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最終境界】蕾亞和尼耶的角色卡

餅兔北京天安門 | 2019-12-07 23:45:03 | 巴幣 6 | 人氣 283


巴哈在靠邀我字太多 糙




持有點數:10255點

姓名:蕾亞

性別:女

國籍:美國

外觀:163公分,黑色的長直髮底下有著紫色的漸層、黃色的眼眸。身材姣好的少女。儘管都是14歲但發育卻比同齡少女成熟不少。穿著黑白色的洋裝和黑色的褲襪,總是面無表情。

興趣:看書、寫故事、觀察他人

厭惡:寂寞

年紀:14歲

生平經歷與死法:格里克收養的少女,喜歡著對方。

在格里殉職的隔天,由於過於悲傷而沒有去學校上課。
結果隔天便得知學校遭到恐怖攻擊的訊息,兩件噩耗讓她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她在手腕上不停用美工刀劃出血痕,然而她卻完全感受不到疼痛,直到她無力地倒在自己的血泊中。

狀態:友好到想雷普格里。

專精 不知為何她非常沒有存在感 偶爾甚至會嚇到沒注意到她的人

持有物:


『塵遁血繼淘汰』

物品解說:出自『火影忍者』

可以讓使用者掌握風、火、土屬性的查克拉,還有結合三者,可以將事物炸成原子狀態的『塵遁』忍術。


該隱改造

出自:SCP基金會

改造為SCP-073該隱的形式

對象的上肢、下肢、脊椎及肩胛骨已被人工的特殊物質及特殊金屬替代。

對象的前額上刻有一個來自蘇美爾文化的符號。

對象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可在一分鐘半以內快速翻完約一本八百頁字典的電子書後將其中所有文本逐字記下。對象進行的任何智力測試皆獲得平均以上成績。

對任何生活於土壤中的生物都極不友好,行走過的任何土地(及其半徑二十米內的區域)都會隨著厭氧細菌死絕而變得貧瘠,從而無法供養生命,直到引進新的細菌。任何在土壤中長成的生物所製成的物品,如木製品及紙張,在SCP-073的接觸下都會立即腐爛解體,包括水栽物在內的更多衍生物都受此影響。

此能力能作用的對象為攻擊者時,任何直接針對SCP-073的暴力行為都將反饋給攻擊者,而SCP-073則看起來全然無恙。這適用於任何直接針對SCP-073的損傷。試圖取得對象血液及組織樣本的行為都遭遇失敗。

該過程開始後,執行者會感受到任何作用於SCP-073身上所產生的感覺,並因取得了自身的對應樣本而受傷,即使“所有行為都只對SCP-073進行”。

通過媒介造成的間接傷害同樣會反饋給施行者本身。儘管SCP-073不會因此受到實質傷害,但其表示仍會感受到相應行為造成的疼痛

詳細:http://scp-wiki-cn.wikidot.com/scp-073


自在極意功

出自:七龍珠

《龍珠超》宇宙生存篇中出現的新境界。不同於以往依靠感知氣的戰斗方式,

它依靠身體各個部位進行條件反射式的運動,不需要大腦的一點思考,自身能力最大限度地加快移動速度和反應能力。

身體和意識分離,讓自身的各個部位超越本能的去感知周圍的危險,不再需要大腦先做出思考 再行動。

自在極意初顯徵兆時稱為“兆”,頭髮顯現銀色線條,瞳孔變成銀色。

達到完美的狀態時,全身被銀白色的靈氣所包圍。 速度和反應能力作最大限度的提升。

觸發契機:外界的力量足夠大就能引發。

詳細:https://baike.baidu.com/item/%E8%87%AA%E5%9C%A8%E6%9E%81%E6%84%8F%E5%8A%9F


替身─「轟炸空間」

出自:JOJO的奇妙冒險

能削去一切物質(火也可以),被削去的東西如同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削去的兩端會完美接合起來)。

如在空氣中使用此能力可造成瞬間移動的特別效果,可以把物體瞬移到附近也可以把自己瞬移到目標地點。



基格爾德的寶貝球

出自:寶可夢

完全體形態的基格爾德像是北歐神話中的巨人

長出的雙翼上有著紅色和藍色的六邊形紋路。

https://wiki.52poke.com/zh-hant/%E5%9F%BA%E6%A0%BC%E5%B0%94%E5%BE%B7


Peacock的改造

出自:Skullgirls

這是種生体機械改造

安裝Argus系統和Avery裝置

能得到製造出『幻想的朋友』的能力,必須不會停止相信虛構的朋友存在才能維持。

詳細:https://skullgirls.fandom.com/wiki/Peacock


亞人血統*2

出自:亞人

外表與一般人類無異,但擁有復活能力和異於常人的異能

其吶喊能令人類肌肉數秒內僵直無法動彈,像蛇盯住的青蛙一樣,親近的人效果會減弱,但對亞人無效,人類可以用上耳塞防禦。

遭遇非致命傷害時,如骨折或斷肢,傷口並不會有什麼特殊的再生能力,但死亡後身上的傷勢會恢復,亞人死亡時,身體會從最大的肉塊開始再生,當屍塊距離太遠時,則會直接長出新的,在長出新的時候會釋放神秘物質將所有阻礙再生的東西分解破壞

亞人死亡時會由上一條生命最大的肉塊再生,不屬於上一條命的肉塊則不會變成再生體。

詳細: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A%9E%E4%BA%BA_(%E6%BC%AB%E7%95%AB)#%E7%94%A8%E8%AA%9E%E8%A7%A3%E8%AA%AA


『以愛與恨之名』

物品解說:出自腦葉公司

E.G.O 裝備,用這把武器攻擊時會射出隨機傷害類型的光彈

當光彈穿過我方時,會根據傷害類型為其恢復生命值和精神值。


『溫蒂·瑪貝爾輔助魔法』

物品解說:出自妖精的尾巴

能習得溫蒂·瑪貝爾所會的輔助魔法

也就是天空魔法與附加魔法的部分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B8%A9%E8%92%82%C2%B7%E7%8E%9B%E8%B4%9D%E5%B0%94


『漆黑寶盒』

物品解說:出自『英雄聯盟』

將其打開之人可以一窺暗影的秘密,能夠做到真正的潛入陰影與無形之中,還有製造會跟自己做一樣動作的分身的能力。

參考:https://universe.leagueoflegends.com/zh_TW/story/champion/zed/

https://leagueoflegends.fandom.com/zh/wiki/%E5%8A%AB


『通透世界』

物品解說:出自「鬼滅之刃」。

張開五感,認識自己全部的身體形狀,直至每根血管,將自身不必要的動作封閉,體內血管與肌肉的開闔,會像眨眼一樣迅速完成,並用最小限度的動作使出最大的力量,腦中就會變得「透明」,能看見「通透的世界」。即使是盲人,也能看見通透的世界,更準確來說,是影像直接浮現在腦海中。

在看見通透世界的狀態下,生物的肌肉、血管、內臟等都會顯現在面前,對動作的預測與迴避攻擊的速度都獲得提升,甚至連肺臟的活動、血管的收縮都能看見,對自身肌肉的收縮亦能快速鮮明地把握。

