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159.紅色鱗片與天真女

作者:SPT草包│2019-11-19 23:59:02│巴幣:12│人氣:732
爆雷防線

―――――――――――――――――――――

約拿斯問悄悄給了他一瓶新東酒的妲莉雅是否看慣了魔物,妲莉雅說作為素材常見,但活得很少,還有前幾天去看了史萊姆養殖場,因為妲莉雅談論起魔物非常興致昂然,清澄的綠眼沒有不安或忌諱感,眼前活生生的『半個魔物』也不會感到恐怖,因此跟古伊德取得了許可要讓妲莉雅看看他的手臂,妲莉雅雖有興趣卻擔心是秘密,但約拿斯周遭的人都知道了,也順便讓沃魯夫看看。

之後脫掉外套、捲起袖子、拿掉紅銅手環,右臂密密麻麻的紅色鱗片顯露,因為妲莉雅並沒有發出悲鳴而讓約拿斯有點掃興,反而是沃魯夫冷靜不下來,而且妲莉雅正確指明跟炎龍很像讓約拿斯吃驚,妲莉雅說自己只看過圖鑑,並且脫下左手腕的金手環指著裡面的紅石頭,因為流入魔力而跟約拿斯的右臂共鳴,讓約拿斯很有興趣。

聽到約拿斯跟古伊德打倒過炎龍的妲莉雅目光閃耀無法冷靜,但感覺隔壁的沃魯夫更閃耀的目光很讓人不安,沃魯夫詢問著兩人是否取得了龍殺的稱號,古伊德說那瀕死的幼龍原本是王族的獵物,不可能搶功吧,讓沃魯夫有點遺憾而妲莉雅擔心表示不會亂說,然後古伊德制止了似乎馬上要去南島狩獵的沃魯夫。

雖然炎龍鱗片會拍賣,但那並非獵殺而是撿巢裡掉落的而已,因為沃魯夫說了妲莉雅想再做一個一樣的手環而尋找著材料,讓約拿斯開始猜測,還想著快點給手環外面裝上有色石就好的多餘事,之後因為古伊德的許可而打算拿自己的鱗片給妲莉雅,但一臉沉痛拒絕的妲莉雅讓約拿斯湧現了戲弄心,說自己痛覺遲鈍而一口氣拔下六片鱗片,還讓體內魔力搖曳、紅黑色的右眼瞳孔弄成豎長。

把紅色鱗片遞出給妲莉雅,並認為睜大眼睛凝固的女性果然也會害怕,不是發出悲鳴就是藉口逃離,然後把約拿斯當怪物看,但沒想到會被這女性痛斥,無法理解為何這女人會淚眼汪汪說著不該一口氣怎樣的,但這女人旁邊的學生沃魯夫因為沒對自己的外表做出最大警戒而深感教育不足,而終於敬禮收下鱗片的妲莉雅一直看著沒了鱗片血淋淋的地方。

雖然約拿斯說馬上就止血了,但妲莉雅還是用手帕把滲血的手臂給包紮起來,沒想過妲莉雅會觸碰自己的約拿斯對那手指溫度茫然,看著那手帕瞳孔也恢復了原狀,而看到手帕染血的妲莉雅皺起眉頭,一副快哭出來的臉,驚慌地遮掩,讓約拿斯覺得是個忙亂的女人,而沃魯夫也是黃金之眼陰沉地問著,無法理解這兩人如此擔心,自己畢竟是古伊德的隨從兼護衛,那之後拒絕兩人送醫治療的勸說相當花時間,而隔壁的古伊德則裝作不知地吃著乾貨,只有眼睛在笑讓人不爽。

・・・・・・・

立食會結束,沃魯夫送妲莉雅回家,互相笑著走遠的紅髮女與黑髮男看起來相當般配,之後古伊德跟約拿斯評價起了妲莉雅,古伊德說是『白』,約拿斯說是『純白』要說白裡透『紅』也可以,然後說起了各種原因,主要都是因為警戒心不足,還因沒見過有年輕女性如此用餐而覺得有點新鮮,接著還說換盤子時刻意拔劍也沒注意到。

還因為在意古伊德的腰圍而真的打算減少晚餐,但被古伊德笑著唬弄過去,總的來說是對沃魯夫及這個家都很安全的女性,妲莉雅的履歷除了廢棄婚約外一塵不染,但遇見沃魯夫開始有了急遽的變化,突然變成魔物討伐部隊的御用商會及拔擢為顧問,古伊德也想理解是跟哪戶家族有聯繫還是說本人被替換了的危險性。

多少受過訓練的約拿斯可以看出了大概,但這女人的問題在更前面,會緊張卻沒警戒且運動神經遲鈍,沒有危險感知也不害怕半個魔物的自己,雖會因沃魯夫的威壓而不能動,卻似乎沒有恐怖感,約拿斯只能認為妲莉雅天真又危險,稍微同情著一旁持續擔心的沃魯夫,古伊德說妲莉雅值得信賴,想支援應報告父親沒有問題,約拿斯也贊成,但不認為是普通的庶民小姐。

約拿斯苦笑說從沒想過會在鱗片上被包紮了手帕,就算指尖碰到冰冷堅硬的鱗片也不為所動的女性,回去時用另一條水色手帕像寶物般包裹著自己沾血的鱗片,看起來非常不可思議,古伊德突然說沒想到約拿斯會老實讓人碰觸右臂,庭院的水池一瞬間波光粼粼後又恢復平靜,古伊德說他雖想實現約拿斯的期望,但請放過她,讓約拿斯驚愕是到弟控末期了,而且古伊德應該知道自己的女性喜好,完全是不同類型,讓約拿斯稍微諷刺了一下感覺有點疙瘩的朋友,而且還有個想拉開距離的理由。

「學生慎重保護的花。會在遠方眺望著花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705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BO
又 又攻陷了一位,不過看的很開心,雖然突然拔下的瞬間,我也瞪大眼睛楞的不能繼續賞文

11-21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6 名為湯薩古洛姆... 後一篇:160.商會員與下期侯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