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GO]全寶五,全技滿!好友支援編成完工!

藍月 | 2019-11-20 11:20:58 | 巴幣 6 | 人氣 693

在前一篇 [FGO]好友支援終於達成全五星寶五 之後,
終於把剩下沒技滿的角色也練到技滿。




說真的,有些角色單純是為了湊支援編成才練到技滿 ...... (´・_・`)

現階段算是達成了一個單純是自我滿足的一個小小目標。
之後下一個階段,目標朝向把支援編成再調整強化,
把一些單純為了有寶五又比較輕鬆能技滿的角色換成更實用的。

下列寶五候補名單:


劍職:
藍傻小莫其實也是寶五技滿,但尼祿我婆,就先不多談她們了。

騎職:

小文西:
全體A寶具,全體補NP,這方面應該是無課/微課好友在刷寶物庫時最佳良伴。
候補第一順位,可是升技9時吃蛋的量太誇張,短時間之內應該辦不到。


司馬懿(萊妮絲):
不錯用的支援角,可是一些小缺憾讓她被哥哥比下去,無法擠進頂級支援戰區。
不過有看事件簿動畫的人應該都應該知道她的戰力(萌度)有多強!
總有一天要把她練到技滿然後跟事件簿相關角擺一起啊!


術職:

紫式部:
雙魔性特攻,斬妖除魔的第一首選。不過沒特攻時的火力真的不太行,就算寶五打起來也不太夠力。而且要術的全體寶具的話我已經有完美的泳裝尼祿了。真的資源太多時再考慮。


狂職:

泳裝武藏:
角色本身就超讚!CV又是佐倉綾音!什麼?現在來了A全體寶具的狂職!?還不抽爆!
其實這次我是卡運超偏,四星活動角一張都抽不到,竟然五星角寶五了 .......
相對於黑周那的超火力,泳裝武藏搭配嫁王能寶具連發也是相當實用。
之前配合刷活動先把NP取得上升技練到技滿了,之後有餘力會練到全技滿。


EX職:

太空凛:
凛就是超可愛不多解釋!剛結束的活動劇情棒到沒話說,這角能不給她多點愛嗎?
對!我給她的愛很多,可惜我家的蛋不夠多 ...... 現在只有一技技滿,這蛋到底是要吃多少 .....
不光是角色愛,很少會被剋的仇職,凛系列優秀的NP自充能力,而且還有變換寶具屬性的專有技能,目前是第一順位持續養成中。
新活動多給點蛋好嗎?先給個100顆不過分啊!  (看看那些角色練技能吃成什麼樣子 ....)


以上就是達成自我滿足目標的一點小紀念,還有今後的展望。
然後結論就是 カノウヨシキ!卵をよこせー!!!!

創作回應

羽神
大佬還需要加好友嗎?最近高難度遇到難關。
2022-03-23 08:44: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