我都煩躁起來了。」葉允軒貼心地給他一個離開的理由。

  葉允軒在下車前,要孟應凡差人整理方家診所,當他多管閒事看不下去屋子的髒亂。



  在醫院等待的方迅因為身體冷,他戴著毛帽,穿著厚外套,全身包緊緊地坐在護理站前的休息椅上等孟應凡來接他。

  想到要回去公寓,心底就掀起極度不願意,可又不能反抗孟應凡,矛盾使他滴下了眼淚。

  被交代要好好看顧他的護士小姐瞧他沒精神地垂頭,趕緊上前關心。

  「怎麼哭了?身體有哪不舒服?」她將手心貼上方迅的額頭,沒發燒。

  他搖搖頭,「沒有……。」說完,方迅的眼淚又流了出來。

  孟應凡搭上電梯來到指定樓層,一開電梯門就看見護士有些慌亂地安慰方迅的樣子,以為是把人放在醫院太久,心裡不安才哭的。

  「小迅。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成熟穩重的男性聲線令護士回過頭,一看稍微紅了臉。眼前的陽剛男子竟有如此溫柔的聲音。

   「我不要回去,我要回家。」方迅哽咽著,不時抽吸鼻子。他沒要起來,甚至抱住護士小姐。「我要回家。」

  護士無預警地被他抱住,驚嚇地叫了一聲。如果今天方迅是個小孩子,那倒還好,但他長相再怎麼稚氣,也還是個成年人。她無措地看向來接方迅的人,這一看人整個都焉了,難以想像她方才聽見的溫柔聲音是出自於面如冷霜的男子。

  「方迅,別造成護士的麻煩,快點起來。」

  久未聽聞孟應凡嚴酷的語調,方迅鬆開抱住護士的手,起身後卻是直接經過他身邊想往病床間的走廊盡頭跑去,可惜跑沒幾步就被孟應凡抓住手腕。

  「你都騙我!說什麼要帶我回家,都是騙人的!」方迅害怕地大哭大鬧,想甩開他緊抓不放的手。「我要回家!姊姊在家等我!」

  孟應凡被拉寬的胸懷,被『姊姊』兩字給擠壓。為什麼要提到她?是因為還沒看清現實?反正方靜早不存活於世,現在負責照顧方迅的人是他,照他所想的去做,無可厚非。

  「方迅,你知道為什麼你姊姊總是喜歡把你丟給我照顧嗎?」孟應凡將人拉到面前,抬起他的下顎,逼他看向自己。

  在無波的黑瞳仁裡,方迅看見了一張害怕的臉,接著在耳邊聽見宛如惡耗的話語。

  「因為你會讓她丟臉,就像現在這樣……讓我丟臉。」

  方迅顫抖地看向一旁,病床間陸續走出幾個來查看情況的家屬,他們沒說什麼,他們眼裡的困惑就跟陌生人家附近的鄰居類似,不知道那目光代表什麼,可是他覺得很不舒服,想跑掉想躲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方迅扯下著毛帽的兩邊,想把自己的臉藏起來。「對不起……。」

  孟應凡回頭跟家屬們點頭致歉後,拍撫著方迅的背,領著他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回到公寓的方迅沒再鬧脾氣,乖乖地吃飯,甚至在孟應凡看外國影集的時候坐到旁邊,他很清楚方迅在做什麼,簡單來說就是知道自己錯了。

  晚上幫方迅蓋被子時,他被拉住了衣袖。

  「應凡……對不起。」

  對於他的道歉,孟應凡不感到意外。「小迅,關於帶你回家這件事,我沒有騙你。」他用受傷的表情看向方迅。「因為你家現在不適合住人,我還在整理才遲遲沒帶你回去。」

  「那整理好了……你就會帶我回家嗎?」

  「等整理好了再說,你先睡吧。」孟應凡迴避了他需要的答覆。

  方迅裝作乖巧地點頭,等孟應凡關燈離開房間後,才敢偷偷地哭泣。小黑炭跳上床,舔著主人的手指。



  隔天一早,方迅覺得眼睛熱熱脹脹的,他梳洗完後一踏出浴室門口,發現木質地板上有斑斑血跡,他納悶地蹲下仔細觀看,有些血跡的形狀是貓腳印。

  「小黑炭。」方迅在房中東張西望,尋找貓咪的身影。

  在貓跳台上休息的小黑炭搖了幾下尾巴,聽是聽到了卻沒要跳下去的意思。方迅只好去把牠抱下來,將寵物背對自己放在兩腿間,因為小黑炭全身黑溜溜的,要是哪裡受傷,其實也不好發覺。

