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生活遊記】2019/11/16 新北市土城區【永和豆漿】吃宵夜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19-11-16 23:41:58│巴幣:28│人氣:475
【Initial D-Go Go Money】:(比照往常慣例,聽歌讀日誌。


【Initial D-Let's go,Come on】:

【LanGrisser-Knight Kingdom】:



【前言】:

  今日出門吃飯的時間偏晚,在找店吃飯的路上,看到這間店,在晚上九時至晚上十時這個時段上選擇性也不多,因此就選這間位於土城區【永和豆漿】當本日宵夜。

  附近一帶,設立一間金城托兒所,那裡正是我兒時上幼兒園時的地方,看一看,也懷念。



【培根蛋餅,$30/份】:

  培根跟蛋的組合,包蛋餅皮沾辣醬、醬油膏一併吃,極品的一道小吃。這間的蛋餅吃起來算走正統中式餐的路線。由於好吃所以點二份。

  當然這道菜是我的拿手菜其一,因此我對皮跟蛋的組合,會些微講求酥脆度跟醬的搭配,總體來說,這份蛋餅,我給六分/十分。 

【小籠包,$60/籠】:

  份量飽足的一道小吃,一籠吃下去,大致上先飽一半,若點二籠,到明天早上之前大致上都還不餓。由於不錯給七分/十分。

  沾辣醬、醋,會很好吃。

【溫豆漿,$15/杯】:

  該店的招牌飲料,也算來店我必定會點的一道單品,以黃豆磨製,打成漿後加些水去煮,隨後加適量白糖的一道飲品。這杯給九分/十分。



【結論】:

  這一頓,總體來說我吃的還算滿意,價位便宜份量也足夠,既使過晚餐時間還沒吃飯,也可以去這吃頓飯,是間不錯的好店,無論吃早點、宵夜都合適。

  至於上次說的排氣管外殼$950,也換好了,包含前陣子檢查出需更換的前輪$1400,總計用上約$2350來做更換。

【機車前側】:

  換新胎後,胎紋基本上很明顯可從輪胎表面看的出來,不過畢竟是老車,所以換了也是增加機車使用年限跟配合政策所需而更換。


  裝在左後照鏡那的機車架,基本上在我七月底去桃園中原夜市、中壢商圈時有用到,當時用Google Map導航騎過去,當然六月那時也有用這個去過林口那喝路易莎。

【後側排氣管】:
  
  換好後,大致上跟新買的一樣,被人撞斷的那段時間,說實在我蠻不爽,不過現在車也修好了,我氣自然也消了。



【店家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117號


【街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土城區|永和豆漿|蛋餅|小籠包|豆漿|日誌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太陽
宵夜阿阿
這時間看了超餓_(:3」∠ )_

11-17 01:04

MyStery Jennifer
宵夜的選擇性,以十點之前來說比較多,不過十點後相對來說會比較少一些,以前大學時有時也會吃宵夜趕作業。~

這時間如果想吃些東西,24小時便利店算其中一種選擇,另外也有些營業到比較晚的滷味店。~

飲品類的選擇是24小時營業的頂好超市這樣[e1]。~11-17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品試吃】2019/1... 後一篇:【生活時事】當前決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