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露露&恩諾伊:交織世界命運的少女_開發日誌(十七)

作者:斯穆絲酷兒│2019-11-14 16:34:03│巴幣:22│人氣:817
這裡是【斯穆絲酷兒】,目標要成為台灣H Game的Alice Soft 或是 Eushully的遊戲製作團隊,不管你是被釣魚進來的還是追隨的支持者,請多多支持我們。

AliceSoft 製作過蘭斯系列:WIKI介紹。
Eushully 代表作戰女神系列:WIKI介紹。

很久沒寫開發日誌了!
至於為什麼隔了那麼久才寫日誌,因為確定會拖延很久所以想把消息放淡一點就...(轉頭

好!
總之某些因素將主系統也打掉重練的關係,整個進度上又再度慢了下來,讓小松鼠我不太想發開發日誌(當時心情非常煩躁)。

至於為什麼又要開始發日誌了呢?
呵呵~進度上進入了可上架與不可上架之間,又追回之前的進度了!

而且新作的系統也有不少好用的工具。

怪物的設置工具,雖然目前沿用之前已經設定好的資料,部過比起之前的設置方式好用很多。
之前的設置方式是在格子上留下選項資訊,而不像畫筆一樣隨點隨有。

再來另一個工具是,事件設定工具
可以在格子上設定幾個事件,最後在去讀取事件資料要做哪些事情。
最早期我原本打算用計算方式編輯地圖,還有確定位置,但很不直覺漸漸地演變成這樣了!

很感謝程式【風格A】重新打造的系統,在微調及檢查上幫助不少。

這是上個月就已經完成的系統,目前正在Debug,跟優化內容雖然還不是很肯定哪時候會完成,但這款絕對不會拖到明年就是了。

目前的心理預計的完成度百分比

程式-玩法進度:90%(10%缺測試)
程式-對話系統:90%(10%缺測試)
程式-畫面轉換:60%(讀檔存檔、設定、章節連接)
程式-細節調整:50%(包含數值、Steam成就、平衡調整、Debug及優化)
美術-介面進度:90%(部分優化調整)
美術-外包CG:100%(完成)
企劃-外包音樂:90%(音樂製作者說還要打包一個更好品質的)
企劃-腳本設定:80%(這個我打掉重練了,配合翻譯及教學的修改)
企劃-英文翻譯:50%(依比例還算大概完成了20%)
企劃-平台設定:40%(就Steam商店頁面釋出,其他就...)

所以整體進度:74%

老話一句,最近會做點宣傳事項,日誌會積極更新!



斯穆絲酷兒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1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獨立遊戲|成人遊戲|斯穆絲酷兒|絲慕斯酷兒|露露 恩諾伊

留言共 3 篇留言

邪諾
今年嗎?(打勾勾)

11-14 17:37

斯穆絲酷兒
好~(勾起11-20 16:02
TKCoach
太好了XD原來還有在進行XD

11-15 00:52

斯穆絲酷兒
一直都有,只是常常不知道該不該發文(躺11-20 16:03
小小奇妙
期待+1

11-18 21:26

斯穆絲酷兒
我會努力的11-20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oscar0077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爆射_開發日誌(一)... 後一篇:露露&恩諾伊: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