  方迅抓了貓咪的前腳,才剛碰到牠柔軟的肉球,小黑炭立刻發出不滿的叫聲,還對主人的手哈氣,知道牠只敢兇不敢咬,方迅直接按壓肉球,露出的貓指甲斷裂了,另一隻前腳也是,看來是最近瘋狂抓門窗導致的。

  他放下小黑炭,默默地走到廚房,桌上有應凡準備好的早餐,但他不想吃。

  不久後,雞仔提著大袋小袋到了門口,大袋裡裝得是保全交給他的包裹,小袋是他跟方迅倆的午餐。

  「小迅,先來看看大哥給你買了什麼吧。」雞仔開心地將東西一股腦地放在客廳桌上。

  照顧方迅久了,雞仔也覺得他挺可愛的,完全跟印象中的智能障礙者不同。把他當小朋友在溝通就行了,也許將來他能當個稱職的奶爸。

  「雞仔,我想帶小黑炭去看醫生。」

  方迅冷不防地蹦出一句,他頓時愣住了,要帶人出去,沒有大哥的同意是不行的,根據以往的經驗,都是等大哥回來接手,可沒記錯的話,今天大哥到外縣市談事了,根本趕不回來。

  「有、有很嚴重嗎?」雞仔緊張地回問。

  「小黑炭的腳流血了,表示有傷口,細菌感染的話,可能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蜂什麼組織炎?方迅說出感覺異常專業的名詞,有那麼一瞬間,雞仔覺得好像看見了一名醫生。

  「我打電話給大哥,小迅你等我一下。」雞仔有上回的教訓,他走到玄關前打給孟應凡,沒人接的窘境,他頓時更加為難了。「小迅,我們先看電視,肚子餓嗎?要不先吃個飯,等等大哥就會回電了。」

  方迅皺起眉頭,朝他大喊,甚至試圖要偷跑。「不要!我現在就要帶小黑炭去看醫生!」

  轉移注意力失敗的雞仔哀求著。「迅哥您行行好,不要為難我,惹大哥生氣我小命不保。」怕弄傷方迅,他只能以身阻擋在門前,任憑拉扯都死守著。

  方迅體力本來就不怎麼好,折騰一會後也累了,他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小黑炭再不去看醫生會死掉啦!我不要小黑炭死掉,嗚哇哇!」

  雞仔收回進門前對方迅的好印象,他只是還沒遇到小朋友耍任性的時刻罷了,自己果然還是不喜歡小孩子。

  他冒死地對大哥使出奪命連環CALL,最後電話終於被接起了。一出聲就降至冰點的語氣,雞仔簡直想死了。

  『喂。』

  「大哥……我是雞仔。」他鎮定地不讓自己的語氣發抖。

  『我知道。』

  「小迅說小黑炭的腳流血了,似乎流了不少,他很緊張地一直哭,說要趕快送醫。」雞仔怕大哥不答應,故意把情況講得嚴重。「我看那隻貓也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話筒裡傳來方迅的哭聲,孟應凡說了一間獸醫院的名字跟看好方迅後就掛了電話。

  雞仔為自己終於解套感到放鬆,他趕緊查大哥說的那間獸醫院在哪,接著帶貓看完醫生,回公寓等大哥回來,一天的任務就完成了。

  到了獸醫院,玻璃門上掛著休診中的牌子,正當雞仔想拜託裡頭的人給個方便時,正巧在櫃檯休息的院長看到院外的方迅,笑盈盈地走出來打招呼,穿著白袍的傅俐珍讓方迅倍感親切地主動靠近。

  見他們認識,雞仔不插話,安靜地跟了進去。

  「好久沒看到你了,小黑炭又怎麼啦?」她帶方迅進入診間,準備替貓看診。

  「小黑炭的指甲裂開了。」他壓著小黑炭的肉墊,好讓指甲露出。「感覺好痛。」

  傅俐珍先拿棉球沾生理食鹽水,先將乾掉的血塊清乾淨,此舉引來小黑炭反抗,方迅小聲地喝斥寵物,才讓牠稍微乖點。

  「有幾根指甲斷了,小黑炭最近是不是瘋狂抓東西?」她也想問方迅怎麼了,眼睛好紅。

  「因為不能出去的關係吧……。」

  方迅看著像姊姊的人,移情作用使然下,說出這段日子以來發生的種種,然後問了『姊姊』,該怎麼辦?

