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害羞小浪浪每天來吃飯 最後索性走進大門求包養

作者:LUCIFINIL│2019-11-18 17:21:38│巴幣:50│人氣:223
美國伊利諾州一對夫婦馬克和比艾塔在今年夏天注意到小黑貓Smucci,他們第一次見到Smucci時發現這隻小貓真的非常非常害羞,夫妻倆擔心牠是否無處可去,於是放了些食物在門口,在遠遠的距離之外看著牠。

而害羞的Smucci雖然前來進食,卻嚼了一口食物,就會回頭看一下遠方的倆人,就這樣邊吃著飯邊提防他們,看起來相當怕生!



接下來幾天Smucci也都會現身,而且越來越囂張,有時遠遠看到兩人就會大叫討飯吃!


但Smucci也是有挑的,馬克說:「Smucci在我們面前越來越自在,但是只限定我們兩人,一旦看到鄰居出現,他就會飛也似地躲起來!」

久而久之夫妻倆也習慣了有Smucci陪伴的生活,越來越大膽的Smucci也開始想走進家裡,好幾次馬克才把大門打開,Smucci就會迅速溜進去!

這樣一來一往的相處也讓兩人決定收編Smucci了!

因為家裡還有一隻狗狗,擔心會互相傳染疾病,他們先是去採買各種貓咪用品,並請獸醫檢查Smucci的身體狀況,才讓Smucci正式入住家園。

而Smucci和狗狗Haruki也很快適應彼此,常常一起玩耍、一起發懶、一起睡覺,感情非常好!  


Smucci雖然是家裡年紀最小的孩子,卻不知不覺統治了整間屋子,成為家裡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現在Smucci再也不用獨自一個擔心害怕地吃飯飯了,因為大家都會和牠一起開飯,一起享受吃飽飽的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豪姨女神
打哈欠那張好可愛///

11-18 18:40

LUCIFINIL
超萌的^^11-18 18:57
uni
這對貓狗是天作之合啊。連顏色都那麼配。 :D

11-18 23:48

LUCIFINIL
天生一對^^11-19 0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露水蜻蜓... 後一篇:工地也能很時尚 台中勤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