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太有魅力讓我不敢靠近2

作者:泗楓│2019-11-28 23:15:45│巴幣:50│人氣:745


  「喂!陳君合,幫忙把球丟過來!」

  體育課做完暖身操後,我便坐到司令台旁的台階上,手撐著下巴看著其他同學在打籃球或是其他運動。

  我將眼前滾來的藍球丟了回去後繼續做下發呆。

  「陳君合你怎麼不去運動?」

  體育老師從身後走了過來說道,我下意識地將外套袖口向外拉了一點說道:

  「呃......不好意思老師,我今天不太舒服。」

  「是喔~」

  他在我旁邊坐了下來,抬起頭看著天空說道:

  「可是你這陣子要馬就是一個人走操場,要不就是一個人對著牆壁練習排球推球,我怎麼記得你一年級的時候雖說不上活潑,但是至少也不會是一個人啊?發生甚麼事了?」

  「......」

  我下意識的將身體往他的反方向挪動了幾下,老師則是嘆了口氣說:

  「君合阿,老師呢不是體專畢業的。」

  「欸?」

  老師突然說出來讓我有些意外的回應道,而老師則是繼續說:

  「雖然高中是田徑隊,但是成績還算是不錯,所以算是憑實力考進體育大學的。但是,體育大學很強的人都不是讀書很厲害進來的,多半是保送進來,那時候我以為憑自己田徑隊長的實力應該可以跟別人有得拚,結果阿~輸的超級慘的~。本來還以為可以為國家去參加比賽的想法瞬間破滅了,哈哈哈。」

  「......」

  我看著老師不發一語,或許是注意到我在認真聽,老師頭便向我轉來說道: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碰壁了就走另一條路,或許另一條路會更適合你也說不定。」

  說完後他便拍了拍我的背後起身離開,看著他走向打籃球的同學們我心裡想:

  「這好像跟我想的事情沒太大關聯吧?」

  正想起身去走走操場時,後方突然傳出微微踏步的聲響,我轉過頭一看,有一個人影便快速的轉進彎角,可能是頭髮太長,看到的是一個馬尾的髮型。

  「?」

  我以為是走錯路才回頭,於是便不理會的往操場走去。

  下課後,我在收拾籃球時,突然有大概六個同學,有男有女,其中領頭的女生生氣的對著我吼道:

  「陳君合!你究竟是甚麼意思!你要退出LXM後援會為什麼還要欣媚自己來幫你退!仗著自己認識欣媚就這麼大牌是不是啊?」

  其他人也跟著罵道:

  「要不是是欣媚提名你當社長,你以為你可以進得來喔?現在不喜歡了還要別人幫你送?這麼囂張啊?」

  「不爽自己是不會講喔?早就不爽你很久了,要退會自己來退啊!請後援會要應援的人來幫你退,想彰顯自己認識偶像很了不起逆?」

  「......又不是我想當的。」

  我小聲地說道,他們聽到後反而更生氣的說:

  「不想當幹嘛還要創辦?腦子壞了是不是啊?」

  「反正你就只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罷了,喜歡別的偶像了就始亂終棄了。人渣。」

  「不想當當初就不要弄得自己好像很厲害,博取欣媚的歡心,現在不想幹了才在那邊找台階?可憐。」

  最後那名帶頭的女生瞪著我說:

  「林欣媚這個偶像,不是你一個人了,你這麼自私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林欣媚會要接受你這個怪裡怪氣又陰暗的怪胎,勸你想過好一點生活的話,趕緊轉學吧。你也不是不知道社團內的人有哪些大咖的。」

  說完她便轉頭走去。

  我默默地將球收好,放進體育室。

  回到班上,正要拿出下一節課的書時,發現找不到了。

  這時我心裡想:放在家了嗎?可是我記得我第二節就拿出來,預習後就放抽屜了。

  一邊想一邊翻書包,手伸進去時忽然發現指尖一陣刺痛,趕緊將手抽出,刺痛感的位置皆漸漸地冒出血珠時,我看像書包內,書包被到滿了圖釘。

  這時老師便進來班上,班長喊到:

  起立,敬禮!

