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夏奈醬×夏奈醬

作者:一真-好幸福…嘻嘻…│2019-11-15 23:22:58│巴幣:10│人氣:142
深夜零時,妻子已經睡去。我與公車偶像的下流口水戰總算告一段落。

「那麼,今天晚上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你所見,是夏奈現在在做的事。』

「687?」

「嗯。」

我再次拿起相片仔細端詳。可惡,硬了。

「這些照片是怎麼拿到的?」

『那是……』

「難不成是……NTR×NTR!?」





(自主規範,圖我就不放了。)






「其實是我P圖的。」

「沒事幹嘛找事做啊!」

『這樣你才會有危機感啊!』

我仔細端詳照片,這才發現這些偽造照片上,每個夏奈醬的罩杯都不盡相同,差不多是34D跟36C的差別。

為何我會如此明白?當然因為我是胸罩鑑賞家啊!

『廢話不多說,不只是夏奈,後來連夏亞也消失了。』

「夏亞醬也是?」

『嗯。』

「居然有這種事……」

到底要多麼喪心病狂,才會連14歲的少女都不放過,簡直太令人不恥了。

『算算時間,她們已經消失快半年了,雖然很不願意這樣想,但是她們大概……』

小雅只把話說到這裡,剩餘的只能任我想像。

『我已經查出那幫黑道的據點了,近期就會展開潛入計畫。』

「……跟我說這個的用意是什麼?」

我握緊電話,忿忿不平地小聲埋怨。

『唉……還是三個月前那句話。』

小雅只是嘆了口氣。

『如果你對夏奈還有一點感情──即使是憐憫,就跟我一起去救出宮澤姊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2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煞氣a狼
夏亞的逆襲

11-16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ffbk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帶著一張... 後一篇:[達人專欄] 《帶著一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