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174.疲勞與真話

作者:SPT草包│2019-12-08 23:45:17│巴幣:8│人氣:622
爆雷防線

―――――――――――――――――――――

回到塔時天已泛白,王都正逐漸甦醒,妲莉雅給自己一杯咖啡歐蕾,沃魯夫是黑咖啡與起司吐司、煎蛋捲與羊香腸,雖然沃魯夫勸妲莉雅吃一點,但妲莉雅不餓,還說太緊張的時候吃東西會肚子痛,還說沃魯夫太看得起她了,並要沃魯夫快點吃免得沒力搬她。
妲莉雅頭痛地想著要去歐爾蘭德商會打招呼叫托比亞斯出來,所以要沐浴更衣兼化妝,還要為了出勤支付找伊瓦諾,如果托比亞斯也失敗了還要去冒險者公會拜託追加素材等,一個不小心讓手上的杯子滑了,以為會打翻的杯子被探出身子、叼著麵包的沃魯夫給撐住了,沃魯夫即刻打開回復藥要妲莉雅喝下,並建議多少睡一下比較少。

接受建議的妲莉雅認為這樣做是最好的,沃魯夫依然很擔心,而妲莉雅則認為剛好可以順便把魔導書交給托比亞斯,雖然沃魯夫很不滿,妲莉雅則認為因為托比亞斯是師兄所以沒辦法,雖有些微羨慕獲忌妒,但馬上就甩掉了那想法,而且讓托比亞斯繼承比讓父親寫的教導浪費掉好,之後兩人都自願睡沙發讓對方睡床,但沃魯夫堅決拒絕睡床,還說妲莉雅睡沙發掉下來會很困擾的,妲莉雅以為是沃魯夫從馬爾傑拉那聽到她以前在伊露瑪家掉下來過,還因背痛而像個翻過去的烏龜一樣很難為情,還對伊露瑪保密了,但沃魯夫拚命地辯解是偶然,之後妲莉雅放棄追問去幫沃魯夫拿毛毯,而沃魯夫則一臉複雜的目送妲莉雅。

・・・・・・・

妲莉雅與沃魯夫要離開塔時伊瓦諾剛好趕上,三人一起搭馬車前往,伊瓦諾對妲莉雅說明歐爾蘭德商會沒有否決權,因為對方現在是承包狀態且都作了不會加害妲莉雅的神殿契約,因為怕妲莉雅不愉快而沒有報告,還以為會被罵或心情不好的伊瓦諾卻因妲莉雅說自己不值得依靠嗎而傻眼,雖然妲莉雅明白伊瓦諾是在擔心她,但還是吃驚於作了神殿契約這回事,所以希望能夠聽聽伊瓦諾的真話。

伊瓦諾坦白說對托比亞斯一肚子火,除了背叛了妲莉雅與卡爾羅的期待外,還有他老家商會沒落時被抽腿的私怨在,但因為現狀是無法信用才認為需要作神殿契約,這點就算被罵他也不會退縮,不過因為妲莉雅把買賣都交給伊瓦諾負責,因此沒有生氣,伊瓦諾認為好就好,稍微睜大眼睛的伊瓦諾表情一變,希望妲莉雅能放過他些許的隱瞞和『腹黑』。

妲莉雅直覺很好的認為那有危險,伊瓦諾也笑著繼續說古伊德替老婆跟女兒安排的護衛,這事沃魯夫也沒聽過,伊瓦諾說在被古伊德點名之前完全沒注意到會被狙擊,但反過來說那些關係若能幫到馬爾傑拉又怎麼能不『惡用』呢,妲莉雅也跟著作出惡德商人笑容的伊瓦諾笑了,妲莉雅不勉強伊瓦諾全說,但有危險時一定要說,沃魯夫也說被捲入危險的話拜託他或古伊德,讓伊瓦諾覺得自己是被過度保護了,妲莉雅說自己是商會長姑且在伊瓦諾之上,沃魯夫也說姑且是保證人,理所當然的,而兩人都沒注意到浮現了相同笑容這件事。
―――――――――――――――――――――
稍微歇息一下就要進入有點鬱悶的話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564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BO
嗚嗚嗚唔唔哇…伊瓦諾真是個好的調節劑ヾ(。>﹏<。)ノ゙✧*。或者說代替我們(讀者)說了出來

12-09 09:22

SPT草包
畢竟伊瓦諾就剛好比兩位主角成熟,然後又沒貴族黑心啊XD,是個普通的正常人。12-09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3.兩位魔導具師... 後一篇:175.魔導具師的師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