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六話 

作者:FourTeen│2019-11-16 17:58:33│巴幣:0│人氣:98
  ……當我試著睜開雙眼,卻發現周圍一片漆黑什麼都無法看見,就連自己的手腳與身體也是……對了,應該是失去視力的關係吧……
 
  而且自己正維持著平躺的姿勢,底下卻沒有任何東西支撐住身體,卻又有種全身被包覆的感覺,該怎麼形容呢……啊!沉入大海的感覺!現在自己就好像在深海,手腳不受拘束的自由擺動,但……左手卻沒有任何知覺。
 
  「沒事吧?」
 
  咦!?有人說話的聲音!?而且他還因為我沒有回應,所以再次確認的問道「你沒事吧?」
 
  「我、我不知道……」就連自己為什麼會躺在這種地方都不知道,又怎麼能判斷自己有沒有事,所以也只能這樣回答。
 
  「這樣啊,的確……但你也不用擔心,你將會沒事的。」那個人接著說道「來吧,伸出你的手來握住我的手。」
 
  我按照他說的舉起右手尋找著他的手,但此時他卻說「不、不是,舉起你的另一隻手。」
 
  但另一隻手……根本無法活動啊,我想讓他知道的說「我的……左手……」
 
  但他卻直接打斷的說道「沒事的,我已經幫你恢復一些身體機能,接下來只要握住我的手意識就能甦醒。」
 
  幫我恢復身體機能……還有意識?你到底是什麼人?雖然有不少疑問想要確認,但現在應該先按照他說的做,因此我試著將力量全部集中在左手,但左手依舊沒有任何感覺,所以有沒有舉起都不知道,倒不如說……左手到底還有沒有在我身上?
 
  此時,突然感覺到左手被什麼東西握住!接著左手的感覺瞬間全部回來!自己正舉著左手且被他的手抓住!
 
  眼前的黑暗也隨著左手的感覺出現而開始消散!然後……率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桃紅色的景色,而且正被青色逐漸覆蓋!接著才注意到那位握住我的手的那個人……
 
  白髮的……男孩!而且他的瀏海長到完全覆蓋雙眼,接著才發現握住自己左手的那隻手是多麼的纖細與幼小,但剛剛卻有左手被完全握住的感覺。
 
  他身體往後仰的就把我拉起來,看起來毫不費力……但這樣讓我終於可以保持站立的姿勢,而且雙腳果然沒有踩到地板的感覺。
 
  我直接問道「你是……什麼人?」
 
  但男孩卻轉頭看向周圍,我跟著轉頭的確認周圍,發現桃紅色部分已經被青色覆蓋到只剩下5%左右,此時男孩轉回頭的說「看來沒有時間回答問題了。」
 
  「等、等一下!」
 
  突然男孩跟我之間冒出大量的青色火焰!我的視線瞬間被一片青色所佔據,同時男孩鬆開抓住我左手的手,我立刻反應過來的向前伸,想要再次抓住他的手,卻沒有抓住任何東西。
 
  青色火焰就這樣持續的擴散,打算把這個空間完全填滿的樣子,而且火焰刺激眼睛的讓我必須將手舉起的檔在眼前,才能微微睜開眼睛的確認男孩在哪,但什麼除了火焰之外什麼人影都沒有看見,而且眼睛持續有刺痛感出現。
 
  但我不打算放棄,直接把所有能想到的疑問都問出來「你是什麼人!?這裡又是什麼地方!?我真的變成源人了嗎!?」
 
  「如果可以的話……」火焰的另一邊突然傳出男孩的聲音,但當我想要聽仔細時,眼睛卻無法繼續睜開的逐漸闔上,接下來就聽不清楚他後面說的話了……
 
  「請將我帶離這個……算了,你也聽不見了。」男孩說道一半就停止,隨後身體化為青色火焰的跟著其他火焰融合在一起。
 
  此時倒在地上的學長眼瞼閉合的眨眼,接著雙手突然活動的抱緊胸口,隨後開始發出慘叫「痾……啊啊啊啊!」
  
  心臟停止而造成的疼痛還沒有消散,而且因為其他器官正處於缺氧狀態,造成身體產生代償反應的讓學長呼吸變深且變得急促。
 
  「怎麼……可能,這根本就是前所未聞……梅迪亞林主動幫助人類,而且成為源人的人類就這樣恢復!」魔女整個愣住的看著學長。
 
  「喝……喝……喝……」疼痛已經逐漸減弱不少,所以學長可以用左手撐起上半身的確認現況,但呼吸依舊急促。
 
  「左手……可以動了!」此時學長才發現左手可以正常活動,且左手壓著那把形狀特殊的魔杖,左前臂也正燃燒著青色的火焰。
 
  學長將原本就捲起的袖子更加往上拉,原本應該侵犯整隻手臂的黑色部分就這樣消失不見!
 
