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等你》第一話:微微心動

作者:✚悅 洸│2019-11-15 01:42:52│巴幣:0│人氣:85
《等你》

前言:
是貓咪擬人跟人類間的互動,後面走向不定,就作者執念使然而誕生的故事。
該歸類在哪......是個謎。
名字我亂取的,請別太在意(心虛)

第一話:微微心動


  我對小時候沒有印象,只記得當我睜開眼,卻發現熟悉的味道不在身邊,周遭一片黑暗,隔著薄薄的不明物體,我聽見了很多吵雜的聲音,抓著困住自己的不明物也沒改變什麼,我叫著,但沒得到任何回應。久了,我也就安靜地等著,直到一道刺眼的白光自裂縫中降下,接著我聽見了……雀躍的聲音。

  「是隻白色的小貓耶。」

  聲音的主人將我從黑暗中撈起,在他的大爪下,我動彈不得,傻愣地盯著他看,他也盯著我瞧,最後將我放到懷裡。



  「PIO,這隻貓的頭花是三七分,臉上掛著兩條淚痕,看起來好老氣。」

  「MUI,牠好像被你嚇到了,眼睛瞪得超大的,我先看看這隻成本多少,等等把牠的資訊卡拿出來寫一寫。」

  名叫PIO的女店員看了一下進貨單,頓時眼睛瞪得跟貓兒一樣大。

  「喔,真看不出來這隻這麼貴,牠是白色混紫丁香色,顏值不怎樣,但毛色贏很多,好好供著啊。」

  「那牠開價多少?」MUI好奇地問,只見PIO用手比出一組五位數。「哇,這價錢賣得出去的話,『小老頭』回家後肯定是吃香喝辣了。」

  「誰准你取這麼難聽的暱稱?既然是紫丁香色,就暫定叫『丁丁』吧。」

  「妳真好意思講我吶。」

  「怎樣?不服你就買牠回去,你高興取啥就取啥。」

  MUI被這一說,眼睛向下瞄了小貓一眼,貌似真有些心動。「妳不覺得這臉看起來很傻萌嗎?」

  「沒特別的感覺,對你這貓奴來說,小貓不都很萌?」

  「不,這隻給人感覺特別不同。」明明是自己說的話,MUI卻突然納悶了起來。「對耶,這隻……真的感覺哪裡不一樣,可我說不上來。」

  經他一講,PIO也對小貓起了違和感。「真的,總覺得哪裡不對。」

  正當他們疑惑之際,其他同事打開裝貓的紙箱,箱裡頭的小橘喵驚恐地喵喵叫,此時他們突破了盲點。

  「PIO,這隻貓淡定過頭了!從我剛把牠抓起來到現在,牠連叫都沒叫,現在放在我懷裡也很安分。」

  MUI還想多說什麼,小貓一個噴嚏聲拉回他們的注意。

  「呃,牠感冒了。」PIO從後方櫃檯上的面紙盒抽出紙巾,小心地擦去牠的黃鼻涕。「才剛送來就感冒,回報完後要退回去吧。」

  「不行,這隻我來照顧,只是小感冒,乖乖吃藥就會好了。」MUI不同意地將貓放回紙箱,準備放進辦公室,與其他同期進貨的咪咪們做隔離。



  還來不及聽那幾聲慘叫從哪傳來的,就又被放進黑漆漆的空間裡,再被撈出來時,頭頂上不是刺眼的白燈,換成黃澄澄的暖光,接著我被放進踩起來軟綿的毯子上,雖然周遭有東西圍著,但整體來說滿舒服的……舒服得想睡。

  那大得不像話的生物似乎又說了什麼,但我聽不懂,算了……有天會知道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溫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一成不變的幸福_... 後一篇:【BL】鍍金的歲月_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