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2-1-5【ENTER】

大俠 | 2019-11-14 08:21:58 | 巴幣 154 | 人氣 385


0-2-1-5ENTER】:天意因果 Φ  RIGHT  or  WRONG



  都市、鄉村,每一個人類的聚落,經歷了地獄之門與大傳道這兩個致使新舊時代交替的事件,如今人去樓空、徒留殘骸,宛如一片幽靈出沒的死城。

  那些文明時代的事物,安安靜靜地留在原處,本該習以為常的東西卻要等戰神帶領人類來將之「搜索」。

  這個令人發毛的地方,在大街上騎著摩托車,無法聽見其他車輛的呼嘯與喇叭聲;在各種店面東翻西找,無法看見店員親切的招呼,有著一種這世上只剩自己一人的孤寂感。

  這就是龍一整天遊蕩在那個大都市中所感受到的,於是他不禁滿腹疑惑,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人類無法定居呢?非要進入獵戶座環帶或迦南,讓一群非我族類的人圍起柵欄,當成牲畜似的看守著?

  若奧菲以諾的出現是因為自己的疏失,導致FAIZ的記憶衝擊這世界的運轉,那麼叫龍呢?總不可能也是FAIZ記憶引出的吧?

  因此,龍做了一個很毛骨悚然,卻機率很大的假設:叫龍是這世界命中註定會出現的物種。

  沒有了FAIZ的記憶,頂多是不會重現奧菲以諾,但叫龍可不同,一個世界的運轉,並不一定會因為外來的記憶衝擊而產生完全不同的導向,FAIZ的記憶只是一種雪上加霜的「因」,而招致了人類也要被天堂使徒夾擊的「果」。

  那麼換個角度去想,叫龍出現的這個「果」,排除掉一切外來因素,恐怕就是來源於這世界人類們自己造成的「因」。

  從奧菲以諾與叫龍的性質來判定,這兩個以原生動植物進化而來的全新物種,都與「長生」這個標籤掛勾,龍至今在別人的敘述所得到的拼圖顯示了一個結論,這世界的人類在發展長壽科技方面不遺餘力,意圖超脫神制定的規則,打破短暫壽命加諸在萬物之靈身上的枷鎖。

  經過比對,龍不得不總結出最壞的一個說法:叫龍正是由於長生科技不成熟時期所產生的。

  叫龍群攻擊人類,視同大自然對於傲慢的人類所做的反撲,長生科技的濫用並沒有奪去動植物的生命,反而使其找尋出路,另闢蹊徑,即使外表變得猙獰可怕,牠們也只是繼續遵循大自然的法則,用牠們獲得的全新力量去對人類發動逆襲。

  地獄魔物,聽來是一種歧視的字眼,但龍可不以為然,叫龍的行為源自本能,是生物對環境變遷最純粹的體現,儘管還不夠瞭解所有事情的真相,可是能做出這樣的推測與結論,那些搖旗吶喊著夾縫中求生存、擊敗天使與魔物、守衛家園的人類們,其正當性就值得懷疑了……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女王,001她是真心憎恨人類的嗎?還是說有別的目的
2019-11-14 08:53:23
大俠
所以第三季就要深入挖掘叫龍的種種,到底為何歷史的進程會使這個種族出現
2019-11-14 08:58:53
亞爾斯特
大俠,孩子們終將要搞清楚真正該相信的人是誰,以前我看過的一個故事中有個腳色這麼說過:我是一隻走狗,正因如此我想要搞清楚一件事,誰才是我該效忠的主人,這點9's也是要搞清楚的。
2019-11-14 09:03:23
大俠
人該走出自己的道路,因為別人鋪出的路不一定就是正確的、適合自己的
2019-11-20 08:25:18
混沌神帝
不死這種東西始終都是扭曲的

妄想得到這種虛幻者,最終絕對不會抵達真實的!
2019-11-14 16:37:47
大俠
天理循環自有定數,科學想證明神的存在,但那是永遠不可能的,或者說,神早就已經存在了,不需要證明
2019-11-20 08:24:10
大俠更文好快
2019-11-20 06:06:52
大俠
因為篇幅短,而且早就事先寫完了
2019-11-20 08:23:2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似無辜,結果也有可能是這個世界的加害者,這個真相,孩子們還是會不得不面對啊。
龍即使得知這個殘酷的真相,還是會繼續與眾人戰鬥下去。(> <)
2020-06-08 23:50:55
大俠
真正無辜的還是那些一出生就背負戰鬥宿命的孩子們,可是為了生存,戰鬥就是必須的,龍也是這樣成長過來的,所以他不會去阻止孩子們駕駛機體,一個忽然出現的外來者不能一下子干擾這世界的生存法則。
2020-06-09 00:22: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