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心得碎碎念

作者:浮雲│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2019-11-22 10:35:33│巴幣:62│人氣:3135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惠惠超絕可愛!紅魔一族實在太可愛了。』

惠惠怎麼可以這麼婆...
米米也好可愛...
唯唯(惠媽)也超讚...
維茲還是很棒...

--

我個人從不把美好世界(以下稱素晴)當成純粹的搞笑番。

甚至我在剛入素晴坑的時候根本是沒怎麼在笑的,但隨著一季過去,兩季過去,我卻被這群雷包四人組看似隨便卻實則緊密的羈絆所深深吸引了。

按照一般的套路來說,這種主角群是一男配三女的組隊路線,無疑就是一般Galgame所會有的基本配置,或者說是後宮作品的起手式。

那素晴是一部後宮向作品嗎?我一開始不這麼認為,它好像很明顯地在告訴你這是個反套路,我和真就是要把所有人都當成母猩猩啦,然而隨著劇情的發展,欸那味兒就漸漸出來了。

『什麼,這該死的女人什麼時候這麼可愛了?』至少這是我的心聲。
p.s順帶一提,小說的三嶋くろね老師的插圖是真的香爆,這純粹是動畫黨的心聲。

而從『這傢伙有病』→『這傢伙好婆』感受上最明顯的無疑就是惠惠,這點從人氣穩居第一的現象也能清楚觀察到。

原本我認為『是不是中二屬性比較吃香呢』。

但幾經思考後,我覺得其實無論是笨蛋、中二或是抖M,它們應該都有辦法能展現其"婆"的一面。完全就看劇情想如何去表現而已。
很明顯的,惠惠就是比較婆,表現上給她的亮光就是比較多,惠惠>拉拉蒂娜>>>>>>阿克婭的法則已經決定了。

中二、婆,BEST MATCH,惠惠!

啊當然阿克婭主要還是因為太智障了。

--

最近讓我深深煩惱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阿克婭與和真所產生的謎之老夫老妻感。本該完全不在黨爭範圍內的智障女神,卻跟主角很常有像老夫老妻的才會有的互動方式。

這讓我在和真x阿克婭、和真x惠惠這兩個CP之間猶豫不決。

好的,這是我的一點題外話,這一點不重要,但我很想講,因為我很寂寞都沒得講,只能在粉專說說騷話。

--

動畫品質有一如既往的風格,因為是劇場版好像有著理所當然的劇場版品質,然而搭配既有風格就是『我們很認真的在把這個作品畫崩』

老實說我偶爾還是想看看還原三嶋くろね老師畫風的動畫呢,不過我想這還是太難了,只能看看L2D過過乾癮了。

嘶,三嶋くろね老師的惠惠配上L2D又更婆了呀!!!

--

除了惠惠以外的紅魔族也都好棒,我幾乎看第一眼就都好喜歡,啊當然都是女的,另外那個開頭救場的、負責傳送的那位男性我特別覺得它頗帥。

米米啊,還有惠媽什麼的,啊真香我決定以後下次有遊戲要創角的瞳色一定要用紅色。

還有維茲啊,這傢伙實在太可愛了吧,就是...你知道的她就是那種男人看了都惠喜歡的類型啊

--

接著話題要講到聲優,聲優在這部作品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他甚至可以說捧紅了兩位原本就很棒的聲優。

雨宮天雖然人長得漂亮,但聲音與演技也都非常得不錯。

那要特別提的就是高橋李依,她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我剛好沒在追聲優獎項所以不清楚,但高橋李依絕對絕對有資格可以拿聲優新人獎。

高橋李依實在是太加分了,當然我的加分說的不是買豪宅的那個,高橋李依的軟妹聲線依舊強悍的讓人酥麻。

FGO的瑪修還有惠惠甚至是高木同學,都完美展現了高橋李依擅長的軟妹聲線。

那高橋李依只是個軟妹嗎?當然並不是。如果只有這樣也不用特別講。

在軟妹中又帶有一絲強悍,更是惠讓人心花怒放。

還記得瑪修的Lord Camelot嗎?還有惠惠在劇場版的最後一次Explosion。

為了信念而喊出的嘶吼,那比什麼隨便的燒肉粽好上100億倍啊。

除此之外高橋李依在作品外的魅力可以說是更上一層樓,她算是很常上節目的類型。

而且不僅如此她也毫無任何的偶像包袱,是一個本性(指正太控)嶄露無遺的一位聲優。

有機會的話我們惠再做一期視頻介紹(老高BGM)

高橋李依什麼的,真的是...太惠了。(戴上黎明面具)

--

最後還是要把話題拉回來,看完兩季過後,我真得是很喜歡這部作品帶給我的療癒感,不要用搞笑番的角度去審視他而是當作一個

也許它們的還無法打敗所有魔王完成,但它們的冒險肯定還會繼續下去。

為這個美好的作品獻上祝福!EXPLOOOOOOOOOOOOOOOOOOSoN

--

好像內文很多的會都打成惠了,惠惠這兩字實在太惠了,我相信大家惠原諒我的。
啊好想做成影片啊!但我覺得我一定惠做不完,就跟和真永遠無法發大財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9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留言共 7 篇留言

MKMK
阿克婭真的就是有一股損友+老夫老妻的感覺,
跟和真的自然不做作的反應真的很有趣~XD

11-22 10:45

浮雲
真棒11-22 16:21
少年K
其實紅傳說時間點和真還挺有錢的 所以才會被惠媽盯上

11-22 11:35

浮雲
之後就會,窮了¡¡¡11-22 16:22
NASODX
你終於想起自己是個漫評了嗎?

11-22 11:56

浮雲
啊……我是誰‥‥11-22 16:21
Atom
阿庫婭的話,個人都以為她是把和真當家人(很熟的表兄弟那種)看了,所以反而不覺得她算是配對選項之一XD
還有,雖然惠惠真的很可愛,但我是愛麗斯公主(妹妹)派的!除了我自己很喜歡的芸芸以外,我不投資真X愛以外的配對( ≧Д≦)!(支持論戰但意志堅定

11-22 16:46

浮雲
真愛捏11-22 18:52
RexSword
高橋李依好像早就拿新人獎了,大概是Re:0那個時候吧

11-22 18:57

RexSword
話說素晴最吸引我的就是角色之間互動很自然,劇情也不會太套路死板,目前我還沒看到能超越的作品~

11-22 19:01

肥肥向前衝00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本文之後覺得達克妮絲應該會對“垃圾冒險者私底下的貴族情婦”這樣的人設高潮⋯⋯所以達+和的正常配對反而失去了達克妮絲的味道!

11-24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aron3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賴打篇... 後一篇:【FGO】看到自己泳裝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