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06 真田響也

作者:亞爾斯特│2019-12-07 07:20:17│巴幣:16│人氣:217
  飛雲道館的館主亞提是蟲屬性寶可夢的專家,也就是因為這樣,對方的屬性對亥來說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在亥的身上也帶了一個可以提升火屬性招式的道具,木炭,雖然對方的隊伍裡有克制住火屬性的石居蟹(石居蟹是岩石與蟲的雙重屬性),但還是獲勝了,而最後的對手保母蟲的屬性是草與蟲的雙重屬性,自然就被亥打倒了。

  「真是不錯,竟然懂得運用屬性相剋,就算是我所特地準備的石居蟹也被你給擊敗了,想必你一定是多加用功以及特訓才能做到的。」亞提走到始的面前用和藹的笑容說道,始他也說道:「這沒什麼,只不過是運氣而已。」

  「有的時候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不過說這麼多也沒什麼用,現在就讓我將你應得的獎勵給你吧。」亞提將飛雲道館的象徵甲蟲徽章以及招式學習器蟲之抵抗交給始,接下來就輪到了堇。

  雖然艾莉莎已經進化成為了青藤蛇,但對方的屬性依然克制她,所幸還有飛行系的萊特,萊特在長時間的鍛鍊下也已經進化成為咕咕鴿,在飛行系的克制下也獲得了甲蟲徽章。

  響也他這一邊則是派出了水屬性的雙刃丸,雙刃丸是水水獺的進化型,與蟲屬性並沒有什麼直接的克制與被克制的關係,所以也就自然把石居蟹擊敗,而在輪到保母蟲的時候他就換成了咕咕鴿,最後也順利地打倒了亞提,取得了甲蟲徽章。

  「嗯,你們都很不錯呢,要好好的加油喔。」就這樣,三人離開了飛雲道館,也同時去吃飛雲市的名產,飛雲冰淇淋,吃著冰淇淋的堇露出笑容說道:「這個真好吃,想不到在這個世界還是可以吃到冰淇淋。」

  「是啊,想不到這種用來解決寶可夢異常狀態的食物居然會被我們當成點心來吃,不過的確很好吃。」始他吃著自己手上的冰淇淋說道,而這個時候響也想起了某些事情,那是在他還沒有來到這個世界之前的事情,他和他的青梅竹馬惠一起探討暑假作業的事情。

  「響也,你相信有死後的世界嗎?」看著眼前綁著可愛的雙馬尾的少女,響也感到疑惑地說道:「為什麼會提到這個,況且我們還只是國中生,現在提到這個會不會太早了?」

  「就算是國中生也不一定就不會死了,好了,你到底是相信還是不相信?快點說出來吧。」面對惠的話語,響也開始思考,人們都對死後的世界感到好奇與害怕,雖然東方還有西方的人認為死後會重新輪迴與到天堂或地獄,甚至還有人認為人死掉後就會如同輕小說一般,會投胎到異世界去過新生活,不過響也並沒有這樣的想法,人死了就死了,並不會到異世界去的。

  「沒有,這就是我的答案。」聽到這個回答,惠開口說道:「什麼啊,你的想法還真是一點想像都沒有呢?」

  「隨便你怎麼說,比起那些,還是快點完成暑假作業會比較好吧。」響也專心地開始寫起了自己的暑假作業,現在的他認為並不會出現像是動畫或漫畫那樣的故事情節,自己並不會突如其來的掉到異世界,也不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現在就是要好好地把功課給寫完就可以了,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那一天,響也他做了一個令人感到害怕的噩夢,他看到惠在馬路上遭到卡車無情的輾壓,惠的屍體令他從惡夢中醒了過來,而惠看著一臉恐懼的響也說道:「你怎麼了?看起來好像是做了惡夢一樣。」

  「沒什麼,不過惠,你找我有什麼事啊?」響也揉著自己的額頭說道,而惠她對剛從噩夢中驚醒的響也說道:「關於這個,媽媽要我去買菜,響也你要不要跟我過來啊?」

  「喔,好啊。」就這樣,響也與惠兩人踏出了家門去市場買菜,響也的心中忐忑不安,雖然知道那只是夢,但是心中還是有很多的不安感,就在響也苦惱的時候,惠她好像是想到了什麼便開口說道:「對了,我好像還沒有對死後世界的想法,可以讓我講嗎?」