  「老師好~」

  老師把手上的一疊紙放下後說:

  「這是上次的考卷,大家普遍考得不怎麼好,今天就來檢討這張考卷。」

  發到我時老師注意到我手上冒出的血珠後驚呼道:

  「陳君合你是去摸刺蝟喔!怎麼被紮成這樣,反正你也拿滿分,快去保健室!」

  「好的老師。」

  老師從口袋拿出一包隨身型面紙抽出幾張給我後,我接下便離開教室。

  「包紮好了,你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保健室的老師將繃帶剪出一個缺口將我的手套進去後說道,我便搖了搖頭說:

  「沒事了,謝謝老師,我先回班上了。」

  我正要起身,保健室老師一把抓住我的手腕說:

  「沒事?你還要裝多久?陳君合?」

  她一把掀開我外套,手臂上大大小小、新舊劃痕整齊且規律的排列著。

  「小健前幾個禮拜跟我說的時候我就稍微注意到了。」

  我用力的甩開她的手,並將袖子再次拉下,生氣的瞪著她說:

  「注意到?那又關妳甚麼事?難不成妳要昭告全天下說我自殘?然後被正大光明的審查,讓學校搞一堆家長名義代表來說我怎樣怎樣,最後妳們還是沒辦法有作為,最後我還是得被承受因為妳們一時想當英雄最後被搞到去自殺?不用假好心了,當作沒看見吧,為了妳們的薪水想想吧!」

  「陳君合!」

  保健室老師大聲地叫出我的名字,把我嚇了一大跳,連外面正在修剪草木的校工也嚇了一大跳的看了進來。

  她站了起來握住我劃傷的手臂說:

  「我這麼做了嗎?我這麼說了嗎?你才高中生而已,別以為自己能有多少見識,老娘當護理人員多久你是知道是不是?」

  「那關我甚麼事?」

  「當然不關你的事,所以你就閉嘴,看我怎麼做就好。放學給我直接過來,我會等到你來為止。」

  我再次甩開她的手說:

  「神經病。」

  說完我便離開保健室。

  下課後我被廣播叫到班導辦公室,班導以及一些老師都看像我,而班導面有難色的看著我說:

  「君合,你剛剛在保健室發生什麼事啊?我們一樓班級的所有師生都聽到保健室老師大喊你的名字耶,剛剛有問保健室老師,她說要我問你發生甚麼事,你到底是怎麼了?」

  「我......不想說,如果吵到老師們跟學生的話我道歉,對不起。如果你們非要問的話,請去問保健室老師,是她無緣無故大叫的。」

  說完我便離開辦公室。

  放學後,我離開校門前往保健室的方向一看,看到老師確實還坐在裡面時,我只是嘆了口氣的離開學校。

  隔天,到了班上後發現桌子與椅子除了被畫得亂七八糟之外,椅子還被拆斷了一隻腳。而一旁的同學都在旁邊竊笑,我趕緊跑到儲藏櫃拿出抹布,並將椅子拿去學校的換桌椅教室換了一張後,將抹布沾水拰乾,一並帶回班上擦乾淨。一切都必須趕在林欣媚來之前。

  今天除了買回中餐時發現抽屜被灌滿水,整個課本都濕掉、早上拿回的椅子被丟到一樓,連同鉛筆盒一起、要坐下時突然被人抽走椅子之外,基本上還沒發生攻擊的情況。

  但是漸漸地,從破壞身邊的東西慢慢的轉向對我丟橡皮擦削、衛生紙沾紙,直到最近上體育課有人趁老師不注意......

