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在台灣就能買到便宜的GoPro

作者:數位學伴│2019-11-11 13:00:17│巴幣:6│人氣:3841
  先說這不是Buyandship以及台新銀行的業配文章,只是因為我剛好找到這個代運網站跟有辦這張卡而已。

  最近染上了釣魚這個興趣,於是就產生了想要紀錄釣魚的念頭,要記錄下來不外乎就是手機、相機等攝影器材。在同學家住的時候把玩了他的GoPro 6後有點被燒到了,正巧卡在一個8代可能快要出了的時間點,所以就沒有買7代了。

  在台灣,GoPro是由台閔以及忠欣這兩家公司代理,定價都是新台幣15900元,實在有點難以下手。因為在美國官網定價是399.99美金,換算成新台幣大概是12000多元,3000多的差價都可以買很多配件、記憶卡以及電池了呀!

  我是在美國的Amazon購買的,上面有GoPro直營的商店,至於為什麼要上Amazon買等等後面會再提到。原則上全球的GoPro都享原廠保固一年,不管在哪個國家買的都是。但台灣以外國家買的為水貨,水貨就是無經由正式代理商進口的貨品。

  有代理跟無代理主要差異是在保固送修的部分:有代理的代理商會幫你代送原廠維修、水貨的就只能自己寄回原廠維修,台灣沒有維修站所以必須寄新加坡維修,代理商只是幫你寄而已。

  我的買法是從Amazon下單,然後透過Buyandship位於美國的海外倉庫收貨,然後商品會從美國倉庫送達香港倉庫,付完運費後出貨到台灣,再由黑貓宅配到府。

  這樣總共花了多少錢呢?我刷卡時的匯率399.99美金是12174元新台幣,再加上國外交易服務費183元(1.5%),用的是台新銀行的黑狗卡,原本是回饋3.5%,剛好現在有活動針對 5大網購平台(PChome、momo、蝦皮、淘寶、Amazon) 加碼1.5% ,因此我的GoPro不含運費是11748元。

  Amazon部分我選免運,但就稍微晚了個幾天抵達美國倉庫而已,運費部分是Buyandship的價錢已包含國際空運及宅配到府的費用。從美國送來首磅150元,續磅也是每磅150元,代運商秤出來是1.4磅以2磅計算,再扣掉新用戶獲得的120元的Coupon!所以運費是180元,至於關稅部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搶市佔率?台灣進口關稅都全額負擔…所以關稅為0。

  結論就是含運費最後只花了11928元新台幣購得了這台GoPro 8,跟台灣買差了約4000元,價差的錢可以拿去買其他配件囉!如果你也想用Buyandship的話可以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圖文文
把薪水變成自己喜歡的形狀了

11-11 15:52

數位學伴
錢沒有消失 只是換了個樣子陪你11-11 1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3go971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