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為什麼非要同情當年的共諜?「在臺共諜」還講什麼人權?配稱「受難者」嗎?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9-11-20 16:57:11│巴幣:10│人氣:193
  我才不管當年投共的臺灣人對國民黨有什麼不滿、氣憤!當你一旦選擇幫助中共,成為地下工作者,意圖消滅中華民國那刻起,就已經是「敵人」。在戰場上,「敵人」沒多少人權可講!被捕被殺,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怨不得政府當年的措施。

  肯定他們反抗暴政的決心?當年毛澤東在大陸搞的「大飢荒」在國際上鬧這麼大,對比臺灣豐衣足食的中華民國,哪一個像暴政?而且這種「反抗暴政的決心」,應該是基於「支持紅色中國」的基立場吧?幫他們平反,這麼想被中共統治?那反什麼送中?

  還「白色恐怖受難者」?「受難者」只有並非共產黨身分的人才配稱!助共者根本不配!要說「受難者」的話,說「中共的受難者」還差不多。

  要談人權,我沒那麼偽善!「敵人」或「真間諜」的人權有何好談?同樣是臺灣人又怎麼樣?幫中共企圖扳倒國民政府好棒棒?可能的結果是爭取臺灣無上限的民主自由,還是把臺灣推向真正極權的「紅色恐怖」?任憑那些「已亡真間諜」的家屬哭的多麼唏哩嘩啦,打什麼悲情牌,既然他們的家人當初選擇投共,被捕處死都是他活該,怨不得人。真正有資格哭喪、抱怨的,只有真正無辜受牽連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7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immy
宅卡啦和侯漢廷最近都發片諷刺7000億。

11-22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我國史】促轉會平... 後一篇:中華民國各族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