  「是這把魔杖……」學長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性,就是突然出現在自己手中的那把魔杖,所以小心翼翼的撿起它。
 
  「不要碰那把魔杖!」此時魔女大聲制止道,接著舉起手的說道「梅迪亞林!請接受我的呼喚回到我的手中!」但魔女身邊並沒有魔法陣出現,而且那把魔杖依舊在學長的手中。
 
  「居然無視我的呼喚……」魔女的手不自覺地放下,接著擅自認定的說「一定是你對梅迪亞林做了什麼!神可是懲罰你們人類的存在!怎麼可能會幫助你們!一定要殺了你才行!」
 
  魔女將手伸向前的說道「魔杖,回到我的手中!」接著前方立刻出現紅色魔法陣,然後從中竄出魔女原先所使用的魔杖,魔女抓住它後魔法陣隨之消失。
 
  學長此時看見魔女身後的源人們不斷朝這裡靠近,那道青色火焰牆壁不知何時就消失了。
 
  難不成……是因為這把魔杖轉移到我的手中的關係?那麼必須先保護他們才行!既然我有魔杖應該可以使用魔法吧!正當學長這麼想時,腦中突然有類似想法的東西出現,直告訴學長『沒辦法!』
 
  學長感到驚訝的手摸著頭部,但感到更驚訝的是自己並不懷疑為何會有此想法出現,而且也不會質疑這個想法的正確性。
 
  此時突然一顆火球飛過來!學長下意識的將雙手擋在身前的防禦,接著火球就這樣穿透學長的身體,但學長同樣毫髮無傷。
 
  「又是這樣……」魔女正舉起魔杖的指向學長,但看到魔法依舊無效後,就有種徒勞無功的無力感,讓手像是失去力氣的逐漸放下。
 
  「看來只能用小刀……」學長打算反擊的自言自語,突然腦中再次出現一個想法『使用魔杖!』此時魔杖的頭端突然燃起青色火焰,而且形成劍刃的模樣!
 
  果然是魔杖在用這種方式跟我對話,那麼應該表示這樣就可以傷害到魔女!?學長換手的用右手持著魔杖,接著用魔杖支撐的協助自己起身。
 
  「為什麼魔杖前端會有火焰出現……難不成人類也能使用魔法!?不可能!而且也沒有看到有魔法陣出現!」魔女推測的碎念道卻又否認自己的推測。
 
  接著魔女將魔杖指向學長的說道「我犧牲我的部分魔法之火,將它化為火焰之力,以圓彈之姿態現實於此!」身前隨後出現紅色魔法陣,接著從中竄出火球並襲向學長。
 
  學長雙手握住魔杖並舉起的讓魔杖高過頭頂,接著在火球接近自己時,將魔杖用力往下揮,火焰隨即無法維持球形的開始四散,散落到學長周圍後就直接消失。
 
  「真的有效!」即使學長已經有所預料,但成功後還是會感到驚訝。
 
  「開什麼玩笑!」魔女再次使用魔法的說道「我犧牲我的部分魔法之火,將它化為火焰之力,以圓彈之姿態現實於此!」魔女身前隨即出現三個魔法陣,接著分別竄出火球的襲向學長。
 
  學長先是將雙手再往上握一點的靠近頭端部分,接著舉起魔杖並偏向左側,然後以斜砍的方式攻擊,接著再次舉起魔杖並偏向右側的再來一技斜砍,最後以平砍的方式破壞掉所有襲來的火球。
 
  果然這樣拿比較順手,火焰所形成的劍刃大概有魔杖二分之一的長度,這樣比起把它當成長槍來使用,倒不如當成劍柄較長的劍。
 
  魔女此時大喊道「把梅迪亞林還來!人類沒有使用它的資格!」
 
  學長不甘示弱的回應「妳們也沒有將我們變成那樣的資格!」
 
  「就只是人類憑什麼跟我們談資格,你們就是最低賤的存在,同時也是最醜陋的惡魔!」
 
  魔女將魔杖指向學長,突然察覺身後有所異狀的轉頭確認,此時一隻源人已經非常靠近且直接撲向魔女,魔女連忙轉身用魔杖抵擋並不悅的說道「居然敢攻擊我!」
 
  接著決定犧牲它的說道「願意犧牲魔法之火的人,將你的火焰化為我的力……量!」魔女的胸口突然竄出一道青色的火焰……
 
  學長趁著魔女背對他的瞬間,衝向前並將火焰劍刃從魔女的背部直接刺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x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 後一篇:[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