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BL】心隨秒針下沉(64)深夜中誘拐

作者:瀨葉│2019-11-16 09:41:49│巴幣:8│人氣:160
  「所以,這邊算是暫時解決了?」

  「差不多。短時間內那傢伙應該沒辦法再來找我們的麻煩。」

  「你說短時間。」

  「我也很想說我們這次已經徹底把他打趴在地上,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蟑螂就是打不死,就算是我也不敢保證他不會想辦法捲土重來。」

  「致達,你的用詞未免太直接。」

  「抱歉,但這是我的真心話。」

  杉往後靠在椅背上,視野的角落掠過高速公路上來往的車燈,耳邊聽著對話來去,眼皮不聽話地往下掉。

  他和亞莉步出機場的入境大廳時,等在外面的不是公司派的司機也不是亞莉和亞莎的司機而是達。他開著自己的車,讓杉坐在旁邊的副駕駛席,亞莉坐在後座,亞莉的皮箱和杉的軟背包都塞在行李廂裡。基於女士優先的原則,達說先送亞莉回家,杉也不表示反對。他靠著椅背讓身體調整時差的時候,亞莉和達的對話就從耳畔流過,像車內放的背景音樂。

  「時裝週那裡呢?」

  「很順利,我基本上沒做什麼事情,幾乎都是維杉一個人在打點。」

  「酒會跟招待那種東西總有吧?」

  「有,那個我都有去參加。維杉反而躲遠遠的。」

  「妳看吧,我就說他絕對不會出現在那種場合。」

  「這不是他的問題,畢竟那是像我們這樣的生意人交談的時機,不是他的場子。」

  「理論上是這樣沒錯,不過我有時候會希望他多點社交,要是他會的話,這次就更容易帶風向了。」

  「你少事後諸葛。維杉習慣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不就是你最樂見的?」

  「咦,被發現了?」

  「你有隱藏過嗎?」

  這一番輕快的言語交鋒還沒完全結束,達就已經將車開進亞莉和亞莎位於市郊的豪宅大樓前院。把亞莉送走之後,車繼續在夜晚的市區內移動,達的談話對象變成了杉。

  「我聽說了。」

  杉勉強撐起眼皮:「聽說了?聽說什麼?」

  「你在紐約的大活躍。」

  「我什麼都沒做……」

  「剛剛亞莉也這樣講。好歹也算是出差,你們兩個當中總有一個人有做事吧!」

  「有在做事的是亞莉小姐,不是我。」杉抬起手臂揉揉眼睛:「跟買家商談實在不是我的專長。」

  達哈哈笑了起來:「這我倒是挺同意你。其他的呢?」

  「其他的?你指的是?」

  「你的作品。」

  「就那個樣子,也沒發生什麼多特別的事情。跟我比起來,你們在這邊應該比較驚滔駭浪一點吧。」

  「說是驚滔駭浪也確實可以這樣講。亞莉有跟你說發生甚麼事嗎?」

  杉搖搖頭:「什麼也沒有。」

  「她可能是覺得你不會感興趣。」達轉動方向盤,讓車子平順地轉了一個彎,駛向寧靜的住宅區:「不過我倒是可以告訴你,那天簡直精彩到極點。」

  杉以右手輕壓眉心,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所以,真的是那女孩?」

  「你說陸天帆嗎?是的。她哥哥是記者,利用她是我們員工的身分偷拿你的設計圖。」

  「你當場抓到她了?」

  「也不算?我是逮到她哥哥過來採訪的時機跟他對質。」

  「但只是一個記者的說法,也沒辦法直接連結到蘇士嘉那裡去吧?」

  達撇撇嘴,露出接近鄙夷的笑容:「是沒有直接證據,所以我選在那傢伙開完發表會走出來的時候,當場把陸天帆她哥哥的證詞摔到蘇士嘉那傢伙臉上去。」

  「所以我剛剛聽你跟亞莉小姐說……」

  「我和亞莎在大批時尚消費線記者面前掀了他的底,短時間內他會是各大媒體的寵兒──負面新聞方面的。」達滿意地抿起嘴唇:「不過媒體這種事情,你也知道的,熱度一過就安靜了,而且我還沒辦法完全掌握他的政商關係人脈,所以假如他想,過一陣子之後還是可以繼續騷擾你──當然,我不會隨便讓他得逞。」

  杉點點頭,沒有多說什麼。達很快地瞥了他一眼:「你看起來還真的是一副完全沒興趣的樣子。」

  「這不是我的專業領域。」

  「雖然你這句話讓我很想朝你的頭捶一拳,但你說的沒錯,太遺憾了。」達將車子開進建築物的地下車庫,白色的日光燈管照出四周的景象,杉才發現狀況似乎不太對:「達?」

  「什麼事?」

  「這裡是哪裡?」

  「你現在才發現?我以為你早該發現了?」達一面倒車一面笑:「我還在想說這就跟大學時一樣,我帶你去哪裡你都乖乖跟著。」

  杉睜大眼睛:「我完全沒注意到……」

  「太遲鈍,這樣不行,我應該有教會你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走。」

  「包括你嗎……」

  「我是範例。」

  杉感到頭痛欲裂跟腦袋一陣輕微的暈眩,應該不是時差造成的。他正習慣性地抬起手按住眼頭,達的右手從旁伸過來。

  「杉。不要揉眼睛。」

  達的右手在半空中抓住杉的左手,直接且毫不猶豫地拉到唇邊。一股電擊般的熱度頓時從他嘴唇碰觸的位置擴散傳遍全身,杉自己都知道聲音在發抖:「達……?你要做什麼?」

  回來的不是言語答案,而是濕熱的觸覺。達伸出舌尖、舔舐杉手指間的凹窪處。輕微的酥癢感跟鈍重的暈眩感在杉腦袋裡敲響警鐘,不過已經來不及了,達慢慢放開杉的手,解開安全帶,將杉的上半身拉近,混雜著一絲絲百合香味的、他的氣息立刻撲天蓋地席捲而來,將杉薰得頭暈目眩。

  「明天公司要開你們的歡迎會跟慶功宴跟什麼的,我只剩下今晚。」



咳!我回來了,而且我沒忘記接下來的這幾回我要幹嘛,就是跟自己的羞恥心搏鬥!(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姜月影
搏鬥!!
(?)

11-16 16:00

瀨葉
是我要搏鬥!(死11-16 21:30
給他蘿蔔
對不起~
我以為縮圖是馬桶裡的大便被騙進來!!

11-17 01:03

瀨葉
不是啦![e17]11-17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心... 後一篇:【BL】心隨秒針下沉(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