就連視線中的動作看起來也都變得緩慢,同時也能徹底消除自身的鬥氣。(參考資料:http://www.dm5.com/m798842/#ipg4、http://www.dm5.com/m798842/#ipg17、http://www.dm5.com/m802215/、http://www.dm5.com/m897862/#ipg5、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AC%BC%E6%BB%85%E4%B9%8B%E5%88%83%E8%A7%92%E8%89%B2%E5%88%97%E8%A1%A8#主要角色)


克羅諾斯的製造配方

出自:Katana Zero

克羅諾斯是一種能夠強化大腦的毒品,能夠超慢速的感知時間,在腦內預演會發生的未來,並以此達到完美躲避招式或是攻擊的時機。

戒斷症狀為時間感知會瘋狂變慢直到停止,永遠陷入死亡的瞬間,被困在自己的腦中




『霸王色霸氣』

物品解說:出自《航海王》的能力

可以靠著自身「氣魄」震攝或嚇昏敵人,但如果控制不好,會使周遭的人一倂受牽連;相反,假如霸氣達到最高境界,則可達到威壓效果。且即使可以控制自如的使用霸王色,卻無法靠著鍛鍊來加強,只有靠使用者本人自身實力的成長才能強化,因此,實力越強的人,此種霸氣即會越強。

除此之外,霸王色的威壓是非常巨大的,能讓目標產生實質性的物理傷害。

如果擁有霸王色資質的雙方發生衝突時,便會造成霸王色碰撞,霸氣與霸氣之間的碰撞所造成的效果。天上的雲層會分成兩半。周圍都發出類似黑紅色閃電的現象。

『月之呼吸』

物品解說:出自鬼滅之刃

月之呼吸是由日之呼吸衍生的呼吸法,基本型有十六種

主要用來強化心肺功能,依此令血液汲取大量氧氣,可在瞬間令身體能力大幅上升的呼吸法

『一雙修復手』*2
  
物品解說:出自於《笨拙之極的上野》

外觀為能穿戴在手上的薄手套。
  
撫摸需要研磨的物體,修復手會瞬間進行掃描,掃描接觸面後用奈米單位進行研磨,在除去部純物質的同時把不純物切碎,轉換為奈米修復體再構成,這樣就能讓研磨的部分變得和全新的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能夠一邊研磨物體的表面,一邊進行修復,也能夠用來除腿毛什麼的。

『五行殿秘境 桶裝30公升聖水』
 
物品解說:出自於《九陽劍聖》,五行殿秘境裡的萬能治療聖水。
 
聖水具備著極其快速且厲害的治癒能力,可以高速治療肉體、靈魂上面的傷害,補足對象的生機,基本上只要沒有死掉或身體完全炸裂,浸泡在聖水池裡都能治療好,也能夠直接飲用聖水或煉製成丹藥食用,效果同樣群拔,幾乎有著起死回生的功效。

可用於修練危險功法或洗鍊身體,有爆體危險的時候搭配使用;也能作為遭受傷害或重傷時的急用藥品,可謂是日常出遊的必備良藥,不過治療需要消耗的聖水量會因使用者的強度而異。

(參考資料:166章、230章、231章、253章、291章、688章)

『縮小燈』*3
 
物品解說:出自於《多啦A夢》

外型為圓筒狀手電筒,只要按下開關就會發出光線,用其光線照射,便可以用來縮小物體的體積與重量,再照一次便恢復原狀,是個十分實用的道具。

有效果時間約為數天

『進化』*2
  
物品解說:出自《拳願阿修羅》的天賦,

拳願主持方代表 - 滅堂之牙的能力,所謂的「進化」即為「適應」,所謂的「適應」即為「攻略」,是可以在戰鬥中不斷適應各種對手的招式,並在短時間內完全適應對方招式的能力,創造出如何攻略對手的攻略法。
  
既然能夠適應對手的招式,那麼就能掌握到如何最大化把對手招式弱化、封鎖對手招式、甚至短時間內創造出用來對付對手的全新招式和武術等等。是能夠讓人如同戰鬥天才般在實戰裡面學習並且自創出各種實戰用招式、技術、武巧的能力。

『幸運星』

物品解說:出自《夢想進化》的天賦能力

幸運是一種力量!擁有這個天賦,在某些時候會發生很好的事情。


『陰陽化氣訣』
 
物品解說:出自於《九陽劍聖》

殺豬劍法第三階,可以把任何能量轉化成純粹無屬性能量吞噬。(初次登場於231章)
 
能夠將任何能量轉化成純粹無屬性的能量供自己吞噬,無論是散佈在空間裡的有毒能量,還是敵人對自身造成的攻擊型能量皆可以直接進行化解、煉化成純粹無屬性能量吞噬掉。
 
能夠在第一時間煉化掉多少能量取決於使用者的實力(參考:236章:致命一擊),且如果轉化吸收的能量超過身體能夠負荷的量,可能造成致命傷害,請謹慎使用。
  

『四次元百寶袋 (原版)』

物品解說:出自《多啦A夢》的物品

正式名稱為「機器人專用四次元空間內藏秘密道具收藏口袋」。

和哆啦A夢腹部的口袋是一樣的,是個半圓型白色袋子,裡面是四次元空間,空間無限大,甚麼東西都能進去。

上面有蓋子可以防止水啦之類的東西進去,也有可以判斷道具的電腦,可以藉由唸出道具名來拿出道具,也可以透過想著道具的功能拿出相似的道具。

原版四次元百寶袋內有著多啦A夢系列出現過的所有道具,請謹慎使用。


『無量劫經(秦牧ver)』
  
物品解說:出自於《牧神記》

由大梵天王佛創造的功法,後由秦牧不斷修改,此為秦牧使用版本的技能。

無量劫經是一種心學心法,夢中入道靠的是心靈,無須修為,在使用無量劫經時,會發動技能來藉由這門功法入夢,一個無形泡泡會從眉心中湧出,這個泡泡是夢中世界,它可以在夢中開闢、不斷生長,最後與現實世界融合重疊,在夢裡產生無數的自我。

每個自己都可以說是一個獨立個體,卻又連繫著使用者的視線,同時這些自我擁有著自己的語言,外界也能看到這些小巧的使用者從頭腦以及身體各處冒出來試驗的狀態,只是聽不懂他們的語言。而隨著使用者甦醒,泡泡世界也會隨之坍塌泯滅,夢中世界裡小巧的自我也會悉數消失不見。

使用者也能夠在夢中世界裡修練功法或能力,雖然修為不會反饋回來,但是修練的經驗都會保留,也可以讓夢中世界的自我再度使用無量劫經產生更小的泡泡世界,在這些泡泡世界裡推導推演各種行動可能導致的無數可能性,亦或著藉此開創出全新的功法等等。

這項功法可以極大幅度縮短人修練與開發能力的速度、累積知識和經驗,也能藉此迴避掉出錯的可能性,從無數次的死亡可能性中找出唯一一條正確的道路。

除此之外,也能夠將無量劫經施展在眼睛上面,此時的眼睛會變得級為妖異,與自己對視的人會感覺周圍有無數的圓圈不停從小變大,並且從自己身旁晃過,旋即讓對方與自己一起進入夢境世界,也可以藉此進入自己或對方的記憶場景,一絲不漏的完整再現那段記憶。
 