  「我好想關東煮阿姨,她煮得味噌湯好好喝。」

  方迅心情轉好地說了其他過往的日常瑣事,傅俐珍笑而不語地靜靜聽著。

  一會後,傅俐珍從診間出來,雞仔看院長的表情不太好看,隱約之中她貌似想跟自己求證什麼,可能礙於互為初見面的人而不好探問。

  院長出來了,方迅卻沒跟著出來,這點雞仔有義務要上前詢問。

  「不好意思,請問他們還沒好嗎?我們還有事,沒法多待。」

  「小迅剛說肚子餓,我就請醫助帶他到員工休息室吃點心,不介意的話,吃完點心再走吧。」傅俐珍朝雞仔露出不容拒絕的笑容。「還有,小黑炭除了指甲斷裂,量完體溫也確定發燒了,麻煩你跟應凡說一聲了,我先上樓陪小迅了。」

  她直呼了大哥的名字,那代表什麼……代表這女人他惹不起啊!



  孟應凡來到獸醫院,只見雞仔滿臉愁容地站在門口附近,一見大哥來了就趕緊報告目前的狀況,他沒要為難雞仔,讓人先回去了。

  他推開玻璃門的瞬間吸引了等候看診的主人目光,本來還有點說話聲的等候區,突然只剩下電視牆上的新聞播報聲。

  醫助看院長等的人來了,直接請人入內,說院長有事想談。

  員工休息室裡,方迅人就縮在單人沙發上睡覺,小黑炭則是趴在長椅沙發上,兩隻前肢的掌部被纏上自黏繃帶,防止貓去舔咬傷處。

  傅俐珍喝著咖啡,瞄了一眼開門的同學,很少見他穿西裝,看來是去談了什麼大生意,她放下咖啡杯,走過孟應凡身邊。「在外面談就好,我怕吵醒小迅。」

  他們來到二樓的走廊盡頭,休息室在所見的範圍內,要是方迅醒了也不怕人無聲息的跑掉。

  傅俐珍的表情凝重,像準備要跟他談很認真的事,可他心裡沒有頭緒才選擇等人開口再做反應。

  「應凡,你知道你正對小迅做什麼嗎?」

  「不就是照顧他。」

  「你在跟我說笑嗎?」傅俐珍的臉色變得更差了。「把他關在家裡叫照顧他?」

  孟應凡可不認為自己哪裡做錯。「小迅他不是正常人,妳知道的,我不能放他擅自外出。」

  狡辯,小迅有不正常到連外出都成問題的狀態嗎?「孟應凡,你根本就吃定小迅他無法反抗才敢這麼做的吧!就算你對他再好,都改變不了你正在『犯罪』的事實!」

  一天之中都待在家裡,人不在就派人看守,根本形同軟禁,對他好不過是想彌補自身的罪惡感。

  「你把小迅當成什麼了?」傅俐珍不解地看著孟應凡,她所認識的孟應凡,言行舉止都很冷淡,但他對動物卻很溫和,他不該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啊。「就算是小孩子,也不能這樣對待。」

  孟應凡納悶地看著女人。「妳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他的反問令人錯愕。

  「我很珍惜小迅,所以我不想讓他受到一丁點的傷害,可惜……我的身分很敏感。」孟應凡掀開西裝外套,一把槍就插在他左腋下方的槍套裡。「『犯罪』?就算是犯罪又怎樣?」比起『誘拐兒童』,他更多得是游走在法律邊緣的事。

  當面亮槍,是想表示他根本不在乎還是賭定自己不敢張揚。傅俐珍面對他的欺近起了惶恐,這人是誰?真的是她所認識的孟應凡嗎?她知道這人很神秘,卻從未猜測他可能是黑道份子,大多就和同學想的一樣,家裡八成很有錢吧,驕傲的富二代通常不理人的。

  「你這樣做,那小迅跟寵物有什麼兩樣!」傅俐珍的個性不容示弱,她想堅持心中的原則,當她認為不對就是不對的時候,就想爭個輸贏。「你這樣叫『珍惜』?在我看來,這不過是你懶得照顧他的藉口!關在家裡就不會出事,請人照看更是輕鬆。」

  孟應凡被激到了,她憑哪點干涉他對待方迅的方式,憑她自以為是的正義?那如果方迅在外真被人逮到,受得傷害是要算誰的!請人看著不就是怕他一人會不安!

  「沒辦法照顧他的人,就閉嘴。」

  沒錯,就跟當年遲遲不決定接受方迅的男子一樣,裝得大義凜然地說風涼話,靜姐都死了才那邊假惺惺地緬懷,然後?沒有然後,就連有血緣關係的大伯也沒好好照顧方迅,人不見了也沒報警,安得是什麼心?

