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新北】肥妞的熱壓吐司|早午餐下午茶點心都適合|板橋火車站美食

作者:阿君│2019-11-20 21:22:11│巴幣:39│人氣:1786
今天拜訪的是位於板橋光正街上的肥妞的熱壓吐司,身為一個時常出沒在台北的基隆吃貨,這裡算是我很少出現的地方,會來這邊是因為這間是同事的朋友開的,所以找我過來吃看看。
 
 
光正街,感覺是比較偏僻一點的地段,附近好像也只有幼稚園,不過這天來用餐時,感覺外帶的生意還算不錯。
 
門口有賣手工小餅乾。
 
是大約八坪的小店面,店名雖然叫做肥妞的熱壓吐司,不過一進去發現其實老闆娘一點也不肥啊?
 
 
先來看看菜單,店名擺明就是賣熱壓吐司,所以當然是以熱壓吐司為主,不過比較特別的是,熱壓吐司除了鹹的以外還提供了甜的口味,另外也有賣卷吐司,飲料是早餐店常見的紅茶、奶茶,也有美式、拿鐵等咖啡系列。
 
店內空間不大,能容納人數大約十來個,整體裝潢挺溫馨的,牆上掛的應該是店家夫妻倆的小朋友照片。
 
櫃台也放上了許多玩具來佈置
 
另一邊則是單人座位,環境給人一種可以很悠閒用餐的感覺,老闆娘他們人也很熱情,覺得是能在這吃早餐,然後聊一個上午的好地方XD
 
我喝的是抹茶奶茶,帶有淡淡的抹茶清香,但喝起來稍嫌太甜了。
 
 
感覺老闆娘對於咖啡小有研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杯Espresso喝看看囉。
 
 
杯子不知道是去哪裡買的,也太可愛了吧!
 
 
法式香酥乳酪絲,熱壓吐司有別於一般的吐司,熱壓之後,麵包的焦香與酥脆的口感都是美味的重點。
 
內餡中的乳酪絲也會因為加熱融化而吃起來牽絲,不只好吃,視覺效果也很棒。
 
 
香濃花生培根蛋,這厚度…裡頭的料多到炸出來。
 
 
適合早午餐或是下午茶款的熱壓吐司。
芋泥口味的熱壓吐司,料也是多到滿出來了,不過可能因為內餡給的太過大方,吃到後面反而會有點膩口,配點茶或咖啡會比較剛好。
 
 
爆漿款,巧克力棉花糖,裡面的巧克力還在流動,看起來超好吃。
 
裡面的棉花糖也因為經過熱壓而融化,吃起也也會牽絲,是非常邪惡的熱壓吐司啊(尤其是熱量的部份…)。
 
 
老闆娘的隱藏料理,蜜糖吐司條,烤的金黃酥脆,吐司條弄成了蝴蝶結的模樣,還搭配上了可愛的盤子裝盛著,讓人不禁想到了Hello Kitty呢。
 
 
這個是老闆娘特別招待的咖哩口味吐司,吐司的部份撒上了麵包粉增加口感,一口咬下後,咖哩內餡香氣十足,並帶點微辣,不過目前菜單上還沒有,是隱藏版的料理喲。
 
 
整體來說,單從菜單來看會覺得價格偏高,不過實際吃之後發現給的內餡還滿多的,雖然主要是賣熱壓吐司,但是口味種類算多,老闆夫妻倆也有在一直研發新菜色,如果有經過或是住附近的朋友,是可以過來吃吃看的。以上,跟各位分享囉!
 
 
名稱:肥妞的熱壓吐司
消費時間:2019 / 11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63
電話:0916 864 982
營業時間: 07:0015:00 (假日到16:00)
價位:40~100
 
 
延伸閱讀

【新北】Ona.Rina Icing 歐娜。瑞娜 早午餐|隱身巷弄的悠閒秘境|板橋美食

【新北】䂢吃幸福鍋物|食慾之秋品秋蟹旬味|活體沙母海陸雙人大餐|板橋火鍋|板橋美食

【新北】Oyami Cafe 新埔店|超吸睛龍蝦義大利麵|令人少女心噴發的夢幻餐廳|板橋下午茶|義式餐廳x咖啡鬆餅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主要是日常文、美食、風景 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的IG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7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Arthur
優質介紹[e1]

11-20 21:24

阿君
感謝支持 是說我好久沒介紹遊戲了 最近有什麼推薦的嗎? 看星際大戰好像很不賴11-20 21:27
HAC
咖哩口味吐司好特別!
疑?這次是自己偷偷去

11-20 21:29

阿君
跟同事去的~~11-20 21:3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吃嗎?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11-20 21:54

維吉爾強
喜歡芋泥土司,有經過再去吃吃看

11-20 22:01

凜夢櫻奈
卡個明天看

11-21 01:25

一粒柚子
吃了會變肥妞(誤!)

11-21 14:15

溫開水懂我
去看看好不好吃 哈哈

11-21 21:39

阿君
吃完要記得回來留言喲!11-21 21:56
小馬
哇咧~這麼多口味,看了食指大動,好想吃哦…

11-21 21:55

阿君
對啊!!11-21 21:56
宅‧無言
感謝分享,一整篇的好味道!

11-22 1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好...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