(參考資料:873章、874章、894章、895章、896章、961章、1129章、1174章、1175章)

『神聖月光之劍』

  物品解說:出自「血源詛咒」。

  路德維希很久以前發現的祕法劍。當藍色月光在劍的周圍翩然起舞,且劍身導引著深淵的宇宙時,其鋒利的刀刃會映射出帶有暗影的光波。神聖月光之劍就等同於聖劍路德維希,但鮮少有人親眼見過聖劍之尊。無論它具有何種引導能力,似乎都令人感覺非常私密、難以捉摸。(參考資料:https://www.gamewikia.com/guide/220325)

  會隨使用者意志,散發出藍綠色的光芒,並且劍身變寬,能夠從劍身釋放出斬擊波。(參考影片4分20秒處:https://youtu.be/MOGP7mGAHzk?t=260)

『運土神通』

  物品解說:出自「降世神通」。

  能操控土、石塊,能挖洞、排開障礙物、在土石層製作空間等。達芙因眼盲而透過學習運土來感知振動代替眼睛,也因此使她功力與眾不同,後來利用感知金屬內微量的土雜質,更自創出冶金神通,能空手扭曲金屬、破壞鐵門、將鐵附著於身上防禦。在沙漠中則有運沙神通,能夠駕駛沙帆船,或是揚起巨大的沙柱。靈感來自大鼴鼠。神功現實武術原型為洪家拳。不過由於達芙是盲人,因此用的是周家螳螂拳。(參考影片、參考資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3r1xbUthE、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99%8D%E4%B8%96%E7%A5%9E%E9%80%9A%EF%BC%9A%E6%9C%80%E5%BE%8C%E7%9A%84%E6%B0%A3%E5%AE%97#劇情設定)


『Game Fowl's Frankensteiner』

  物品解說:出自「死囚樂園」。

  將血液硬化得比金屬堅硬,且不受其它化學物質影響。當硬化的血液覆蓋在四肢前端的時候,甚至還能進一步提升攻擊的威力。(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AD%BB%E5%9B%9A%E6%A8%82%E5%9C%92#G棟死囚)

『重騎兵』

  物品解說:出自「惡魔獵人5」。

  由魔界金屬吸附在普通摩托車上並與之結合而形成的重型武器,保留並大幅強化了摩托車本身的作用,還能夠從手柄處分開變成兩把巨大的圓鋸對敵人進行攻擊。(參考資料:https://baike.baidu.com/item/%E9%AC%BC%E6%B3%A35、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2v_Njkeb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PTQJ-pFWc)

『利維坦之斧』*2

  物品解說:出自「戰神四」。

  蘊含有冰凍魔法的斧頭,即便擲出也能被使用者召回。由矮人兄弟布羅克和辛德里聯手打造,這對兄弟發現自己創造出來的武器被阿薩神族濫用,因而打造利維坦之斧來平衡整個世界的力量分佈。(參考資料:https://godofwar.huijiwiki.com/wiki/%E5%88%A9%E7%BB%B4%E5%9D%A6%E4%B9%8B%E6%96%A7)

  利維坦之斧的輕攻擊盧恩符文裝備:「冰霜遠古屍鬼的狂怒(等級三)」,能釋放出強力的冰雪射線,讓所有接觸到的敵人緩速。和最初相比,大幅度提升霜凍傷害,並且提升射線長度與持續時間。(參考影片1分10秒處:https://youtu.be/Yf8OAwftUBA?t=70)

  利維坦之斧的重攻擊盧恩符文裝備:「伊瓦第的鐵砧(等級三)」,可以製造強大的範圍攻擊,冰凍住波動範圍內的所有敵人。和最初相比,大幅度增加第一下猛擊的半徑和霜凍傷害。(參考影片2分05秒處:https://youtu.be/Yf8OAwftUBA?t=125)

  斧頭握柄頭裝備:「古老禁忌之柄」,力量+8、盧恩符文+6、防禦+6、活力+6、運氣+6、冷卻+6,並且可以在連擊的最後加上一道震盪波。(參考影片2分28秒處:https://youtu.be/WAXzJbGzkR8?t=148)


『念能力百式觀音』

  物品解說:出自「獵人」。

  出招速度極快,出掌時必須先將雙手合十祈禱感謝,發動時其身後會出現一尊巨大的千手觀音像,並利用觀音像的手來攻擊對手。其掌擊具有相多的可能性,組合的數量相當於無限。(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HUNTER%C3%97HUNTER%E8%A7%92%E8%89%B2%E5%88%97%E8%A1%A8#會長)

  其中招式包含有:以拳捶擊的一之掌、雙掌拍擊的三之掌以及所有手臂同時進攻的九十九之掌。除此之外,還有百式之零--觀音像瞬間出現在目標身後,並用雙掌包裹住目標,從觀音像口中釋放出強大念氣摧毀。(參考資料:https://baike.baidu.com/item/%E8%89%BE%E8%96%A9%E5%85%8B%C2%B7%E5%B0%BC%E7%89%B9%E7%BE%85/15883300?fromtitle=%E5%B0%BC%E7%89%B9%E7%BE%85&fromid=9066030#3_1,並略做自身理解修飾內容。)


『黑光病毒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原型兵器」。

  在被黑光病毒改造後,宿主將具備強悍的身體能力、自癒能力,身上每一個地方包括衣服和外表,都被完全的病毒生物量替代了,這種物質可以被其意念操控。宿主能吸收掉其他活的生物有機的部分,從而轉換成自身更多的生物量。這個過程能夠支持和重建身體,從而達到『獲取』(consuming)的效果。

  並且能夠吸收掉生物個體,得到他們的知識、技能,甚至是他們的外表,能隨心所欲地偽裝自己。可以改變外形,創造出武器攻擊敵人,生成盔甲保護自身,覆蓋上其他人的外形來隱藏自己的行蹤。

  除此之外,宿主亦具備強悍的直感,包含視力與聽力,讓宿主可以看見可視光譜以外的東西、聽見很遠距離的聲音,甚至是在物理隔離之下。擁有可以定位熱能目標的熱視線,以及可以分辨出高濃度病毒攜帶者並看穿主腦。

  同時做為黑光病毒的宿主,能夠釋放、散播黑光病毒,以及製造其他對自身服從的黑光病毒宿主的能力。(參考資料:https://prototype.fandom.com/zh/wiki/Alex_Mercer、https://baike.baidu.com/item/%E9%BB%91%E5%85%89%E7%97%85%E6%AF%92)

『死之律者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崩壞3rd」。

  具有「創生」與「凋零」能力的第六律者,「凋零」能使目標物從內到外都會向著更加混亂無序的狀態自動解構,「創生」能以基因藍圖修復生物體的損傷。

  死之律者能以釋放黑霧的形式使用「凋零」,「創生」則賦予死之律者強大的再生能力,即使心臟被破壞也能快速修復。(參考資料:http://m.u17.com/r/709563.html)


『神虛視』

  物品解說:出自「終末的女武神」。

  只要使用者見過「神」所使用的招式,就全都能複製返還其身。(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5687.html#p=21、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8528.html#p=25)