  「好啊,不過可不要說自己要到死後的世界這種詭異的話喔。」響也沒什麼心情的說道,心想就算讓她不要說關於死後世界的話她也還是會說,不如好好注意一下狀況,避免那種夢境成為現實,惠開口說道:「其實我認為人們之所以會想出有死後的世界,又或是轉生什麼的其實是因為很害怕無聊吧。」

  「為什麼這麼說?」聽到響也他那充滿困惑的話語,惠便開口說道:「因為,如果說人身在一個烏漆墨黑的地方,而且什麼都不能動,什麼都感覺不到的狀況下,絕對會很無聊的,所以大家才會想到有死後的世界,不過如果真的有死後的世界,那我希望他是可以前往其他世界的入口,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去寶可夢的世界了。」

  聽到這個話語,響也露出無奈的笑容,因為他知道惠最喜歡的就是精靈寶可夢的遊戲與動畫,如果在她的眼前真的出現一頭活生生的皮卡丘,那麼她應該會馬上抱住她,而這個時候,一台卡車已經到了惠的旁邊,在這樣下去被撞到也只是時間早晚上的問題,響也一個反應,抓住了惠的手並拉到後面,但是這麼做只是換成另外一人被車子撞到。

  「真是的,我幹嘛逞英雄啊?」響也對自己的行為自嘲,但是這個時候自己的眼前出現了一隻有著白色毛皮的狐狸,而這隻狐狸在他的夢境中也有出現,響也露出苦笑說道:「這樣,你就滿足了嗎?」

  隨後一陣劇痛感席捲而來,照這樣看來,就算不死,也可能會終生殘廢,就在腦海中想著這些的時候,響也才發覺自己還有意識,於是便打開眼睛查看周圍的環境,發現這裡的環境與醫院不一樣,而且也有著其他不同的人們,然而讓他訝異的地方不只是這一點。

  被卡車撞到是不可能沒事的,就算沒事也都少了半條命,但是現在的身體完好無缺,簡直就好像是沒遇上那場車禍一樣,他站起身活動了一下身子,以確認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問題,就算跟他說他已經接受了手術撿回一條命他也無法接受,畢竟就算接受手術也不可能有這樣的成效。

  後來,他知道自己已經身處在一個名為最終境界的空間之中,而且也必須要完成這個世界的任務才可以離開這裡,所以他帶著主神所贈與的水水獺踏上了旅程,途中也與其他的任務者相遇,而現在這個時候他正在與身旁的兩個人吃著冰淇淋,他左思右想看著始說道:「我說,我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不就是把這個世界的主線完成嗎?」面對始的疑問,響也說道:「我的意思不是這個,我是說如果我們真的能完成這個世界的主線任務我們還能去哪裡?我們已經死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響也的話語讓堇也露出擔憂的神情,始看到後便看著自己手上的紋路說道:「主神,有辦法回到現實世界嗎?」

  「可以,不過詳細的狀況要等你們結束主線再說喔。」聽到主神的回答,始便繼續追問,好像是不想放過任何的細節:「你到底是什麼意思?難道說我們真的可以回到現實世界嗎?」

  「當然啦,只要你們收集到足夠的境界點自然就可以回去,也不用擔心回到現實世界的問題,到時候我會幫你們處理好的。」主神的回答雖然並沒有解釋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意思,但是至少知道了一點,那就是還是有回到現實世界的希望。

  將這個消息分享給堇還有響也他們兩人,隨後他們也一樣詢問了主神一樣的問題,得到的也是相同的回答,這也讓他們好像有一點信心,過不了多久的時間,他們也已經鍛鍊得差不多了,亥也已經獲得到了可以克制住飛行系的岩石系的招式。

  雷文市的道館館主是善於使用電系的小菊兒,對方所持有的導電飛鼠是有著電系與飛行系這兩種屬性,雖然電系的天敵是地上系的招式,但是地上系對上飛行系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所以只好使用岩石系的招式與對方硬碰硬,最後始戰勝了小菊兒,同時其他人也已經順利的獲勝了。

  「不好意思,下一次的戰鬥一定會讓你出場的。」始看著手中的精靈球說道,這顆球裡面裝的是太古的寶可夢,圓蓋海龜,他當時可是照著勇太的話去行動,最後好不容易獲得到這個太古的寶可夢,始也給他取名為卡爾,在一旁的響也也露出了微笑,既然知道可以回去的辦法那就已經不成問題了,不過現在最主要的事情是想辦法完成主線,然後回到惠的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3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008/150

12-07 1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