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戀與製作人|卓以x妳】神秘口味巧克力佐春藥短Pocky(單篇完)

霜瀲 | 2019-11-13 23:33:38 | 巴幣 16 | 人氣 389


  

  「巧克力餅?」卓以剛練琴到一個段落,回過神來,只見妳放了一盤餅乾到茶几上。「妳做的?」
 
  「是呀,奶茶口味的一口酥喔!要比廚藝我是不會輸你的。喏,吃吃看吧?」妳興奮地自己讚許自己,並主動拾起其中一個遞到卓以面前,急著要他試味道。
 
  「好的,謝謝。」
 
  手邊忙著不太方便,加上妳都把東西遞到卓以面前,總不好意思拒絕……他索性張口,被動予妳投餵,幾度咀嚼後,抿起淺淺微笑。
 
  那樣的笑容跟往常並無二致,反倒讓妳有些失望。妳一直覺得他總是皮笑肉不笑,給人不夠真實的感覺,只是看久了、不知不覺也就習慣了。
 
  ……誰讓他是個大冰塊呢?
 
  眼看他下了琴椅,順手泡了兩杯紅茶,在練了一整天的琴過後,繼續開啟兩人的下午茶時光,一邊努力啃食著妳的愛心餅乾。看來是挺喜歡的吧?妳心想,仔細觀察著他的眼神,試探性地問:
 
  「口味怎麼樣?還行?」
 
  「沾醬多了點,但我覺得很好。」
 
  一句折中的評價,讓妳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怎麼可能?這反應真的不對呀!妳明明跟情趣用品店的老闆交代過了,要賣最好的貨給妳。畢竟妳的卓以是個非常禁慾的人,不是100%純度的春藥,根本無法動搖他!
 
  看著卓以的表情始終淡定,不知不覺間已經消化了半盤,倒是發現妳怎麼都不吃,抬眸投以困惑的目光。妳著實嚇了好大一跳,連忙聳起肩膀、搖頭否認,看在他的眼裡,倒有種做賊心虛的滑稽感。
 
  「怎麼了?」
 
  「沒有、沒事……」
 
  「我知道了。」
 
  卓以自己下了結論,在妳還沒來得及反應之前,朝妳試圖辯解的嘴丟了個餅乾進去。奶茶巧克力的味道同著他指尖的溫度,甜滋滋地化了開來──後勁卻是以一股強烈的灼熱感作收。
 
  「如何?」卓以溫和地問著,行動卻充滿了侵略性,一手輕撫過妳的唇瓣,眷戀地溜到下頷遊走。「一點藥味都沒有,是嗎?」
 
  「嗚……」
 
  情慾的火苗從喉嚨燒到全身,一下子就吞噬了理智。妳拗著身子試圖遠離,然而,被他攬在懷裡的妳完全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又氣又急地盯著他瞧。
 
  而那雙萬年冰封的琉色瞳眸,此時竟也流淌著細微的波光,只是藏得很深,若不是處在這麼近的距離,根本就不會被察覺……
 
  這時妳才驚訝地發現,他早就中招了,只是比誰都更會忍。
 
  他這是自願掉入妳設的局裡啊。
 
  「怎麼?這樣就不行了?」
 
  「我……」
 
  「就當做是給妳的獎勵。現在,告訴我妳想要什麼?」
  
  起初妳倔強地咬著唇瓣不願答話,一手卻自動攀上他銀灰色的圍巾,蜷在他的懷裡活像個身心受創的小動物,就這麼佇了許久,才顫抖地呼喚他的名字,宣告繳械投降。
 
  只見他的笑容變得真實了,帶著毫不掩飾的得意,一把將妳公主抱到床上,並在妳耳邊呼出一口熾熱的氣息。
 
  「嗯,妳的要求我聽到了。」
 
  
  
  到底是誰的要求,後來妳也搞不清了。
 
  妳只記得妳在床上躺了整整三天三夜。
 
  「難忘的經驗,不是嗎?」
 
  「不、我再也不敢了……」



  1111 pocky日,噗神讓我做了個黑暗料理才有這篇。

  詳情:https://www.plurk.com/p/nkd0fr

  卓太太每日被反套路虐殺(1/1)完成。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9-11-14 22:05: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