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電影亂哈拉]冰雪奇緣2...跨出去的勇氣

作者:不營養大雞排-Snow│2019-11-26 19:37:59│巴幣:1,050│人氣:1636


【Frozen II】中文預告


2013年上映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不但票房大好,更在奧斯卡一舉奪下最佳動畫長片和原創歌曲大獎,主題曲《Let it Go》功不可沒,旋律好記又琅琅上口,可以用超洗腦來形容一點都不過份,反正就各種商業考量,推出續集自然是遲早的事,原班人馬回歸,伊迪娜曼佐、克莉絲汀貝爾、喬許蓋德、強納森葛洛夫,老樣子分別替艾莎、安娜、雪寶和阿克配音,導演依舊為克里斯巴克和珍妮佛李。



劇情延續首集之後,成為艾倫戴爾女王的艾莎,某天突然被一個神祕聲音給吸引,回憶起兒時父親向姐妹倆說的睡前故事,原來這一切,正是位於北方魔法森林的魔靈在呼喚著她,為了解開謎團及保護王國的安全,艾莎和妹妹安娜一行人前往這被迷霧包圍的森林,究竟她們會遇到哪些難題?



六年前的【冰雪奇緣】評價普遍都還不錯,想當然的,對於這次相隔多年後的續集,觀眾標準難免會有所提高,就端看用啥心態去欣賞本片,那好喔,平心而論【冰雪奇緣2】到底值得去看嗎?雞排我個人是給予肯定的答案,二雖比不上第一集,但整體表現也是夠水準。



片中視覺畫面繽紛炫目,無論場景、特效、美術都一等一,輕鬆詼諧、老少咸宜的調性,仍保持迪士尼長久來的一貫風格,先聲明一下,沒有小看的意思,但畢竟童話故事再拍還不就那樣,不會太難懂和複雜,同時又能傳達正面意涵,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那就足矣。



至於歌曲這部份,第二集的歌是有好幾首都蠻好聽的,像是阿克想向安娜表達愛意的《Lost in the Woods》,復古懷舊的浪漫風彷彿回到90年代,整個很有西城男孩的味道,看到那段瞬間讓在下不禁笑了出來,強納森葛洛夫也太會唱,不愧是在百老匯演出過音樂劇,正港欸不簡單。



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則代表艾莎儘管對歸屬有所困惑,但仍下定決心,踏上未知的旅程而一搏,是很棒,但所有歌中,我還是最喜歡《Show Yourself》,努力再努力,自己的路自己決定,會不會成為下一首《Let it Go》恐怕是很難,畢竟要那麼洗腦確實不容易啊。



有時候,人們難免想法一大堆,實際要行動卻有所顧忌,深思熟慮當然沒啥不好,但要突破現狀,還真的不能少了那股熱血和衝勁,沒人可以保證,這條路最終結果是好還是壞,重要的是無愧於自己的心那就好,愛使人迷惘,卻也能讓人變得強大,習慣已久的舒適圈,你有勇氣跨出去嗎?在此推薦【冰雪奇緣2】,有空不妨快帶小朋友進戲院吧。

雞排的隨性給分:
(滿分10塊)


---------------
( ̄3 ̄)→ 8塊雞排


PS:艾莎女王,讚讚讚,真香


這張包子臉也很迷人


雪寶還是超搶戲,古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3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電影心得|電影評論|影評|心得|評論|介紹|影片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見崎虛
放髮的艾莎根本讚爆

11-26 20:00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讚讚讚11-26 20:02
翔風雅~團購擔當
YA...
又看見雞排大的影評了!!
謝謝版大........

11-26 20:2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哈哈 好久不見11-26 20:34
溫開水懂我
Let it Go Let it Go 我沒看過2

11-26 22:50

不營養大雞排-Snow
OK01-28 14:00
飛豬十二元
雞排大,久違的發文。還在猶豫要不要看2的說

11-26 23:0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還是可以看啦01-28 14:00
風馳電掣
艾莎我婆俠,謁見!

11-27 00:01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好多人的老婆 XD01-28 13:59
雪之王女‧F‧巧可奈
有打算刷中配場嗎?

11-27 08:5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沒耶01-28 13:59
皮耶果。
套句之前別片被海婊的一句
眼睛大的....好噁心
但,米老鼠公司的童話不適用

11-27 10:0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哈哈 迪士尼就這樣01-28 14:00
亡骸
禮裝升級~!

11-27 17:55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讚讚讚01-28 14:00
龍二
2沒1好是真的

11-27 20:2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但也不差01-28 14:0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Lost in the Woods一看就是懷舊風 不知道要不要看中配

11-28 13:1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看你囉01-28 14:00
皮耶果。
迪士尼的就是標準說一套做一套
前面媒體戰狂捅別人,收購後又開始狂消毒電影很好(怕虧錢)
一句話形容,噁心!

01-28 23:21

不營養大雞排-Snow
XD01-29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jolin520as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亂哈...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亂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