  「喂!陳君合!」

  「有甚麼......」

  「砰!」

  最後一幕看到的是一棵高速並且近距離的籃球出現在我眼前。


  「欸~幹嘛要這樣啊會長?」

  「而且林欣媚同學不是說別找他麻煩嗎?如果被發現的話我們可是會被處罰的耶!」

  「對啊!我是真心喜歡林欣媚同學唱歌跳舞才進來這個社團的,雖然確實有點不太爽啦,但是不至於這樣對陳同學吧?」

  五個男男女女面對著領頭的女生問道,而她則是怒斥他們說:

  「你們是笨蛋嗎!林欣媚同學都已經含著淚幫這傢伙交出退出社團申請書了耶!我們的偶像豈是要為這種三流腳色流淚的嘛!別蠢了好嘛!把他趕出這間學校才是重點!」

  領頭的女生手上拿著兩張千元面額的新台幣,而在一旁轉角暗處看著他們說話、綁著馬尾的女生則是笑了笑後便轉身離開。

------------------
各位好,小弟泗楓

我寫完後發現一件事情

我寫這麼灰暗,之後轉不轉得回來啊?

雖然挺擔心的,不過橋到船頭自然直啦,阿哈哈哈!((被毆

最後~

謝謝妳/你看到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5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謙謙
  我看著老師不發一噢,或許是注意到我在認真聽,老師頭便向我轉來說道:

  不發一語的語喔!

  「這好像跟我想的事情沒太大關連吧?」

  關聯的聯XD

  我們的偶像啟示要為這種三流腳色流淚的嘛!

  這句我比較不懂原來的意思?XDD啟是嗎?還是?XDD

  然後就是......都是同學有必要這樣霸凌嘛!可惡,最多罵人就好了吧!!!XD

11-28 23:28

泗楓
哈哈,又麻煩你幫我挑錯字XD

老實說,同學霸凌這件事情,做以上這些事情其實都算是最平常的

還有更惡毒的OTZ,只是怕寫了過不了審哈哈11-28 23:32
泗楓
改好了XD11-28 23:33
香蕉你個芭樂
開始覺得這些同學很可惡
有時覺得如果是我的話
可能會拿刀砍他們吧
我覺得我更黑暗吧 哈哈

11-28 23:29

泗楓
不不,會想反擊是很正常的

但是我想敘述的是為什麼會有人受到這樣待遇卻不反擊的感覺。11-28 23:34
謙謙
我記得上次看到我同學被我不認識的人勾肩膀,好像很熟一樣。
我第一句就很直接問:「你們幹什麼東西?」
結果他們是認識的!XDD

11-28 23:37

泗楓
哈哈,我也遇過,只是當下我是看我朋友怎麼反應,認識的話我就站到一旁讓他們聊11-28 23:45
亞嶸
嗯...現在想想我曾經也這樣自殘過但最後被自己的青梅竹馬拉了一把(而且之後才聽說她還蠻受歡迎的
總感覺那個雙馬尾是個跟重要的人物呢~

11-28 23:44

泗楓
哈哈,期待後面怎麼讓她出場吧XDDD
不過說真的,我好想有青梅竹馬((我們家住老公寓,旁邊沒人 OTZ11-28 23:52
Bang你全家v
是我一定偷錄起來 然後不經過學校的申訴管道 直接警察局報傷害罪 全部送下去 學校一定會要求道歉了事 然後當沒事一樣

11-28 23:55

泗楓
雖然很遺憾,你說的很對
與其交給學校,不如驗傷然後提交警察局,然後交給記者。
對霸凌者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11-28 23:58
ILL と オクナ
要死哦,好黑

11-29 05:26

泗楓
妳怎麼這麼晚還在看小說啦!11-29 07:38
ILL と オクナ
畢竟昨天晚上八點多就睡著了(。ò ∀ ó。)

11-29 08:07

泗楓
哈哈,這麼早睡11-29 08:14
Reineke
那個,請問什麼時候有下一篇?

02-08 17:17

泗楓
讓我找一下靈感,抱歉等我一下>_<02-09 01:03
Reineke
了解!謝謝回覆≧∇≦

02-09 01:05

泗楓
不會不會>_<,謝謝你特地留言XD02-09 01:07
Reineke
跪求第三章

05-09 15:45

泗楓
阿阿阿!抱歉,我都忘記了QQ
這幾天會更新的!05-09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紅葉... 後一篇:[達人專欄] 蘿莉大法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