  被他目中的狠戾瞪著,傅俐珍害怕地退了幾步,眼眶泛紅地掩鼻說道。「我只是希望你不要這樣對他,他現在一點都不開心,你感覺不出來嗎?他不是大人,沒法理解你的想法,更別說排解鬱悶,你就……不怕他心裡出事?」

  因為她哭了,她的示弱讓他冷靜了下來,基於她是站在關心方迅的立場,孟應凡不想再多談,打算帶方迅離開,只是一轉身就看見方迅站在休息室門前,不知待了多久。

  「姊姊為什麼在哭?」方迅歪著頭,好去看被孟應凡身影擋住的人。

  傅俐珍迅速整理好情緒,笑笑地朝休息室門口走去。「沒事,有小蟲子突然跑進眼睛裡,剛請應凡幫忙拿出來了。」

  喔喔,難怪剛剛兩人靠得這麼近。「我還以為妳跟應凡在玩親親,羞羞臉。」

  方迅的童言令兩人很有默契地黑了臉。

  孟應凡不願在此多待,對站在門口的人說道。「抱小黑炭出來,你打擾傅院長太久了。」

  傅院長,聽起來生疏得可以。雖然孟應凡本來就不常叫她的名字,可比起連名帶姓,加上稱謂是想劃清界線?

  方迅沒聽話,狀況外地說著。「應凡,我跟你說,小黑炭的手手是我幫牠包得喔。姊姊有誇獎我包得不錯,我就想啊,要不要在這裡工作,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賺更多錢了。對吧!」

  瞧他笑得開心,孟應凡的心頭卻竄上一股威脅,那感覺很奇妙,比起衝著傅俐珍發火,更想逼方迅改變念頭,寧願他去別的地方,就是不能在這間獸醫院工作。

  「這邊跟家裡很像。我很擅長包紮跟上藥,也會整理醫療器具什麼的,不會造成姊姊的麻煩,你幫我跟這邊的老闆說一聲,讓我在這工作嘛。」他像討糖吃的小毛頭,撒嬌地說著。

  方迅以為自己正在靠關係走後門,卻沒意識到能決定是否錄用的院長就在孟應凡身後。

  「我幫你接工作,你在家裡做就好了,一樣能賺錢。」

  正當孟應凡話才說一半,傅俐珍不識相地上前插話。

  「好啊,小迅來我這邊工作,姊姊很歡迎喔。」她像是抓住了什麼把柄,擺明在挑釁孟應凡,不久前的畏懼一掃而空。

  這女人……。看來她知道自己無法在方迅面前顯露出兇暴的一面。孟應凡的眉頭難得皺了。

  「你先跟我回去,這件事我們晚點再談。」孟應凡怕他再待下去就要給人拐走了。「快去抱小黑炭出來。」

  「還要談什麼?」方迅呆頭呆腦地問了一句。「小迅會努力工作,要幫應凡減輕負擔,以後小迅可以自己買玩具,也會買好吃的東西給應凡吃。」

  「小迅真懂得知恩圖報。」傅俐珍輕哼。「放心吧,我不是那世界的人,某方面來說,小迅在我這不是比較安全嗎?有工作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總之……我會幫你多看著他的。」

  被充滿期待的注視,加上身旁的細語,孟應凡仍是沒給答覆,不發一語地等人將貓抱出來,帶著人走了。

  失望的方迅不坐副駕駛座,賭氣似地坐在後座。

  「應凡你真的很奇怪,之前老是叫我要獨立什麼的,能賺錢不是表示獨立了嗎?」他玩著小黑炭的前肢,一上一下地擺動著,貌似無心地說著。

  孟應凡沒料到方迅挺會記仇的。

  因為他異常安靜,方迅不好打擾,安分地坐在後座,連玩小黑炭的心情都沒了。

  剛在獸醫院和傅俐珍的對談,孟應凡不得不承認被她說中而惱羞。他就是吃定方迅縱使反抗也是無用,打著替他著想的美名,實則把人逐漸與世隔絕。

  他這行為跟阿葉有何兩樣……?想想劉治雅當時的鬱悶,多麼的無奈。方迅都已經壓力過大到不時就生病,醫院裡突發事件,都是警訊,不要到無可挽救時才後悔。

  他想起母親彌留之際,他就坐在病床邊,靜靜地聽著母親的遺言。

  『應凡,幸好……生下了你。對不起,我不是好媽媽……。』

  『沒事,反正我也不是好兒子。』

  孟欣不知有沒有聽進那平淡的回話,僅是淺笑,緩緩地閉上眼睛,不久後胸口的起伏也停息了。

  方迅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車內過於安靜,他受不了地將頭探到前座。「對不起,小迅又惹你生氣了,應凡可不可以不要不說話……。」