  即便連支配時間的招式,也都能夠在出招的瞬間,被使用者學習並反擊。(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5687.html#p=36、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8528.html#p=5)

  但是神虛視使用過度,將會使神經無法負荷、雙眼崩潰失明。(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46002.html#p=33、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46003.html#p=3、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46003.html#p=21)

『哀嚎』

  物品解說:出自「科學的超合金少女」。

  櫻石鋼製成的高週波居合刀,採用爆炸刀鞘的復合設計,通過裝載到手臂上的神經傳感裝置來控制,刀柄能夠輸入能量使出強力的高週波切割和能量放出。(參考資料: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67839&sid=106610、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67839&sid=107078)

『哈帝斯鉤爪』*2

  物品解說:出自「戰神三」。

  冥王哈帝斯的武器,可勾出魂魄。(參考影片34分10秒、35分50秒處: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050、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150)

  哈帝斯鉤爪雖然沒有魔法,但卻擁有Soul Summon(召喚亡魂)的能力,可以召喚多種靈魂,但需要消耗魔力。(參考影片38分13秒處: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293)

  哈帝斯鉤爪看似能夠以意念操控其動向,技能Tormenting Lash(折磨衝擊)就是一個證明。(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88%B0%E7%A5%9EIII#武器)


『杰多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強殖裝甲」。

  能夠維持正常人型,但是體重常態保持260Kg,獸化後將從人類外型轉變為超獸化兵,外型就像是人型的黑色獨角仙,身高達到305cm。

  全身上下有共計十四個熱射線發射器官,熱射線器官在獸化兵當中威力最強。雙手腕部各三門,雙腿大腿處各三門,額頭上向前延伸的角也是一門熱射線砲,以及胸腹部位置的最後一門。剛柔並濟的甲殼非常強韌,能直接抵擋重壓砲的攻擊。另外還具備在地底快速挖掘前進的能力。(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2566/21711.html#p=202、https://tw.manhuagui.com/comic/2566/21715.html#p=122)

  具備翅膀能夠飛行,同時也能夠藉由翅膀吸收附近的光與熱,從胸腹部的熱射線器官發射出威力驚人的熱射線砲「黃金風暴曲」。但是施展後,胸腹部的熱射線發射器官將會受創失去作用。(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2566/21715.html#p=145)


『利維坦之斧』*2

  物品解說:出自「戰神四」。

  蘊含有冰凍魔法的斧頭,即便擲出也能被使用者召回。由矮人兄弟布羅克和辛德里聯手打造,這對兄弟發現自己創造出來的武器被阿薩神族濫用,因而打造利維坦之斧來平衡整個世界的力量分佈。(參考資料:https://godofwar.huijiwiki.com/wiki/%E5%88%A9%E7%BB%B4%E5%9D%A6%E4%B9%8B%E6%96%A7)

  利維坦之斧的輕攻擊盧恩符文裝備:「冰霜遠古屍鬼的狂怒(等級三)」,能釋放出強力的冰雪射線,讓所有接觸到的敵人緩速。和最初相比,大幅度提升霜凍傷害,並且提升射線長度與持續時間。(參考影片1分10秒處:https://youtu.be/Yf8OAwftUBA?t=70)

  利維坦之斧的重攻擊盧恩符文裝備:「伊瓦第的鐵砧(等級三)」,可以製造強大的範圍攻擊,冰凍住波動範圍內的所有敵人。和最初相比,大幅度增加第一下猛擊的半徑和霜凍傷害。(參考影片2分05秒處:https://youtu.be/Yf8OAwftUBA?t=125)

  斧頭握柄頭裝備:「古老禁忌之柄」,力量+8、盧恩符文+6、防禦+6、活力+6、運氣+6、冷卻+6,並且可以在連擊的最後加上一道震盪波。(參考影片2分28秒處:https://youtu.be/WAXzJbGzkR8?t=148)

『毀滅日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由氪星人的屍體與人類DNA混合調製而成的怪物,具備與超人媲美的力量。(參考影片0分4秒處:https://youtu.be/U11pBHLa4w8?t=4)

  在遭受飛彈攻擊後,進化出釋放強力衝擊波的能力,足以蒸發周遭環境。(參考影片2分26秒處:https://youtu.be/U11pBHLa4w8?t=146)

  強大的身體即便在正面承受核爆的情況下仍能保持完整並存活,並且蛻皮,渾身長出突出骨骼,衝擊波威力更強,即便在太空中也能看見。對於人類來說,毀滅日就是無法殺死的怪物。(參考影片第一影片4分25秒處:https://youtu.be/U11pBHLa4w8?t=265、第二影片0分52秒處:https://youtu.be/PIYL0DxJNWo?t=52、第三影片0分35秒處:https://youtu.be/OZSOMjj6Ujc?t=35)

  和超人一樣具備釋放熱射線的能力,而且是能從雙眼和嘴部同時釋放,威力比起超人的熱射線更強。(參考影片2分27秒處:https://youtu.be/OZSOMjj6Ujc?t=147)

  被斬斷的肢體能延伸骨骼作為武器。(參考影片1分15秒處:https://youtu.be/-OAoLp5wSwc?t=75)

  與超人一樣,在面對氪星石製成的武器時,會變得虛弱。(參考影片2分10秒、2分30秒處:https://youtu.be/-OAoLp5wSwc?t=130、https://youtu.be/-OAoLp5wSwc?t=150)


『鏡花水月』

  物品解說:出自「死神」。

  說出解放語「碎裂吧,鏡花水月」即可始解。

  鏡花水月為催眠系斬魄刀。只要對方看過一次鏡花水月解放的瞬間,從那瞬間起對方的五感就會被完全催眠,之後每當他將鏡花水月解放時都能讓對方陷入完全催眠。

  缺點是若對方看不見或沒看過鏡花水月解放的瞬間,就無法產生催眠的作用。此外,唯一能避開鏡花水月能力的方式,就是在發動「完全催眠」之前碰觸到鏡花水月的刀身。(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97%8D%E6%9F%93%E6%83%A3%E5%8F%B3%E4%BB%8B#斬魄刀)

『死者行軍.八房』

  物品解說:出自「斬.赤紅之瞳」。

  日本刀型帝具。能夠操縱用此刀殺死之人、危險種的屍體。

  最多能操作8具屍體,並能夠再現屍體生前所擁有的實力,屍體生前所使用的帝具也能夠再使用。(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96%AC%EF%BC%81%E8%B5%A4%E7%B4%85%E4%B9%8B%E7%9E%B3#帝具)

  弱點是八房發動過程中操縱的屍體數越多,就越會降低宿主本體的能力。(參考資料:https://zh.moegirl.org/zh-tw/%E6%96%A9%E8%B5%A4%E7%BA%A2%E4%B9%8B%E7%9E%B3#.E5.B8.9D.E5.85.B7)


『通透世界』

  物品解說:出自「鬼滅之刃」。

  張開五感,認識自己全部的身體形狀,直至每根血管,將自身不必要的動作封閉,體內血管與肌肉的開闔,會像眨眼一樣迅速完成,並用最小限度的動作使出最大的力量,腦中就會變得「透明」,能看見「通透的世界」。即使是盲人,也能看見通透的世界,更準確來說,是影像直接浮現在腦海中。

