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2-4-5【ENTER】

大俠 | 2019-11-21 08:15:27 | 巴幣 146 | 人氣 274


0-2-4-5ENTER】:強運 Φ  To be or not to be



  妄想飛得更高更前的雛鳥,過於接近太陽而招致翅膀融化、悲慘墜地。

  想著出戰前02才剛嘲笑完滿的死撐,沒多久就應驗了,實在很諷刺與戲劇化。

  為此,廣一向關懷隊友的個性反而成為他耿耿於懷的原因,認為02那番話很不吉利,所以保衛戰結束後立刻尋遍宿舍,並且很快在屋頂的晒衣場找到了02,平時很少與其他人互動的她也就只會出沒於這裡或人工湖。

  「嗨!DARLING!」

  02看來笑得很樂,不知是因為廣主動來找她,或者根本是因為滿的事件而在那幸災樂禍。

  「02,我有些話想跟妳談談。」

  「談?喔……如果是關於CODE326,我覺得沒必要也沒什麼好談的。」

  「別這樣嘛,好歹滿他也是我們的隊友。」

  「我說過的,第13部隊建置以來,很多失誤與嚴重違規都是他自己造成的,講句實話,他到現在都沒被大人或戰神處罰,可讓我很訝異的呢,他是有多幸運才能避開每個相應的懲戒?」

  「我想,也是龍哥設法去保他的吧?現在他是我們的照顧者,即使是哈奇哥或娜娜姊,應該不敢隨便不經過龍哥的允許就實施處罰。」

  「哼哼,所以說,還是回到了以往的狀況,有了戰神的庇佑就肆意妄為,敢把腦筋動到戰神的武器上,連我都不敢這麼做,另一個角度看,CODE326有著不同於別人的強悍也說不定?」

  「02,這又是妳不出自真心的讚美嗎?」

  「叫龍都還沒滅絕,一名寄駛員不是死於戰場卻死於自身愚蠢觸犯神怒,簡直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對於這樣的一個傢伙,DARLING你為什麼還想幫忙護著他?」

  「我認為,這跟做什麼事犯什麼錯都無關,重要的是之後願不願意改變,龍哥和其他人都希望著滿會改變,我又怎麼能自私地不顧他的死活?我辦不到『拋棄他』這件事,如此而已。」

  「果然,DARLING就是DARLING,從來沒有讓我失望。」02故意講得很小聲,幾乎是自言自語。

  「妳有說了什麼嗎?」

  「沒有!沒什麼!總之,看看這次他還會不會幸運地逃過吧!」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因為在意,所以眾人希望滿會改變,因為無條件的相信與信任,滿也回應了眾人。
經歷這段事件後,眾人的羈絆也更加穩固。(^ ^)
2020-06-10 07:31:10
大俠
想讓團體更加親密,信任與鼓勵是必不可少的。
2020-06-10 17:58: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