  「我沒生氣。」

  「那你幹嘛都不說話。」

  「我在想事情,沒法一邊想一邊跟你說話。」孟應凡打了方向燈,準備轉入巷內。

  夜晚的景色昏黑,但方迅還是認得出熟悉的巷弄。「你果然生氣了,才要把我丟回去吧。」

  所以說,小孩子的心性就是善變,哪個小王八蛋在昨天哭鬧著說要回家,現在人要到家了,卻又認為要被丟包了。「你不是想家嗎?」孟應凡不理他的哀叫,將車停好,會載他來此,還有個原因,正如那時跟他說的:因為你家現在不適合住人。

  兩人一塊下了車,孟應凡面朝方家眼科,問站在身旁的人。

  「你看你家跟別人家比起來像不像鬼屋?」

  間隔一條窄巷的左右鄰居家都燈火通明,方家眼科一看就久未住人,鐵捲門生鏽退色,往側門的磚頭走道上長出雜草,經歷風雨摧殘又年久失修的診所招牌只剩骨架,早上看還好,到了晚上就顯得陰森。

  「上次你回家,不是沒水沒電,沒水就沒法洗澡,沒電就看不了電視,小迅如果現在想回家的話,我不反對了,反正都找到工作,即將成為獨立的大人。」孟應凡瞧了他一眼,「想回家就回家吧。」

  方迅搖搖頭,「不對,我家不是這樣的,我種的花都不見了。」他指著矮牆下的小花圃,如今被一叢不知名的雜草給取代。

  「你知道整理一棟屋子要多少錢嗎?」

  不知道具體數目,但肯定比三千碗牛肉麵還多。無法說出個數字,方迅乖乖地繼續聽著。

  「你去獸醫院工作,光存月薪大概要存個五、六年,中間你得負擔自己的生活費,勉強加個兩年,你欠我的錢也得還,再加個幾年,你要到什麼時候才回得了家?」孟應凡替他擔憂的口吻害方迅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小迅會努力的……。」成為大人感覺好艱難,但家終歸要回的。

  「不然我們定時回來清掃整修,慢慢地把房子回復到你印象中的模樣。」孟應凡自認此方案很好,雙方都能互惠。「你覺得好不好?」

  不懷好意的心被包覆在糖衣底下,甜得方迅都笑了。

  「嗯,小迅覺得很好。」

  看著他的笑容,孟應凡感到抱歉了。

  他得承認自己在某方面跟阿葉無異,只不過……他能做得更好,就像作弊沒被發現就不算作弊。

  孟應凡的手撫上他微冷的臉頰,忍住某種衝動,保持鎮定地收回手,轉身打開車門。「小迅,我希望你別長……沒事,我們回去吧。」

  『小迅,我希望你別長大,別成為像我一樣汙穢的大人。』

  真想說的話,孟應凡吞了回去。




✚ 待續 

上一回          ▶下一回


✚ 車上對話

迅:應凡今天穿得跟明星一樣耶,感覺特別好看。

孟:這叫西裝,你喜歡的話我可以幫你訂做一套。

迅:不用訂做啊,我穿應凡的就好了。

孟:......。

✚ 令人激動的瞬間END

:應凡,撐住!以後還有千千萬萬個瞬間在等你。


劉家的對話

葉:治雅~。
雅:你剛跑去哪了?我媽剛在找你。
葉:跑去買雞蛋糕,要吃嗎?
雅:你哪來的閒情逸致跑去買雞蛋糕?
葉:路過看到就買來吃了。
雅:想不到你也會喜歡小孩子愛吃的東西。
葉:在你眼中,我不就是個幼稚鬼嗎?
雅:你還有自知之明。
葉:所以你得多愛我一點啊.....。
雅:(拿起雞蛋糕塞進葉允軒的嘴裡,結果被反咬手指一口) 欸,你!
葉:不然我會變成壞孩子喔

0.5公克的灑糖番外END

:喔喔喔,壞孩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BL|耽美|一成不變的幸福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維尼熊
莫名地對阿珍院長(又裝熟)有好感XD






然後我不會承認我是劇情銜接不上才發現我漏看的(傲嬌貌


挑個小毛病
"產權應該是在方家人手上,我沒理由(認)意處置他人財產" 錯字-(任)意

12-25 03:06

✚悅 洸
我漏了好幾個留言,準備要轉貼才發現,囧!
果然不能太依賴紅點提醒(艸
07-05 0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鍍金的歲月_04... 後一篇:【BL】鍍金的歲月_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