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櫻初音:「貴族女校制服」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11-14 23:19:03│巴幣:28│人氣:489
  這套名為「閃耀水手裝」於2014年三月底的HTDP京都10推出,長袖水手領小外套搭內褶連身裙,雪白制服帶有紅格紋,十足的ACG貴族女校風,端莊又不失單調,優雅而不花俏,真正是我的心頭好,雖然後來還有重推類似款,但還是喜歡這一版,所以我不計代價從日拍標回,而且作了名為私立未來女子學園這樣的設定,這次讓櫻初音穿,應該也很適合她。


  前陣子讓櫻初音穿過了每一套適合她的服裝,基本上大多數巡音穿的,她也很適合,除了胸圍還有風格的限制,很久沒有拍櫻初音,因為大致上都拍完了。


  不過拍了那麼多次,最終還是決定將眼睛換過,所以上個月在展場挑了應該還可以用的眼睛,把心一橫,就換了,效果似乎還可以。


只是拍攝就真的很陽春,使用簡單的經典手勢而已。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1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ollfie Dream|VOLKS|DD|櫻初音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11-15 00:08

沙織
謝謝頭香(^▽^)o11-15 03:20
水漾兔兔
真香 真香♡

11-15 07:23

沙織
謝謝讚美(✪ω✪)11-15 07:27
逃避現實的阿宅
這制服真的很可愛! 很有貴族學校的感覺~另外換了眼睛沒有上次那麼可怕了~

11-16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