  在看見通透世界的狀態下,生物的肌肉、血管、內臟等都會顯現在面前,對動作的預測與迴避攻擊的速度都獲得提升,甚至連肺臟的活動、血管的收縮都能看見,對自身肌肉的收縮亦能快速鮮明地把握。

  就連視線中的動作看起來也都變得緩慢,同時也能徹底消除自身的鬥氣。(參考資料:http://www.dm5.com/m798842/#ipg4、http://www.dm5.com/m798842/#ipg17、http://www.dm5.com/m802215/、http://www.dm5.com/m897862/#ipg5、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AC%BC%E6%BB%85%E4%B9%8B%E5%88%83%E8%A7%92%E8%89%B2%E5%88%97%E8%A1%A8#主要角色)


『百倍重力腰帶』

物品解說:出自於《九陰九陽》

穿戴在身上可以自由調節身體承受的重力的腰帶。

黑冰集團製作出來的最新科技產品,外觀非常的寬,長得像皮帶一般,在上面有著一個圓圓的,像是調節鈕一樣的東西,並且在這個調節鈕邊上標著零到一百的數字,可以自由調節數字來決定要承受的重力。

『獨孤九劍』

物品解說:出自於《金庸系列》

由劍魔「獨孤求敗」所創的劍法,分做九大部分:總訣式、破劍式、破刀式、破槍式、破鞭式、破索式、破掌式、破箭式、破氣式,分別是依據不同兵器而生的對招方式。

而就其本質來說,則可理解為「與八種不同兵器對陣時,所採用的攻防觀念」。其中最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掌法或其它拳腳功夫的對手,原因是這一類的對手不用兵刃,自然在拳腳與內力上有高超之處,而且武學修為也已到一境界,有無兵器已相差不多。

獨孤九劍無招,完全視對方招式而定,所以遇強則強。

獨孤九劍意境乃跟隨中國哲學莊子,以無用之用乃為大用為原則,並非亂砍,而是仔細觀察對方招式,迅速找到破綻,攻其所必救,而攻擊之法沒有一定,完全視獨孤九劍之使用者的意向而定。

總訣式
總訣,是三千餘字的入門口訣,亦為其後八式的變化總要。其部份內容為:「歸妹趨無妄,無妄趨同人,同人趨大有。甲轉丙,丙轉庚,庚轉癸。子丑之交,辰巳之交,午未之交。風雷是一變,山澤是一變,水火是一變。乾坤相激,震兌相激,離巽相激。三增而成五,五增而成九……」

破劍式目的:破解天下各門各派之劍法。
破刀式目的:破解單刀、雙刀、柳葉刀、鬼頭刀、大砍刀、斬馬刀等種種刀法與快刀法。
破槍式目的:破解長槍、大戟、蛇矛、齊眉棍、狼牙棒、白蠟桿、禪杖、方便鏟等長兵器。
破鞭式目的:鋼鞭、鐵鞭、點穴橛、拐子、蛾眉刺、匕首、板斧、鐵牌、八角槌、鐵錐、判官筆等短兵器。
破索式目的:破解長索、軟鞭、三節棍、鏈子槍、鐵鏈、魚網、飛錘等軟兵器。
破掌式目的:破的是拳腳指掌上的功夫,對方既敢以空手來鬥自己利劍,武功上自有極高造詣,手中有無兵器,相差已是極微。
破箭式目的:破解諸般暗器,練此劍時,須得先學聽風辨器之術,不但要能以一柄長劍擊開敵人發射來的種種暗器,還須借內力反打,以敵人射 過來的暗器反射傷害敵人。
破氣式目的:對付身具上乘內功之敵手。

『虛擬現實的幻境眼鏡』*2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的楚軒造物,

修真技術產物,使用者將可以製造並再現出記憶中的虛擬幻境,並完全模擬自身的實力跟狀態進入該幻境,時間又外界差別比為百倍,大量使用後會造成精神疲勞等狀態,並會吸收使用者外洩的心靈之光。

『滅龍魔法「魔」』
 
物品解說:出自《妖精尾巴》的魔法。
 
由阿庫諾洛基亞開發出來的獨特滅龍魔法,這是一種無屬性的滅龍魔法

能夠讓使用者獲得對魔法免疫的體質外,還能夠藉由吞食魔力來強化自身,也能夠藉此吞食特殊屬性的魔力來掌握該種屬性的力量(漫畫:539話,吞噬時空夾縫的魔力掌握時空之力)。

『替身-黃金體驗』*2
 
物品解說:出自《JOJO的奇妙冒險》的替身。
 
通過用拳頭毆打或碰觸無機物體,賦予物體生命,被賦與生命的物件將會變成有機物體,物體種類能由使用者自行決定。物體崩壞則會變回原物體。
 
如果對象物體曾經屬於一個整體的一部分,變成的動物會主動尋找並嘗試回歸原來屬於的整體;若是傷害黃金體驗製造出的生物,傷害將會回饋到攻擊者身上。
 
在特定惡劣環境下(例如毒性極高)誕生的生命,有可能會產生對此環境的抗性。
 
毆打任何有意識的生物可以賦予對方過剩的精神能量導致其精神暴走,中招者的靈魂會暫時飛離身體,感覺也會變得十分敏銳,因此在短時間將無法行動(肉體無法跟上精神的感受),受到攻擊時也會感到超出平常的劇痛;如果是植物則會賦予過剩的生命能量,導致其超速生長直到生命的終點,但在生命無法存活的物理環境下無法發揮效用。
 
此外,還能夠以製造生命的能力將物體變成身體元件,透過將製造出的元件補在傷口上,就能夠進行治療。
 
雖說是治療,但和治療又有所不同,是讓新造的身體部件與人體結合,因此在治療時會帶來強烈的痛楚。
 
也能夠對自己進行治療。由於僅僅只是修復身體受損部位,因此無法復活死者;由於是類似外科手術的修復,因此也無法治療疾病和中毒。
 

『十萬三千魔道書紀錄』*2

物品解說:出自少女大召喚

在十萬三千本魔道書內容裡存放著世界各地魔術、魔法以及各種神秘術式的知識載體,對於魔法師來說裡面涵蓋的知識足以改變世界,作為一種純粹的知識來使用,
直接獲得十萬三千本魔道書內的所有相關的知識,但知識的原典擁有汙染查看者精神的副作用,在這里作為能力,可以讓使用者免疫該副作用,直接獲得十萬三千魔道書內的記載。

