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2 GP

[達人專欄] 不明機械

作者:Hinbackc│2019-11-23 18:09:02│巴幣:244│人氣:1249

穿過潮濕的走道,看到一個通往地下的黑暗階梯,標誌已鏽蝕到無法辨識,地下通道傳出更寒冷的氣息,偵測器的光標指向黑暗的深處,深吸一口氣朝向柯爾下令。

「柯爾前進!。」

在原地的我開啟萊姆裝甲並確認爆破工廠。

前進中的柯爾,透過植入器看著柯爾的周圍,地道內溫度異常低下,附近的植物因寒冷大量減少,前進一段路後能看見地面結霜,通道的盡頭能看到微微的藍色光芒。

(可疑的地方...該不該查看呢?)

柯爾繼續前進的時候,我也開始動身,一路下到台階底部後,彷彿突然換了一個地域,冷風像針一樣扎在皮膚上...

(嗚..柯爾感覺沒那麼冷的...)

「呼...裝..裝甲上升20%!。」

萊姆裝甲阻隔熱量後,雖然還有點冷但好很多了,前進的同時一邊注意柯爾的動向一邊小心不要滑倒,前進一段路邊看著周圍牆上的爪痕,邊看著偵測器上顯示無動態感測反應。

(從偵測器跟結霜的爪痕及外面的慘況來看...)

(應該有什麼跑去了..)

注意著周遭的痕跡,從柯爾的感測器傳來發出藍光的房間畫面,巨大的空間地面結冰,到處都是被凍結的舊型積雲霧還有運輸機,各式管線連接著不明的物件。

(地下機庫?還有...這是...什麼?)

在那些管線連接的中心...

命令柯爾待命,快步跑向機庫入口,看著上亂七八糟拼成的拱形機械,機械中央有不明又漂亮的藍色光芒,機械中心的邊緣結著一層冰,與其說是結冰,冰看起來更像是從其中噴發出來的。

偵測器指向那不明的藍色光芒中心。




----------------------------------------------------------------------------------------------------------------------------

怎麼看都像傳送門呢..


應該直接走進去~還是呼叫支援呢~


看來...直接走進去比較負責任!(套路?


未完待續?



下周可能又會暫停一周...(望向身邊那堆

本周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0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オリジナル|背景|萊姆狐|狐耳||狐娘|狐狸

留言共 9 篇留言

芯玥兒
有種要打BOSS的FU

11-23 18:10

雷鼠(鼠蔘模式)
緊急篇章 突入

11-23 18:12

悠閒紅茶
把自己縮成一團就不冷了(誤

11-23 18:12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柯爾萌萌...科爾抱抱...\=v=/

11-23 18:43

雨雫詩語
使用尾巴毛絨絨護盾~進行突入任務! 任務開始!

11-23 19:31

夜行貓
感覺超冷
別進去啊

11-24 02:48

慘了慘了
你的上色配這個場景好有fu

11-24 07:54

GOLF0925
等等,那玩意是機關槍吧,很明顯是防止裡面的東西跑出來吧!到底什麼什麼生物(或東西)要兩挺自動機槍監管。

11-24 08:18

就是為了Poi~
先準備通信和繩索比較安穩(認真個頭啊

11-24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2喜歡★zxcvbnm0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未知信號... 後一篇:[達人專欄] 東野下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