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對時間有些想法.......

作者:赫生童子│2019-11-28 22:30:47│巴幣:5│人氣:240
對時間有些想法.......

受大老的影響,讓我有所啟發,且看我的對於時間的想法:

時間是一個大框架,根本無法突破,如何超越時間?就算我能夠在某一個房間裡面用各種高超方式讓自己過的時間與外面不同,好比真的達到度日如年,但是時間仍然在繼續向前,扭曲空間也不能說是扭曲時間,仍就只是扭曲空間而已,時間還是繼續在運行往前走。

黑洞周圍的物質因為極大的引力搞的空間混亂,各位看過星際效應嗎?主角群們的太空船在黑洞引力影響下的周圍一顆行星探索發送訊號,主角群下去探索,留下看船人,他們下去行星探索的短短時間內,太空船上的看船人已經白髮蒼蒼了,雖然很弔詭,空間影響了他們的時間,但是時間本身沒有受到任何影響,時間還是繼續往前行或著說繼續運作。

時間沒有因為一兩顆黑洞或著數千億顆黑洞而受到影響,在這無限的空間運行的時間依然繼續運作,所以才說時空、時空,兩者連在一起,關係如膠似漆....。

就算在以人類為主的時間觀來計算,在難以估計的未來後,或許宇宙內的一切分崩離析,一切不復存在,永遠?永遠不在生成新東西,只留下空蕩蕩的空間與時間,但是這空蕩蕩的空間還是存在,這永遠的時間還在運作.......。

就算我們能夠操控量子,以不可思議的方式重現或著還原某人事物,但是時間還是繼續向前,而被還遠的人事物,說是還原,也可說是再重現。

在容我補充一些想法:比如修復東西,東西生產出來,然後壞了,然後修復好了,但是修復好的那個東西還可以說是原本的東西嗎?原本沒壞的東西成了過去,修復也成了過去的部分,現在修好的東西才是現在,但不在是原本的那個東西....說得很亂,不知道各位能明白我的意思否?

資料在硬體遺失損壞,送去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救援,資料成功救回,但是救回的資料是現在的資料,不是過去沒有遺失損壞的資料...我沒法再說下去了。

有些鑽牛角尖了 。

以上是我的想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5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y12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期對右派保守主價值的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