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不專業的心得】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作者:唯我獨尊│2019-11-13 22:15:24│巴幣:18│人氣:2441

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類型:學園生活、遊戲世界轉生、歡樂搞笑

  • 小說作者: 三嶋与夢
  • 插畫作者: 孟達
  • 原廠出版:マイクロマ
  • 台灣代理:尚無



內容介紹

轉生到劍與魔法的 乙女遊戲 世界的原日本社會人里昂,對這女尊男卑的世界感到絕望。

在這世界裡,男人宛如只是為了養女人而存在的家畜一般。

少數例外只有那些在遊戲中作為被攻略對象的王太子所領軍的帥哥軍團。

在如此不講理的處境下,里昂擁有著一項武器。

那就是他在前世被傲慢的妹妹所強迫攻略的這遊戲的知識。

其實原本只想乖乖的躲在鄉下悠哉度日的里昂,

利用著那知識,對那些隨心所欲胡搞亂搞的女性眾與帥哥們意外的發起了一場革命。

超外道主角所展開的爽快(?)下剋上幻想故事開演!



簡易心得

   

        這部小說很早以前就有聽過了,但一直沒去翻,因為以前有看過一本也是乙女遊戲類型的小說,沒有很喜歡那本,所以就下意識地不想看這種類型的小說了。

        但後來在看別的小說時有人在下面推薦這本,於是我就來翻翻看了。沒翻還好,一翻就不得了,我花了一個禮拜多的時間把整部作品全都看完了,這部真的是很有趣的作品。

       
        這本小說的故事內容就跟上面介紹得差不多,主角妹妹因為想看全部的CG圖,但又因為遊戲平衡太差,所以就強迫自己的哥哥,也就是主角攻略一款乙女遊戲,結果主角後來出意外死亡後,就轉生到了這個乙女遊戲的世界中。

        主角轉生到的這個國家是個女尊男卑的社會,女生可以正大光明的開逆後宮,甚至買男性奴隸來玩。主角原本只想在偏鄉寧靜的過生活,但因為主角的性格真的是很好,因為無法忍受在眼前困惑的女性,所以勇敢地挺身而出去對抗那些位高權重之人。
       
         看著主角那以下犯上的態度,配上他那和藹可親的笑容,





















真的是有夠
        
整本內容讀起來還滿歡樂的,因為一直期待主角到底是如何去教訓那些敵人,我花了一個禮拜多把整部作品(web)讀完。

       雖然裡面有些看起來不合理的設定,但後面都有一一解釋,這個世界不單純只是個乙女遊戲,其實整個世界觀設定還是滿完整的。

      還有一開始妹妹雖然看起來很婊子,但讀完整部作品後,其實我還滿喜歡妹妹這個角色的,看她和主角的互動也有很多有趣和感動的地方,如果要為整部作品的女角來排名的話,妹妹沒有第一大概也有第二,雖然她常常做蠢事自爆,但為妹妹擦屁股或許就是大哥的宿命吧?
雖然我沒有妹妹,恩,我沒有妹妹

        這部小說web版已經完結,文庫持續連載中,有興趣的可以兩個都看,文庫可能會有更完整的內容,台版目前(2020/03/07)沒有代理。

        在這邊順便安麗一下各位該作者的另一部作品,

俺は星間国家の悪徳領主!
(我在星際國家當惡德領主)

這部作品目前只有web版,但是真的很有趣,看起來跟想成為影之實力者有點像,都是周圍的人在誤會主角的喜劇,這兩部作品我都十分推薦,如果你喜歡乙女遊戲或影之實力者的話,那麼我相信這部作品也不會讓你失望。





給直接下拉到這裡的你
評價:我覺得好看,但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以上,有問題或想說的可在下方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0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乙女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太嚴厲|web已完結|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留言共 4 篇留言


還不錯,不過作品明和前面不太吸引人,這部很ˋ明顯是漫畫宣傳成功,畢竟他在小說家排名當初是突然用飆的。

12-16 21:35

唯我獨尊
我是在看別部作品時看到下面有人推薦的,現在作者另一部"我在星際國家當惡德領主",這部也很精彩,可以去看看12-16 21:41
走路跌跤
大佬都是直接啃生肉ㄇ

05-09 14:00

唯我獨尊
我都看別人翻譯好的熟肉阿05-09 15:13
夜燭
其實我覺得到後面有點不夠力 雖然作者想要寫出胃痛的感覺也寫出來了 但情緒的起伏還是沒有前面大

08-06 00:42

唯我獨尊
我是覺得還可以,但我比較喜歡前面輕鬆點的氣氛,看男主反撲真的滿爽的08-15 02:05
社會底層邊緣人
識貨喔

05-12 08:02

唯我獨尊
我只推我覺得讚ㄉ小說05-12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immy8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的心得】獲得超弱... 後一篇:我又被場外水桶了 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