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戀人未滿30題(千速系)-21

作者:夜半的一碗拉麵│2019-11-11 23:56:07│巴幣:8│人氣:594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聲
 
兩人坐在營地的邊緣,看著不破模紡殺老師那維妙維肖的模樣,真虧她能這麼自在啊……速水想著不禁起了佩服之心。

手中傳來的一陣溫熱讓她的視線落向左手,映入眼簾的是和千葉交握著的、自己的左手。

臉在一瞬間湧上紅潮,在內心對自己咒罵了一聲,速水輕輕掙脫了千葉的手。

千葉看了看自己空下的手,心裡蔓出一絲落寞。

果然不願意嗎……

千葉再次把目光轉向營地中央,只是適才揚起的嘴角已經失去了那好看的弧度。

速水指尖傳來夜晚空氣的冰涼,她有些後悔,卻也沒有勇氣再次握住千葉的手,身子微微向千葉的方向靠去。

感覺到速水的頭部重量偎上肩膀,千葉的喉嚨有些乾澀,想說點什麼。

「不回去嗎?」他問。

話出口的瞬間,就後悔了,難得能有這麼好的氣氛……

速水顯得有些失落,都拉下臉主動示好了,就這麼不想和她單獨相處嗎?

「不好玩。」她語氣平淡地回答。

兩人維持著自然的姿勢和彆扭的氛圍直到中村喊出最後一輪,兩人才起身走回去。

「呦。你們跑哪啦?」中村意有所指地問,臉上的笑容透出曖昧。

「莉、櫻。別鬧凜香了。」

矢田笑著替速水解圍,轉頭又問。

「等等大家還要一起去唱歌,凜香要來嗎?」

速水搖頭。

「我先走了。」語畢轉身就走。

「我送妳。」千葉說著跟上。

速水回頭,神色有些複雜(然而旁人看來還是冰山臉)地看著千葉。

「不用。」她沒給千葉再開口的機會,稍微加快了腳步,邁步離去。

千葉有些怔神地看著速水的背影,胸口浮現一抹苦澀,無聲地握著拳。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還不追?」一如往常慵懶的語調,千葉轉頭,看見預期中的鮮紅頭髮,繞有興味的神情,果然是業。

「她不要。」心口的苦澀早已氾濫,千葉連語調中都像剛嚥下黑咖啡,染著濃濃的苦味。

「所謂的傲嬌,指的是心口不一。」業還是一臉調笑,語氣卻變得認真。

「讓女孩子晚上一個人回家可不安全。」

千葉猶豫著,抬眼卻發現系成在不知覺間早已追了過去。

「嘖,悶騷就是這樣才會錯過這種絕佳機會啊。」中村不知從哪蹦出來,故作無奈搖了搖頭。

「這也沒辦法呀,好啦妳別人的事情管得夠多了。」矢田勾住中村的手,把她拉走,「大家已經要出發了哦。」

兩人閒聊著向大家所在的方向走去,業默默地跟著,臉上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不知道在盤算什麼。

畫面切換到走在回家路上的速水身上。

她靜靜地走著,步調緩慢,視線時不時上飄,似乎掛心著什麼事,末了她以微乎其微的音量嘆了口氣。

忽然她的背一陣緊繃,她轉身微微瞇起眼,出聲,「誰。」

系成從一片陰影中晃了出來,淡淡拋下一句:「我。」

速水掩飾著微小的失望,冷聲問:「跟著我幹嘛。」

「順路。」

系成回以幾乎同樣毫無溫度的話語

不知怎地讓速水感到親近。

她盯著對方幾秒。

「那一起吧。」她說著又再次向前走。

系成默默地跟著,保持著靠近又不至於過度親密的距離。

看著她的側影,他的心情並不如表面平靜。

忌妒、忐忑、喜悅。

都是因為她才出現的情緒。

但他卻只能看著她和別人親近的背影、聽著別人口中的「天生一對」,自己沉默地用毒舌攻勢(針對寺坂)壓下就要脫口而出的真心。

身旁的少女冰涼的側臉被更加寒冷的風颳過,他的心情也像那樣一陣一陣地涼澈骨底。

不該說的話他不多說,這是決定好的事情。

他很單純,決定好就不改變。

所以他踢開了腳邊的一顆小石頭,眼神飄向天上殘缺的月亮。

其實我多希望妳能明白啊。

我藏起來的心意。

-----聽說作者又有話說-----

生活沒什麼改變,該吵架吵架,南北跑來跑去居無定所,對著醫生的各種說法燃起希望而後又讓那些希望都成為害怕。

想要好好的,真的不容易。

談談這篇。

改動比較大,也會影響之後的走向,但系成再不出場我之後玩不了系速,所以就適時讓他出來了。

喜歡千速之間多一分膩了,少一分淡了的微妙距離;喜歡系速之間的相似和可能性。

推什麼CP總是個困難的抉擇呢。

大概這樣,下次見了。

這裡是,莫名其妙開始過敏想睡又不想躺著睡不著折磨自己的,拉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殺教室|同人|千速|系速|暗殺教室同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咦咦!?這一段時間拉麵怎麼了嗎?
如果是健康問題要多保重喔

不過我其實是不看好系成的說~

11-13 19:42

魷魚
突然覺得系速也不錯呢~

01-12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milyts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人未滿30題(千速)-... 後一篇:戀人未滿30題(千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