『死亡送終者』


物品解說:出自teamfortress2

專屬於間諜的 PDA 武器。這是一個有著蜂鳥圖案的鍍金懷錶。

持有此物者會擁有一條隱形能量條,在拿此武器時受傷會進入隱形狀態,並會在敵人面前留下一個假屍體。

在死亡送終者啟動時,使用者受到的傷害會減少 50%。拿出懷錶的時候是不能攻擊的。隱形立即會產生效果,而且同時也會產生欺騙敵人已經死亡的假訊息

效果發動後,隱形能量會先消耗掉 50%,會獲得 3 秒的速度加成。在這隱形的前 3 秒內,受到的傷害會減少,而且被攻擊到或著和敵人相撞也不會產生輪廓。

減少的傷害在 3 秒內會從減少 65% 消退至 20%。如果在著火時啟用死亡送終者,那麼將身上的火將立刻熄滅,並且3秒內不會被點燃。流血會止住。並進入隱形狀態

隱形能量從 50% 消耗到完會花掉 7 秒的時間,懷錶解除隱形時會發出巨大的聲音


『斬魄刀侘助』*3

物品解說:出自BLEACH

屬性為鬼道系,重力加倍型

始解:將砍中之物的重量持續加倍,可重疊加倍

『等級5超能力「未元物質」』

物品解說:出自魔法禁書目錄

能創造「從一開始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物質」,並可以設定這個物質的所有物理及化學性質。

『未元物質』並不適用於一般常識

『賢者之劍』

物品解說:出自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以導向劍改良過的兩柄飛行魔劍,將其擲出後,賢者之劍將會在空中劃圈斬擊並飛回使用者手中。

『二刀流寶石』

物品解說:出自帽子世界 新約

武器技能寶石,裝備能熟練使用雙刀,能消耗靈魂使用寶石所帶的武器技能,升級後靈魂消耗會降低

『席娜的內褲』

物品解說:出自ELONA

席那使用的內褲,回力鏢型投擲武器,無法販賣,不會被偷

武器技能:投擲技巧,戰術

武器自帶增加命中率,此武器攻擊命中有很小的機率發動極短時間暫停,機率觸發混亂效果

防止異物向體內入侵(好比蟲鑽入體內),降低以太風的影響,增加些許精神耐性

知識類:

「魔術迴路製作知識能力」

物品解說:出至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對於魔術迴路製作的知識

在近代取代魔術儀式的一種發明,能夠將複雜的詠唱咒文以及魔法陣簡化,啟動之後就可以施展魔術。

最普遍的魔術迴路為夏娃的心臟;除了心臟之外,還有其他種不同的魔術迴路給予人偶各種特性。

『天空機器人的武器製作知識能力』

物品解說:出至天空機器人Solatorobo

對於製造出該世界生體兵器

到可毀滅世界等等稱為『武器』的知識

『外星機械生產知識能力』

物品解說:出至新光神話帕魯緹娜之鏡

Aurum,中文翻譯為阿染姆,被帕魯緹娜說來自於無也歸於無的外星人。

大多以機器方式呈現,有著核心與運輸能量的管線,以有目的性的行動並被大型的戰爭吸引。

能夠吸收大量能量,並且有著極高的適應能力。

此為其對於『機械生產』的知識


『Orokin科技產物製作知識能力』*2

物品解說:出至Warframe

原作遊戲所展現過的Orokin之科技產物的知識

Orokin是一個曾經長時間統治過整個太陽系的古老種族。 可以知曉的是,在Orokin主宰一切的那個年代,他們的科技傑作遠超現世。

『類洛體機器人製造知識能力』*2

物品解說:出至洛克人ZX系列

非常類似「洛克人」的八大思考型機器人製作的知識

能使用生命金屬作強化

『SCP-2000的建造知識能力』

物品解說:出至SCP基金會

製作出SCP基金會的大型人類續存設施『SCP-2000』的知識

主要包含人類克隆器、已知人類基因的基因庫、生存系統與自然能源取用系統等等

以及斯克蘭頓現實穩定錨、XACTS連續時間槽、偽黎曼流形非引力奇點技術的部分知識

『機凱種的種族製造知識能力』

物品解說:出至遊戲人生

對於神靈種帆樓『已製作的機凱種知識』。

分為被確認的分類有「連結體」、「觀測體」、「解析體」、「設計體」、「戰鬥體」、「指揮體」。

受到攻擊時藉由所有個體間的連結做到「模仿」、「解析」、「複製」等動作,能在一秒內完成分析並複製出敵人攻擊用的武裝(「偽典」)進行還擊,所以理論上具有無限潛力,在大戰期間與天翼種被視為兩大最危險種族。在空白的年代也曾施展出「空間改寫」、「重構外表」、用作隱身的「光學迷彩」,以及能判斷對方是否說謊的「解析生物反應」。

動力來自於類似精靈迴廊循環神經的擬態神經,必須將它暴露在外吸收精靈來產生動力;精靈被吸收後會將魔力完全耗盡,並以其餘下的「靈骸」作為破壞性的攻擊手段,成為機凱種的武器能量來源。


「魔術迴路製作知識能力」

物品解說:出至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對於魔術迴路製作的知識

在近代取代魔術儀式的一種發明,能夠將複雜的詠唱咒文以及魔法陣簡化,啟動之後就可以施展魔術。

最普遍的魔術迴路為夏娃的心臟;除了心臟之外,還有其他種不同的魔術迴路給予人偶各種特性。


敵對或宿敵角色

持有點數:18255

姓名:尼耶

性別:男

國籍:美國

外觀:黑色的短髮、黑色的眼眸,深綠色軍用外套。

興趣:正義、美漫、超人

厭惡:希維、邪惡、霸凌、豐滿的女人

年紀:47歲

生平經歷與死法:曾經在經貿公司坐到經理的位置,之後為了追求理想而離開公司,自己創了一家偵探社,專門去挖掘探查各種黑幫、醜聞,但因其常常犧牲助手和夥伴的偏執個性,最後被夥伴放生,被恐怖份子殺死。

狀態:死敵,想雷普希維的那種。

專精 擁有超出常人的意志力

持有物:

『初號機 · 改』*2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之最終惡魔」

由EVA初號機魔改成的法寶,擁有AT力場,搭載星際航行用的曲率引擎和引力發動機與反重力飛行系統、以魔戒改造的魔動反應爐和殲滅炮與黑洞炮、蒼藍鋼鐵戰艦的強製波動裝甲、偵測能量的量子雷達

經過築基強化並外掛運載用艙室

解除拘束器的獸化型態,能夠靠魔動反應爐爆發出數十倍的肉體力量,以及二十多倍的反應速度

需要使徒血統才能駕駛,同步率達到400%會進入究極覺醒姿態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915&sid=240301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915&sid=240387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915&sid=240488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915&sid=241432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915&sid=241493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915&sid=241579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915&sid=241640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915&sid=241888
『懲戒之劍』

物品解說:出自「降臨無限之唯美片翼」

龍騎士的SS級任務道具「末日之刃」的部件,劍身帶有世界終結的毀滅之力,能與「不死鳥之魂」組成完整的「末日之刃」,需以魔力、精神力、神契力使用

自帶技能:流星火雨、烈火威彈、浴火重生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172&sid=55722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172&sid=55723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172&sid=55728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172&sid=55731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172&sid=55812

『精神製裁』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之變強之路」

精神震爆的上位技能,極大強化自身的精神防護力,能夠釋放作用在物理與精神層面的精神衝擊,反擊針對自己的精神探測,以及對精神力遠低於自身的對象下達暗示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3785&sid=129230
https://t.xiaoshuokan.com/haokan/2397/848548.html

