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夏奈醬……我現在就趕到妳的身邊,等著我!

作者:一真-好幸福…嘻嘻…│2019-11-20 20:57:58│巴幣:20│人氣:174
吾今以此書與汝永別矣!(下略)

我把《與夏奈醬訣別書》刪除,更改為《與妻訣別書》,並印出來放在床頭櫃上。

我捧起妻子柔順的髮絲,輕輕拂過這三個月與她相遇的點點滴滴,眼前盡朦朧模糊起來。

我最重視的人是妻子,這點是肯定的……但是,夏奈醬同樣也是我重視的人。

與夏奈醬的種種回憶,絕不亞於與妻子間的羈絆。

「嗚……嗚嗚嗚……」

不行啊,現在還不能哭!我們的孩子再五個月就要出世了,不能讓他見到爸爸窩囊的模樣!

……我絕對會回來的,我保證!」

輕吻妻子的額頭,我換上外出服,踏上最後的旅程。

夏奈醬,我來了,等著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7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REXRaguna
www忘記吃藥系列又捲土重來了(?)

11-20 21:54

一真-好幸福…嘻嘻…
就像宮崎駿一樣,又回來了11-21 17:23
Hasturˊnis
吃毒回歸

11-21 00:53

一真-好幸福…嘻嘻…
夏奈醬也許會遲到,但她永不缺席11-21 17:24
幻…光
吃毒永不退燒!

11-21 09:26

一真-好幸福…嘻嘻…
夏奈醬是永生不滅的11-21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ffbk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討厭這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帶著一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