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貓咪半夜飛撲主人 開門驚見家裡陷火海

作者:LUCIFINIL│2019-12-06 13:47:30│巴幣:52│人氣:237
凱蒂是謝弗5年前在街頭上拯救的小貓,本來想照顧好之後為牠找個好人家,但是因為凱蒂溫柔可愛的個性,最後反而是謝弗被收編,決定要讓牠留下來。

一個月前的某個深夜謝弗正在熟睡中,卻突然被凱蒂重重一躍踩到身上而驚醒!

雖然凱蒂平時都會睡在床邊,但從沒有刻意將她吵醒過,迷迷糊糊間謝弗還在想到底發生什麼事,馬上聽到外面傳來巨大的爆炸聲,下一秒凱蒂就被嚇壞,飛快逃出去!

當謝弗衝出去想跑到前門時,她發現火勢早已竄了上來,濃煙也步步進逼。

她焦急回到臥房,同時非常擔心凱蒂,大聲呼叫著牠的名字,但或許呼叫聲中害怕的情緒也嚇壞了凱蒂,牠並沒有現身,謝弗見火勢越來越猛烈,無奈之下奮力穿越火焰和濃煙破窗而出。

火勢整整延燒一個晚上,謝弗到附近旅館接受安置之前,不停懇求來到現場的消防隊員一定要救凱蒂。

天一亮謝弗就趕緊回到現場,當她看到本來好好的公寓現在只剩下殘垣斷瓦,謝弗整個嚇傻,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此時耳際傳來一聲聲消防員喬治的吶喊:「那個女孩在哪裡?那個女孩在哪裡?」她回頭一看,喬治正抱著凱蒂站在她眼前!

謝弗感動地說:「那就像電影場景一樣不可思議,喬治抱著凱蒂,而凱蒂則一臉生著悶氣看著我,像是在問為什麼這個陌生男子要抱著牠。」

謝弗趕緊將凱蒂送到獸醫院救治,她表示非常感謝消防員的幫忙,也很謝謝凱蒂:「如果沒有凱蒂,我今天不會平安地在這裡,我曾經在路邊救了牠,而這次卻是牠拯救了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3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就是愛貓
好感人QQ

12-06 15:08

LUCIFINIL
養貓千日用在一時^^12-06 18:00
Mr.KU
好感人+2

12-06 16:40

LUCIFINIL
[e16]12-06 18:00
uni
聰明的貓咪,真的是救了女主人的命。 然後自己也安然逃出,贊!

12-06 23:17

LUCIFINIL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12-07 0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食客~50... 後一篇:民族風蕾絲旗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