『多洛麗絲的挽歌』

物品解說:出自「降臨無限之唯美片翼」

神聖系法術,以魔力、聖力或念力使用,能夠產生強力的聖光,用以淨化邪惡或驅散法術效果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172&sid=56060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172&sid=55767

『多洛麗絲的挽歌』

物品解說:出自「降臨無限之唯美片翼」

神聖系法術,以魔力、聖力或念力使用,能夠產生強力的聖光,用以淨化邪惡或驅散法術效果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172&sid=56060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172&sid=55767

『先天道體』*3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混元道」

體質強化,精神力屬性增加400點(為該作之數值),天生百脈皆通,精神念力凝聚,修煉速度是普通人的十倍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766&sid=71996

『緋紅女皇』*2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之成長之路」

惡魔獵人4的傳說魔法類武器,具備充能推進系統的大刀,可以吸收使用者的魔力來爆發強力的斬擊,具有優秀的物理與對靈傷害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5462&sid=50587

『幻魔瞳』

物品解說:出自「一人的無限恐怖」

天魔神譚的銀瞳技能,消耗精神力發動,處於銀瞳狀態下使用者為絕對理智,計算能力、思維速度大幅提高,能夠震懾意誌不堅定的對象,附帶施放與破除一定程度幻術的效果。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35924&sid=71066

『靈甲護身術』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之那金色的夢想」

靈力技能,以符文編織出覆蓋全身的靈力甲胄,可增強對物理和法術的防禦(因為是靈力體系,所以對物理防禦偏低)

依據使用者的境界,甚至能凝聚出足以抵擋核爆的實質鎧甲(能量實體化本身就有很高的防禦力,就像火影的須佐能乎那樣)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27144&sid=19256

『八呎鏡』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之超越」

封印八岐大蛇的三神器之一,能夠儲備一定程度的能量,用以展開強力的防禦禁制
https://t.9pwx.com/view/26114/4889788.html

『遠離一切的理想鄉(仿)』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之終極魔王」

fate系列阿瓦隆的仿製品,以魔力使用,能夠融入體內,可以展開將自身周圍空間無限延伸的隔絕結界,或是瞬間恢複佩戴者的傷勢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2343&sid=76625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2343&sid=76673

『多洛麗絲的挽歌』

物品解說:出自「降臨無限之唯美片翼」

A++級的寶具,持有者可以大大加快精神力與魔力的恢復,並能夠以所有魔力和生命力為代價,釋放無視敵我的準禁咒「剎那輝煌」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172&sid=54565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172&sid=54841

『超級士兵血清強化』

物品解說:出自「片翼的叛逆物語」

美國隊長的空想系強化,開發人體的全部潛能,使全素質達到人類極限的Rank18(約全屬性300),並在心靈方面造成「壞的更壞,好的更好」的影響
https://wap.ciweimao.com/chapter/100227875

『但丁雙槍』*2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之成長之路」

惡魔獵人4的傳說魔法類武器,具備充能推進系統的大刀,可以吸收使用者的魔力來爆發強力的斬擊,具有優秀的物理與對靈傷害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5462&sid=50587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幻影」

『超級戰士手鐲』

肯普法的科技類道具,可以讓人變身成身體素質約為常人三倍,精通戰鬥的女性,變身後保留使用者的其他能力,附帶一把無限彈藥的槍械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887&sid=36875

『念動力納米金屬顆粒(5公斤)』

物品解說:出自出自「無限之精神力控制者」

液態的特殊奈米材料,能與念動力相融後隨意控制,難以被物理手段破壞,而且能抵抗一萬度以上的高溫。

本質為直徑100奈米的金屬顆粒,表面覆蓋一層特殊力場,賦予金屬顆粒耐高溫、抗腐蝕、念動力親和性以及難以被破壞的性質。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1324&sid=70716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1324&sid=72814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1324&sid=104682

『契約·符文之劍』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之楚歌」

魔戒的精靈所鍛造出的傳說魔法類武器,劍身上具有攻與禦的符文組合,能夠以原力或魔力激發,強化攻擊力或形成防護罩,具備滴血認主的功能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9137&sid=18010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9137&sid=18012


『神的不在場證明』

物品解說:出自獵人

念能力,發動可通過憋一口氣而消除自身存在感,使對手無法看見或感覺到自己,就算觸碰到也無法感知,最高時限依憋氣時間而定,換氣即解除效果。

可以使被觸摸到的人也能同時使用「神的不在場證明」,為「神的共犯」。

抽到此能力會得到最低程度能使用此能力的念氣。

學會此念能力不等於學會念。


『斬魄刀逆撫』

物品解說:出自BLEACH

始解:100%控制他人神經,具體效果讓對手的視覺發生錯覺,並所看到的一切全部顛倒,上下、左右、前後互換,就連受傷的位置也是顛倒的。

卍解:逆様邪八寶塞,能力為全部逆反,把敵我的認知全部翻轉,使其自相殘殺,在捉對廝殺中用處不大

『等級5超能力「未元物質」』*2

物品解說:出自魔法禁書目錄

能創造「從一開始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物質」,並可以設定這個物質的所有物理及化學性質。

『未元物質』並不適用於一般常識

『氪星人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超人:鋼鐵英雄」。

氪星人的血統,氪星所處的星系距離地球50光年。這顆行星比地球大得多,因此引力也更大。

之所以有超能力是由於地球較弱的引力和黃色太陽。可以吸收黃色太陽的光輝為自己力量,進而得到超能力與體質變化

在黃色太陽的環境下將具備極其驚人的力量、體質、速度,細胞能夠吸收太陽的輻射,讓皮膚、肌肉、感官都獲得強化,並能使自身高速恢復。

但是類地球的大氣環境將使不適應的氪星人感到難受、虛弱,過度強大的感官將導致痛苦,而一旦適應就能夠吸收類地球大氣中的養分,讓力量、體質、速度等獲得更高強化。

適應環境後,可凌空飛行甚至進入外太空,也獲得了從眼睛釋放出高溫射線的能力,但同時也將會懼怕氪星石。眼睛可透視除了鉛以外的幾乎一切物體,並且聽覺感官也異常靈敏。


『金鋼狼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X戰警

具備強悍的體能、力量、敏捷以及反射神經,並且具有靈敏的嗅覺,雙手可伸出三根骨爪。

具備強悍的再生能力,能夠極大程度延緩衰老,通常毒物或麻醉藥只能產生數秒的效果。只要不是被瞬間完全摧毀身體的話,都能在短時間內自我恢復。就算是要害如心臟、腦部等也能再生。

『控制磁場』

物品解說:出自食物鏈頂端的男人

五級能力,能通過控制星球的磁場改變天空電離層,控制大氣層中的高能粒子對撞,改變磁極。

通過控制磁場進而能夠控制天氣,制造閃電風暴或者加熱大氣,可以用微波將熱量傳導到大氣中,來徹底隔絕所有的通信和雷達系統。

改變地磁極制造人工地震,利用極光電流,釋放大面積電磁輻射,甚至是發射特定頻率電磁波。

『最終兵器細胞注射器』

物品解說:出自於『最終兵器少女』的機械細胞

具有驚人的增殖速度和重組速度,能夠在瞬間於體內合成巨量的武器,具有受到有生命威脅的攻擊就會自動進化並反擊的能力。缺點是會侵蝕宿主的身體,但只要不是肉體就沒有問題。

『月之呼吸』

物品解說:出自鬼滅之刃

月之呼吸是由日之呼吸衍生的呼吸法,基本型有十六種

主要用來強化心肺功能,依此令血液汲取大量氧氣,可在瞬間令身體能力大幅上升的呼吸法

『謊言』

物品解說:出自詭秘之主

基礎外型為一張僅能遮住上半臉的銀色面具,由「無面人」非凡特性製作而成的神奇物品。

可以使佩戴者變化容貌,以及些許的改變身形,高矮不超過十公分,身軀體積也無法過度改變。同時掌握操縱火焰、傷害轉移、危險直覺三種能力,並且提升平衡和敏捷。

操縱火焰能力能夠讓佩帶者操控三十米範圍內的火焰,憑空點燃物品,或者讓範圍內的火焰大小受到佩帶者一定程度的操縱。

傷害轉移能夠通過用手抹過傷口,將自身或他人的傷勢轉移到同一目標身上的其他位置上,例如將腹部傷勢轉移至手臂上。

危險直覺能夠讓佩帶者獲得一定程度的直覺,例如能讓佩帶者在門被打開之前,就知曉門後的人是誰。

謊言本身能變形為耳環、項鍊等飾品,缺陷是佩戴者的情緒會被放大。

抽到此道具者會得到最低程度能使用此道具的靈性,使用能力消耗靈性



『T-09-77 渴望之心』

物品解說:出自腦葉公司,過度的渴望會使人發狂。

渴望之心(T-09-77)是一件危險等級為TETH級的攜帶型工具異想體。

從外觀上看,它是一顆被摘除的心臟,中央長著一塊瘤狀物。

放置在一個附帶的簡易收容裝置中,可取出攜帶

攜帶渴望之心十秒後能夠增加生命力及攻擊速度。

如果攜帶者在攜帶30秒內,或是在沒有進行過攻擊的情況下歸還渴望之心回裝置,該使用者會立刻陷入恐慌狀態,並且其暴力傾向會急劇增長,隨後可能該會攻擊附近的所有目標。

『靈劍』*2

物品解說:出自幽遊白書

以靈力凝聚成劍狀的型態,可以對物理或靈體攻擊

亦可因意志決定長度與形狀,所以槍或球拍等亦可能

能凝聚的大小長度與斬切破壞力完全取決於使用者的靈力

會有至少能凝聚出一般劍程度的靈力

『御劍術』

物品解說:出自仙劍奇俠傳,蜀山仙劍派的武學

使用真元操控使役冷兵器,並使真元另凝成數柄正在使役的飛劍

因為通常使役飛劍,所以稱御劍術,實際上大多冷兵器都可以

並擁有一定程度的真元

『武裝色霸氣』

物品解說:出自海賊王

學會使用武裝色霸氣,可接觸得到自然元素等意識存在體


『Darksaber』

物品解說:出自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

Darksaber是星球大戰系列中光劍的一種,由第一位加入絕地武士團的曼達洛人——塔·維茲拉(Tarre Vizsla)鑄造的光劍,擁有不同於一般光劍的特殊外觀和聲音。

能正確的使用這把光劍之人,會被曼達洛人所尊重。

抽到此道具會得到最低程度能使用此武器的原力掌控


『路哈維爾』

物品解說:出自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只有金綠相間劍柄的劍,擁有奇特的神力

能加速揮動此劍的速度,使用神力來產生風刃的劍,風刃的力量完全取決於使用者的力氣

『愛哲紅石石鬼面』

物品解說:出自JOJO的奇妙冒險
人類的腦中有著許多未知的謎題以及穴道,藉由刺激人腦內的穴道,石鬼面就能夠激發人腦中的潛在力量

戴上石鬼面,並讓石鬼面吸收鮮血的話,石鬼面就會伸出骨針,鉤入配戴者的腦袋,刺激腦內穴道,以此改變配戴者的體質

能改變的程度完全取決於使用前的狀態,此物僅對未刺激過腦內的穴道改變體質者有效,基本上是第二次使用就沒有作用


『超破壞拳』

物品解說:出自獵人,是強化系的念能力,威力差不多跟小型炸彈有得比

擁有足以使用此念能力的強化(近窩金程度)


『替身-白金之星‧世界』

物品解說:出自JOJO的奇妙冒險星塵鬥士

速度可超越光速,力量可破壞同等鑽石硬度的程度,並且可以暫止當前世界時間流動

停止時間的能力因為使用者能耐影響

『天使轉化』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之最終惡魔」

剝離出生命本質的靈魂,再以第五元素的光以太重塑身體,全素質達到該作AA級程度,能夠無視不具備超凡屬性的攻擊,擁有AA級的天使羽翼,能夠瞬間收起和具現,隨意念變化柔軟或是鋒銳,以及從外界汲取能量;附帶由自身能量構成的概念武裝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915&sid=224970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915&sid=225097

『精神製裁』*2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之變強之路」

精神震爆的上位技能,極大強化自身的精神防護力,能夠釋放作用在物理與精神層面的精神衝擊,反擊針對自己的精神探測,以及對精神力遠低於自身的對象下達暗示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3785&sid=129230
https://t.xiaoshuokan.com/haokan/2397/848548.html

『(偽)S級冰魔女強化』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之掌控綠巨人」

斬赤紅之瞳的艾斯德斯血統強化,大幅提高身體素質,擁有戰鬥本能,能夠大量生成並操控冰進行戰鬥,能力發揮至極限甚至能凍結時空

因為是變異血統所以不受負面情緒影響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6357&sid=36448

『超級士兵血清強化』

物品解說:出自「片翼的叛逆物語」

美國隊長的空想系強化,開發人體的全部潛能,使全素質達到人類極限的Rank18(約全屬性300),並在心靈方面造成「壞的更壞,好的更好」的影響
https://wap.ciweimao.com/chapter/100227875

『斬魄刀:幻滅』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永恆之路」

B+級的寶具,以魔力或靈力使用,具有幻想具現、撕裂空間、影響他人感知的能力,以及後續發展卍解的可能性
http://m.530p.com/qita/wuxianyonghengzhilu-138690/7471176.htm
http://m.530p.com/qita/wuxianyonghengzhilu-138690/7471159.htm

『但丁雙槍』

物品解說:出自「綜漫之玉藻前」

惡魔獵人4的傳說魔法類武器,一黑一白的.45口徑M1911手槍,具有破邪屬性與對惡魔傷害加成,除了使用實體子彈,還可以吸收遊離能量或者自行充能來發射能量彈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2688&sid=32265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2688&sid=32268

『靈甲護身術』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之那金色的夢想」

靈力技能,以符文編織出覆蓋全身的靈力甲胄,可增強對物理和法術的防禦(因為是靈力體系,所以對物理防禦偏低)

依據使用者的境界,甚至能凝聚出足以抵擋核爆的實質鎧甲(能量實體化本身就有很高的防禦力,就像火影的須佐能乎那樣)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27144&sid=19256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